面對人生我迷茫

2022-02-19 01:00:06 字數 882 閱讀 4138

1樓:守候我的小王子

你不知道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就是畢業那天我們讓你一起失業嗎?上了大學業不一定就一定會有工作,那是需要你自己的能力的,現在的社會注重的是你個人的能力問題,不要只是抱怨社會。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

「上帝在給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會為你開啟一扇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能夠理解這句話,我覺得這句話很好,如果覺得游泳的話,就好好想想它的含義哦,對你以後的人生會有用的!

2樓:

想想你的理論學的怎能樣,如果學的好的話那實踐也就是動一動手的事了.還愁找不到工作.

3樓:

可以考慮到工廠了。沒實踐就沒實踐唄

4樓:

汗,現在中國很多人都過著苦日子,失業率很高,也不只是你一 個人沒工作!只有錢可以決絕百分之90的困難!生為窮人我能理解窮人的苦衷,但也沒辦法啊!

人口實在太多,人才也多,怪就怪***當年的領導能力差拉!你最好別做犯法的事,中國的法律很嚴.

5樓:

你學的是什麼呢,?你可以試試,用你所學的理論去接合別人的實踐,你沒有實踐,是因為你沒有去做,你不去做怎麼知道你不行呢?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的可以說是一樣吧!我也是河南的我的qq是396069120有興致的話交個朋友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南方看看,那裡需要技工有機會去實踐,只要你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不如行動,現試試自己

9樓:

只要你想做的事,行動了,沒有不成功的~

迷茫的人生,迷茫人生 人生迷茫

如何走出迷途?點亮心中的神燈,把歲月一網打盡 超脫生死的羈絆,還我本來的天性 驅除常規的思維,藉以超光速前進 丟棄一切的擁有,堅信生命的征程 什麼也不要想,只管前進!人生的過程猶如寫一封傳真件的過程。人生是個萬花筒,開什麼樣的花,取決於花卉的結構,成就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人的意識,所以,核心的問題不...

好迷茫的人生。迷茫的人生?

22歲,還很年輕啊,正是不斷努力奮鬥的年紀。你學的專業是平面設計,我建議你還是繼續在這方面下點苦功夫吧。中專所學到的東西十分有限,如果你有時間和精力不妨再去報班繼續學習平面設計這個專業,或者去學習些傳統藝術,比如陶藝 版畫 水彩 油畫 攝影 書法 國畫 黑白畫等等,只要你多方面的涉獵知識,多看,多想...

對於人生,很迷茫,我該怎麼做,對於人生,很迷茫,我該怎麼做?

希望你看了這故事.會對你有幫助.有一對兄弟,他們的家住在80層樓上。有一天他們外出旅行回家,發現大樓停電了!雖然他們揹著大包的行李,但看來沒有什麼別的選擇,於是哥哥對弟弟說,我們就爬樓梯上去!於是,他們揹著兩大包行李開始爬樓梯。爬到的時候他們開始累了,哥哥說 包包太重了,不如這樣吧,我們把包包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