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種飲料?你最喜歡喝的飲料是什麼?

2023-05-21 03:20:05 字數 2198 閱讀 5680

1樓:咿呀

檸檬工坊時尚飲品吧。

產品特色 "1、超值鮮活滋味征服顧客消費熱度。

2、全新港式茶飲文化概念快速提高市場占有率。

3、四季熱賣的產品線,創造持續盈利的上公升空間。

4、時尚投資的典範經營方式靈活多樣。

5、獨特配方無法模仿獨門財富特色保護。

6、形象鮮明品牌出眾打破市場格局"

市場分析 近幾年,中國飲料年產量以超過20%的年均增長率遞增,飲料市場已成為中國食品行業中發展最快的市場之一。檸檬工坊以快樂健康飲品為主打產品,包括經典茶飲,港式現磨咖啡,輕鬆鮮果茶,陽光檸檬,慕斯沙等等等系例。秉承「健康,時尚,休閒,營養,快捷」的經營理念和「時尚飲品,個性生活」的品牌宗旨。

專案特色 "操作簡單 選址靈活、形象鮮明 品牌出眾。

品種豐富 口味獨特、四季適合 火爆全年。

經營方式靈活、獨家配方他人無法模仿"

經營優勢 店面,櫃檯,小推車等等(路邊、學校邊、餐飲街、商場、超市、旅遊景點等,只要有**的地方都可開店。)

2樓:春風惹妖月

最喜歡檸檬工坊裡的奶茶。

3樓:思

我喜歡果汁,營養又美容。當然喝白開水是最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勁涼-冰紅-東鵬-果粒橙。

汽水不喝!色素太多了!

你最喜歡喝的飲料是什麼?

5樓:妹妹的明明

現在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以前小時候別說是飲料,就連雪糕吃的都非常的少。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超市裡面的飲料也非常的多,每到夏季的時候,很多家庭都有批發飲料的習慣吧,裡面最喜歡在夏季喝冰紅茶,尤其是放入冰箱中的冰紅茶,喝起來冰爽可口,而且還非常的解暑。

小時候的飲料雖然不多,但是每一種非常的好喝,不過現在很少能見到了,因為好喝的飲料越來越多,普通的飲料就會被逐漸的淘汰。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種童年最愛喝的幾款飲料,不過現在很多都已經停產了。市面上已經消失的4款飲料,90後童年經常喝,00後根本沒見過!

第1種:健力寶。

健力寶是一款運動型的飲料,這種飲料可以說是我國很早的運動型飲料之一,也是一款很受歡迎的飲料,它完全可以和現在的紅牛相媲美了。健力寶因為包裝非常的簡陋,所以現在很多消費者都不願意買,因此也就逐漸的消失在大眾的視線中。其實健力寶的味道還是很好的,如果不是老顧客的話,一般人都不會想買。

如果包裝要是好好的改一改的話,大家或許會更喜歡。

第2種:袋裝汽水。

小時候最喜歡喝的就是袋裝汽水,主要是因為它的**很便宜,一角錢一袋,口味也非常的多。等到夏天的時候,將袋裝汽水放入冰櫃裡面,拿出來的便是冰袋了,可以當冰棍吃。所以帶上汽水有兩種吃法,一種是直接喝,另一種就是冰棍。

不過因為袋裝汽水裡面的色素很多,喝完舌頭上就會上色,小時候覺得很神奇,現在卻覺得一點也不健康,難怪已經停產了,不過味道還是很好的。

第3種:酷兒。

小時候還有一種飲料,也非常的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小孩子,因為它的包裝非常的可愛。其實酷兒是美汁源旗下的一款飲料,不同瓶裝的酷兒,上面的表情還不一樣,所以讓人感到非常的有趣。但是因為現在的飲料非常的多,包裝可愛的飲料也很多,所以酷兒也就逐漸的被淘汰了,現在想喝也喝不到了。

酷兒的味道也很好,以前就特別的愛喝。

你最喜歡喝什麼品牌的飲料?

6樓:帳號已登出

一提到飲料,第一想到的就是健力寶。2023年健力寶在洛杉磯奧運會後一炮走紅,被很多**譽為中國魔水。我們的體操王子李寧當時在退役以後也是加盟了健力寶。

使當時的健力寶飲料紅極一時。成為國人的驕傲。但是近些年,健力寶已經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了,從2023年開始,健力寶就出現了資金危機,拖欠**商的貨款,工廠停產直到2023年已經快倒閉的健力寶一億美元賣給了台灣的統一集團。

從此再沒有健力寶飲料。不得不說是乙個遺憾。還有在上個世紀80年代,大多數人都我喝過一種飲料,叫麥精露,記得麥精露只有一塊錢一瓶,那個時候家裡來了客人都會買上幾瓶麥精露給客人喝,而且夏天去地里幹活的時候,條件好的也會拿上兩瓶麥精露解渴。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款飲料就再也沒有了。小時候我們還喝過汽水,就是上世紀70年代有過的一種飲料,類似於現在的小蘇打水,不過那時候的汽水只有五毛錢一瓶。

隨著時代的發展,這些曾經活躍於我們生活中的飲料品牌已經消失,帶之而起的是各種各樣的,我們根本就叫不上名字來的飲料。雖然可供選擇的餘地更多了,但是我們還是更懷念我們小時候喝的那種味道。

心理學你最喜歡哪種花,心理學你最喜歡哪種橋

我最喜歡玫瑰花,感覺玫瑰花的鮮豔,代表愛情的生活的向上的,積極的,開心的。心理學 你最喜歡哪種橋 我最喜歡那種拱形的橋,感覺曲線比較美。給你一種圓滑美的感覺 心理學 你最喜歡哪種動物 我很喜歡我家的那只喔喔叫的小公雞。它的頭上長著像火把一樣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著深紅閃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

女性該飲哪種花?女人最喜歡哪種花?

女性應該喝玫瑰花可以美容養顏,而且花香濃郁對於女性健康非常有好處。如果女性要喝一些花茶的話,可以喝一些玫瑰花,或者是一些丁香花辦的茶。還可以飲用一些菊花。女性可以飲用玫瑰花茶,美容養顏。女人最喜歡哪種花?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

急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描述你最喜歡的

都不喜歡,每天都很難受 夏天咯,女的穿得少,可以游泳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描述其獨特景色。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給人萬物復甦的感覺,一切都充滿了生機,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春天的顏色是綠色,充滿生機的顏色。很美,很開心的季節!我讚美冬天,假如沒有冬天又哪有春天?如果沒有看見過冰封的河道,會有歡快的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