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中國哪男明星,為什麼,你最喜歡中國哪一個男明星,為什麼?

2022-01-16 03:45:03 字數 6404 閱讀 4367

1樓:謬長

高以翔,紳士風度,迷人的微笑,貴族的氣質,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善良的心靈!娛樂圈中的極品!!全身散發出國際範!!!亞洲第一!!!!

2樓:星光相伴

最喜歡

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

最喜歡的男明星?你最喜歡的男演員都有誰?

要問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呢,那麼我還是喜歡像是劉德華這樣的男明星。在各方面來說都是比較好的無可挑剔的,而且呢可能也和年齡有關係吧。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有幾個,比如靳東,胡歌,王凱這些青年明星,老明星,我也喜歡李幼斌,陳寶國,王志文,陳道明等老明星。最喜歡的男明星,長的帥氣的男明星有很多,演藝圈的男明星,長的...

你最喜歡娛樂圈中哪個男明星,娛樂圈中,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是胡歌,喜歡胡歌那沉穩的性子,字裡行間的謙虛,還有透出來的書香味,真的很迷人。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73235 在浮躁的娛樂圈裡,努力的人有很多。但能夠沉下心,通過學習和閱讀來提公升自己的不多。胡歌算乙個。胡歌,生於198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