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趙麗穎不上春晚,為什麼楊冪和趙麗穎很少上春晚?

2022-01-29 23:37:11 字數 4106 閱讀 4454

1樓:比佛

有很多的明星歌手和演員都期望著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這樣就可以在一夜之間成為千家萬戶矚目的焦點,比如說之前的魔術師劉謙,以及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的導演都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靠著這樣的舞台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商業演出機會。

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每年有很多的明星登上春晚,都是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或合唱,或穿插小品,但是卻發現像楊冪,趙麗穎這樣紅極一時的明星,卻始終沒有辦法登上春晚的舞台,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按理說這樣的舞台,每個人都受到歡迎,怎麼他們就不選擇登台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春節聯歡晚會,對於節目的審查非常嚴格,她們對於唱歌類節目,包括相聲,小品等的審核,需要反反覆覆經過多次審核,有的甚至四五次,而且每次等待審核的時間就耗時很久,對於楊冪趙麗穎這樣每天的通告,非常的多反反覆覆這樣的等待反覆審核,確實他們來講價效比確實有些不高。

而對於近幾年來的春晚,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它的人越來越少,比起地方衛視和原來也有特殊的網路直播春晚,人們更覺得現在的春晚更重要的是一種形式,而隨著年輕人對春晚各種看的越來越少,有一些重量級的演員,也慢慢的朝春晚之外的地方春晚,選擇登台亮相,比起央視春晚,地方春晚給的待遇更高,而且**度也不錯,關鍵是在於還能夠自我發揮,對於演員和藝人來講,這才是可能他們最近看重的吧。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提到趙麗穎,

大家都不會陌生,從乙個默默無聞的跑龍套,到現在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演員,所有成績都是靠趙麗穎自己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

在沒有背景、非表演專業的情況下,趙麗穎能夠達到今天的成績,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同時也有著她獨特的閃光點。

仔細觀察並不難發現,趙麗穎並不是那種愛出風頭的女明星,她參加綜藝節目的次數並不多,只是一心鑽研自己的演技,希望用實力獲得大家的認可。

相信趙麗穎心裡也明白,通過綜藝獲得的光環,不過是曇花一現,只有拿出優秀的作品,才能為自己演員的身份正名,才能成為觀眾口中的實力派女演員。

在這些年來,趙麗穎的確給觀眾們帶來了許多出色的作品,還一度成為霸屏女主,她對演藝事業的付出,讓我們看在眼裡。

在努力工作的同時,趙麗穎也收穫了自己人生中的幸福,嫁給了馮紹峰,還生下了彼此愛情的結晶。

在結婚生子後,趙麗穎並沒有休息太長時間,而是盡快回到拍戲的狀態中,還為了獲得關注度而選擇在復出的時候錄製了真人騷節目。

真人騷的熱度和新作品的讚美,都在告訴觀眾們,趙麗穎的人氣絲毫未減。

距離春節假期其實剛過去不久,春晚的節目也時不時會浮現在大家的腦海中。

看了央視春晚的觀眾們就知道,今年的春晚舞台出現了不少娛樂圈的明星,但卻沒有看見趙麗穎的身影。

按理說,她作為當紅的女演員,有熱度有知名度也有作品,要登上作品應該不是件難事。

後來有網友透露,春晚其實邀請過趙麗穎,只是她選擇婉拒了。

這就讓人奇怪了,因為春晚舞台是大多數明星的嚮往,那機會擺在眼前,趙麗穎為何不上春晚呢?

按照網友透露的說法,趙麗穎之所以選擇不參加春晚,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的工作檔期滿,另一方面是因為馮紹峰家的觀念比較傳統,認為媳婦過年期間應該和丈夫一起回家,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春節假期還在外奔波。

雖然這個說法未必是真的,但當網友們得知趙麗穎不上春晚的原因後,才明白她對婚姻的重視,對家庭的付出。

3樓:**張老師

春節聯歡晚會應該是每年過年的乙個象徵,是開放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2023年,正式舉辦是在2023年的時候,晚會豐富多彩,涵蓋很多專案,比如說小品,歌曲,歌舞,雜技,魔術,戲曲,相聲等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入到乙個狂歡之中,能夠讓大家共同去體會過年的喜悅。打造普天同慶盛世歡歌的節日景象。

春節聯歡晚會並不是誰想上就上的,他是需要導演去選擇,但隨著網路的發展,現在的晚會也是在不斷的去調整,去做老百姓眼中喜歡的晚會,那麼很多明星都會同台去飾演乙個節目,也就是說讓大家都去參與重在參與,能給大家帶來歡樂是最好的。

春節聯歡晚會籌備的時間比較長,基本上是在春節聯歡晚會前三個月就開始籌備選節目了吧,所以這一台精心的晚會有很多人的付出,給全國人民帶來的也是非常滿意的答卷。

4樓:雖染

趙麗穎上不上又不是我們說的算的。哪年春晚不是這樣,選的人莫名其妙的。

5樓:魚仁杰

趙麗穎本身作為演員,沒有比較出眾的作品,現在上春晚不僅僅需要是乙個明星,還要讓民眾得到認可的作品。

為什麼楊冪和趙麗穎很少上春晚?

6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在2023年的牛年春晚,楊冪被傳上央視牛年春晚,引起熱議。要知道,楊冪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上春晚。而趙麗穎的話,作為「拼命三娘」,還真是一次都沒有上過春晚。

那麼,楊冪和趙麗穎這兩個人這麼紅,為什麼都沒有上過春晚呢?

楊冪可以說是童星出道,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參加演戲,後來長大了,在娛樂圈中也特別的努力,但就在自己事業正處於上公升期的時候卻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和劉愷威結婚,並且生下了寶寶,當時她的這個決定,讓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她這一路走來也非常不容易,所以之前的時候,有人在採訪她時,就問她:有想過退出娛樂圈嗎?

因為大家都知道楊冪經歷的太多,不管是在情感上還是事業上,自己承擔的壓力也特別大。但當時楊冪在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特別淡定,反而帶著淡淡的微笑回答說:從來沒想過,我憑什麼退出,為什麼退出!

這個回應,可以說是非常霸氣了,當時主持人聽完就誇讚她:你沒有被打垮。

楊冪可以說是乙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了,她不僅演技好而且綜藝感強,最主要的是,呱呱覺得她是真的敢說,並且是人間清醒!

而至於兩人這麼大紅大火都沒上或者少上春晚,有三個原因:

兩個都熱衷於拍戲,檔期很少

參加春晚,有著固定的比賽制度,每個節目都要經過幾輪的精密審核,可以說非常苛刻了。很多春晚的常駐嘉賓,也會在臨表演前馬失前蹄被淘汰掉。即便有幸沒有被淘汰掉,那麼經過長達小半年時間的一輪輪彩排,非常耗費時間。

2.除了拍戲外,兩人並沒有其他才藝

這一方面,楊冪和趙麗穎其實都是演員,擅長的是拍戲。無論是怎樣的角色,兩人都能完美地演繹,那      兩人卻除了演戲,並沒有其他才藝了。而春晚的舞台恰恰不需要拍戲,需要的是唱歌或者跳舞等。

兩人      雖然也都偶爾唱過歌,跳過舞,但很明顯在春晚的舞台上和專業的歌手相比,兩人在唱歌方面並不如那      些國家一級歌手強。

3.兩人已經很紅,不需要爆紅了

春晚這個舞台給了很多人一夜爆紅的機會,春晚乙個全球都可以看到的節目,在春晚表演乙個節目是每      乙個有演員多麼夢寐以求的事情啊,小瀋陽春晚一夜爆紅,旭日陽剛也是一夜讓大江南北認識,我相信      楊冪、趙麗穎已經不是很在意這個舞台了,因為她們已經很紅了,已經不期待通過春晚這個舞台來增加      自己的**率了。

7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兩人不上春晚很正常而在跳舞方面,春晚作為綜合性較強的晚會,需要的舞種也大多是民族舞,顯然兩人並不擅長這種舞蹈。無論是平時上綜藝節目,還是錄製真人騷等,幾乎從不見兩人跳舞。而且跳舞需要很強的基本功,並不是可以朝夕間練成舞韻,趙麗穎和楊冪都非科班畢業,可見不擅長跳舞。

那麼綜合起來,兩人都很忙沒時間錄製春晚,又不擅長除了拍戲外其他的才藝,兩人不上春晚也很正常了。

8樓:龍貓小淘

一是因為她倆的事業重心主要在電視劇集方面,很少登上綜藝節目的舞台;二是可能她們平時都很忙,顧不得陪伴家人,所以想把過年的那段時間留給家人。

9樓:觀點是小白白

我認為她們都是以家為主的人,她們可能更傾向於在家裡陪伴自己的家人,所以很大可能推掉春晚的邀約,所以她們很少上春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兩現在應該是不需要春晚來增加**率了,而且春晚節目需要提前演練彩排,她們兩忙著拍電視劇集電影,就算是邀請了,她們可能有沒有時間來參加。

11樓:昴

春晚有嚴格的篩選環節,並且變化大;另一方面,明星時間安排可能存在衝突,檔期不合適,通告衝突等等這些都可能是楊冪和趙麗穎很少上春晚的原因。

12樓:九月古風樂曲

春晚藝人露臉時間少,記憶點少。春晚節目時間有嚴格限制,乙個藝人露臉也就幾分鐘,觀眾記憶點相對較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楊冪和趙麗穎的檔期太慢了,時間與春晚衝突了,沒有時間去參加春晚。

14樓:rare凡

也許是因為她們都檔期太滿,沒時間,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們也需要陪伴在家人身邊吧。

請問楊穎楊冪趙麗穎和諧群叫什麼名字好?

穎冪之家,冪穎女神,穎火蟲 蜜蜂,趙麗穎 楊冪。粉圈混好了再弄和諧群吧,畢竟和諧群的只是一小部分。楊冪,唐嫣,楊穎,趙麗穎用名字取乙個qq群名 楊狐冪,糖果,baby,麗穎萌寶。楊冪楊穎趙麗穎粉絲群叫什麼 楊冪 蜜蜂。趙麗穎 穎火蟲。楊穎 楊家將。楊冪楊穎趙麗穎粉思群名要她們三個組合一起的群名 簡單...

趙麗穎全年都在拍戲 趙麗穎為什麼這麼拼

她曾經有在接收採訪時候說過,她認為女演員拍戲 時間有限,想趁年輕多拍幾部戲,多出點好作品,所以這麼拼!趙麗穎為什麼全年都在拍戲?趙麗穎今夜繁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在之前的綜藝節目中,也曾經稱趙麗穎 一年只休息三天 這讓很多和粉絲感到十分不解。作為 收視女王 為什麼還要這樣忙碌?而趙麗穎對此也有過回答,...

王一博那麼火,趙麗穎粉絲為什麼不想讓趙麗穎和他合作

1.趙麗穎粉絲對她期望值高。2006年,趙麗穎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 娛樂圈中具有實力與流量並存的演員很少,但趙麗穎就是這樣的人,所以粉絲多,名氣大,受關注度也多,但是從去年愚人節 知否 殺青後,就甚少出現在觀眾視線中,之後的閃婚閃孕,到生子一切都來得太快太突然。粉絲們希望她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