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人,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2023-05-18 02:20:04 字數 1145 閱讀 601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雲,都覺得幸福的要甜出蜜來。彷彿世界上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是最專注的時候,做任何事都會很想要停下來去想她,時間過得咻咻咻的飛快。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想到她就傻笑,明明自己是個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冷眼嚴肅的人,可面對她,想到她還是忍不住上揚嘴角,一點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只想全部都給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有好東西就想跟她分享,街口又開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店?今天聽到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最近新出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但凡你喜歡的,自然都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或是安排好行程想跟她一起體驗。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逛街看到好看的禮物都很想囤起來送給她。想看到她收到禮物那一刻的驚訝與喜悅。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看到她不開心就會緊張,對於她提出的要求無條件的答應。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也會鞭策自己變得更好,以配上這個完美的她。

2樓:網友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人。

3樓:網友

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4樓:潛思煙

記得有一句歌詞說的好,腦袋都是你,全部都是你,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多甜蜜。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是在什麼情況下,你都會想起這個人,而且她在你心裡總是佔據第一位的位置,任何人都不會取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女兒。這在我生孩子之前,是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在我有了女兒之後,我就有了切身的感受。

女兒就是我工作之外生活的全部。儘管在這之前我也喜歡過別人,比如說我的母親,我的愛人,但是在有了女兒之後,誰也沒有辦法法和女兒相比,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我會為我的女人做任何事情,有一分錢我也會花在女兒身上,寧可自己少吃少穿,也要讓女兒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吃上最好的食物。我對她的喜歡從來沒有一絲改變。

所以說人們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是最無私的,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左右《我最喜歡的人》作文200字左右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

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

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是動漫角色,他們即源於現實又高於現實,看動漫會放鬆身心很不錯的。我不懂你喜歡的人物像是哪個,我喜歡的人物是形象,是紳士,富有責任感,正義有愛心。查理九世 中的唐曉翼,原因很簡單,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憐你一世羈絆落入萬丈深淵,賜絢爛一抹繁華如帛,千萬年永不凋謝。我最喜歡的人物形象是那...

你最喜歡的人生格言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人生格言是什麼

我們無望可及的人生。人生很多時候,已經寫下了歲月的最初模樣,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承認這所有的所有。最終,欺騙的還是自己最為無助的自尊。或許是,在微笑裡朝著曾經所有的歲月敗筆揮手,那也是人生的一種極致。君最喜 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今朝有酒今夜醉 莫管明日食剩饃!人生亦自然 順其自然 順遇而安!命中有時終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