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位唱跳女歌手,你最喜歡哪個女歌手?為什麼?

2022-01-29 23:37:11 字數 3660 閱讀 1453

1樓:蘇嘉愛娛樂

宋茜,作為練習生出道的宋茜其實是娛樂圈被低估的乙個女星,不僅舞跳得好,而且聲線也很迷人,是乙個唱跳俱佳的女星

2樓:智爾真

我最喜歡李宇春,因為她實力強,還奪過超級女聲的冠軍,在唱跳方面表現亮眼。

3樓:歧山蘭

我最喜歡的唱跳女歌手是宋茜,因為他的實力確實很好,而且她性格也很好。

4樓:輕靈觸動

我最喜歡的唱跳型女歌手是蔡依林,蔡依林不管是舞蹈還是歌曲都非常好。

你最喜歡哪個女歌手?為什麼?

5樓:祁水竹糜釗

我喜歡jolin,因為她一直都很努力,而且每一方面都做的非常好,她唱歌唱的很好聽,無論是快歌還是慢歌,無論是悲傷的還是甜蜜的,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她很有氣質,她的曲風也很多元……總之,就是很喜歡她!!!

6樓:大雯麗塞琛

恩蔡依林吧

雖然她現在不那麼清純了

但是她笑起來讓人很舒服

而且歌唱得也不錯

7樓:指間流沙

當今歌壇颱風數格格,技巧數降央,高音數雲朵,聲音數圖雅,人氣數玲花,雙牌鍵數小瑋,最懷念的是李娜。

你最喜歡的女歌手是誰呢?

8樓:吸血鬼

汪小敏。可能這個名字大家並沒有太多印象,甚至她的歌曲知名度都不如她的臉吸引力來得大。那首《不枉》肯定很多人聽說過,真的是驚艷了不少人。

其實除了她的長相之外,她的唱功真的很不錯。唱粵語歌真的是很有味道,比她唱華語歌和英文歌要強不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染力。

但是可惜一直都沒紅。本來我以為她能紅到至少一線的水平。

而且別的不說,就光憑她的長相,也值得給乙個機會吧。而且顏值也高,她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審美了。

9樓:加百列

我喜歡陳綺貞,喜歡她唱歌時甜甜的聲音。她在我印象裡一直是20歲的小姑娘,她的聲音和她的年齡真的一點都不匹配。

她長頭髮的樣子竟然比短頭髮更讓我怦然心動。她的歌很多都是慢慢悠悠的,不過我更喜歡聽她唱搖滾。這樣乙個外表可人,聲音甜美的女人竟然有那麼強的爆發力。

記憶中她似乎從沒有過緋聞和**,她沉迷於自己的**世界,創作出一首又一首忠實歌迷喜歡的作品。

10樓:一博

楊鈺瑩。雖然後期人設有點崩塌,但是年少時候還是被她的甜歌所迷。

11樓:小菜哦

鄧麗君,超級喜歡她的歌,聽了都很舒服,很好聽。

12樓:日常嘮文化

衛蘭,她是個很特別的歌手,也很有才華。

13樓:新羅奇藍

我喜歡張懸,從小就是個才女,寫歌也寫的一級棒!

14樓:l思南國

張韶涵,感覺她的歌聲有一種魔力,能夠**人心。

15樓:遠容岫

最喜歡孫燕姿,嗓音特別,歌也很好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董貞。她的歌感覺充滿武俠風情,是個人最喜歡的。

17樓:星光照亮歸途

陳淑樺。喜歡她的笑紅塵。真心喜歡。

18樓:阿離

在娛樂圈有的明星因為容貌而出眾,有的因為才華,而初中有的因為演技佳兒出眾,而這些所有的明星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唱歌絕佳的王菲。他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而我喜歡他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第1點是在浮躁的娛樂圈,他能夠獨善其身,永遠做自己。

第2點是他對於演唱有著極高的天賦,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經典的歌曲。第3點是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19樓:賈攸

張惠妹,孫燕姿,梁靜茹,蔡依林,蔡健雅,莫文蔚,徐佳瑩,艾怡良,林憶蓮,葉倩文,王菲,陳綺貞,許哲佩。選不出誒

20樓:段思慧

梅艷芳,芳華絕代。歌影雙料影后,香港女兒

21樓:

,我喜歡田馥甄蔡依林

22樓:等你等你

我喜歡的女歌手是女神《崗崗》楊鈺瑩

23樓:譙尋

最喜歡的女歌手蒙古族歌手烏蘭圖雅,她唱的歌詞和歌聲感動著全國億萬觀眾,老百姓,群眾們心裡去,還有一點上到80多歲的老太太,聽了圖雅的歌聲不寂寞,不孤獨,心情好多了,下到7歲兒童都喜歡,在歌壇界舞台上有非常多優秀歌手,歌聲飄過40年,唯有烏蘭圖雅有這種精神,行動,形象,善德天下心

24樓:逄鶴閔沛凝

國外女歌手沙拉.康納,國內女歌手張惠妹。

你喜歡哪位女歌星?

2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李宇春

李宇春在2023年的時候獲得了《超級女聲》的總冠軍,同時也藉此正式出道!後來又接連推出《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海上的月亮》、《感動你感動我》等多首單曲和**,獲得了很多歌迷的推崇和喜愛。李宇春出道之後一直以中性風為主,同時也影響了一段時間的流行和時尚走秀,讓國人對於女性的形象有了新的定義。

2、鄧紫棋

鄧紫棋的外號「鐵肺女王」,短短四個字就體現出大眾對於鄧紫棋唱功和超讚高音的認可!鄧紫棋是來自香港的一位創作型歌手,從小就熱愛唱歌和演藝,這主要受到了家庭藝術背景的影響和薰陶。《泡沫》、《多遠都要在一起》、《畫》等歌曲都是目前的當紅單曲,受到了很多年輕人廣泛的喜愛和傳唱。

3、張靚穎

張靚穎2023年的時候憑藉著《超級女聲》季軍的頭銜出道,由於海豚音特別驚艷和純熟,所以出道之後就被華誼**簽約。張靚穎前幾年其實沉寂了一段時間,但是再次出現了大眾的視野中,颱風和唱歌的功底也變得更加成熟。

4、張韶涵

張韶涵是來自台灣知名的女歌手以及演員,2023年的時候主演偶像劇正式出道。後來又相繼出演了《海豚灣戀人》以及《公主小妹》,趁著這股子電視劇集的熱度,同年又推出了個人首張**《潘多拉》。張韶涵的音色非常的獨特,放眼娛樂圈中的歌手,很少有人的聲音有著如張韶涵一般的獨特穿透力。

5、郁可唯

郁可唯的聲音空靈清透,尤其是她的高音處理的非常乾淨。尤其是那一首比較經典的《時間煮雨》,顯得悲情又傷感,因此郁可唯還被大眾稱為「靈魂唱將」。但是郁可唯一直以來受到的關注度都不太高,只有一部分喜歡她的歌迷一直在持續關注她。

2023年是郁可唯再次翻紅的新契機,隨著《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熱播,郁可唯的實力也再一次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26樓:無語痴夢

王菲吧,畢竟華語歌壇王菲算得上是當之無愧的意見,現在的話也只有乙個鄧紫棋可以選了。

2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是李宇春,她大氣有自己獨特的嗓音

28樓:

你喜歡哪位女明星呢?過去呢,我覺得我喜歡的話就是那那英

29樓:我最無敵最俊朗

鄧麗君,梅艷芳等等這些才是歌星其他的最多算歌手

30樓:陳其喜

孫燕姿。不喜歡什麼洋什麼外的何潔。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林俊傑 凍結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

講講你最喜歡哪位女明星呢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陳妍希,不要和我說什麼陳妍希長得不好看,胖,包子臉。我感覺不到,就是覺得好看,很可愛,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裡的沈佳宜第一次認識陳妍希開始,就一直是心中的女神。她沒有其他女星那麼驚豔的外表,也沒有其他人那樣華麗的打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樸素的鄰家女孩形象,每一個笑...

最喜歡的人,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