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什麼首飾?為什麼,你最喜歡什麼花,為什麼

2021-07-27 06:32:43 字數 1475 閱讀 8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有紀念意義的!親人或者情侶贈送的有祝福意義的飾品!文玩的興起!

隨著大家經濟條件好了,不擔心溫飽了,想要追求一些雅緻有文化的物品,以此來表示自己的品位!所以我喜歡手鐲她是我的精神寄託。

2樓:阿舞子

我最喜歡的首飾就是耳環了,雖然我是男生我不帶耳環但是我喜歡耳環,我喜歡看別人戴耳環,我感覺不同的耳環都有不同的寓意,都能表達出穿戴者現在的心情,這是一種個性的表現,因此我最喜歡的收拾當之無愧的就是耳環了。

3樓:名

我最喜歡的首飾是項鍊。因為我感覺項鍊是。很好像體現一個人的美的,因為你看一個人,最先看到的是她的上半身。

然後項鍊就在脖子上,很顯眼。而且有很多項鍊非常的漂亮。非常的昂貴,所以我非常的喜歡它。

4樓:玖零陌小七

我最喜歡的就是戒指了,看到戒指就走不動路,金的、銀的、鑽石的、翡翠的、珍珠的,家裡戒指多到爆,自己買,老公也給買!不喜歡帶其他首飾,但是戒指是無時無刻都戴在手上的!全身上下只有手腕上戴了一個七八年的銀鐲子和每天換著戴不同的戒指!

5樓:獨身女王

鉑金的項鍊搭配上相應的掛墜,或者即使只是一根細細的金鍊,都能很好地引起大家的注意。如果我要推薦的話國外品牌就是apm和施華洛世奇,畢竟這兩家的首飾也是不錯的,另外cambas也比較好點,畢竟這是個小眾品牌,而且對比**跟款式都跟國外的不差,表示已種草了一套。

6樓:任曼蔓

要說最喜歡的收拾我一定是喜歡戒指了,尤其是鑽戒,大家都知道鑽戒象徵的是永恆無瑕疵得愛情,要是別人給我一個鑽戒向我求婚那是多麼幸福得事情,我自己也有送給自己得鑽戒戒指。而且我的手指也比較修長穿戴上戒指也非常好看。

7樓:渾然了

我最喜歡的首飾大概就是手鐲了吧,因為我自己就有一個手鐲,他我奶奶送給我的我覺得還很有很重要的意義。我現在看到這個手機,我就想看到我奶奶一樣,每天陪伴在我的身邊。非常的重要

你最喜歡什麼花,為什麼

8樓:植物網

滿天星原因一,滿天星

的用途,滿天星經常被我們當作配花來使用,用來搭配玫瑰等嬌豔的花朵,它自己是很小的星星點點,用來做裝飾,很少單獨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所以,它又被稱為“伴娘花”,滿天星隱藏自己的可愛,來去襯托別的花朵,就像我很久之前那樣,安靜的沉溺於人群之中,保留自己所有的意見,我是因為自卑,滿天星的安靜,給了我同病相憐的交流。

原因二,滿天星的種類有很多,每一種都是小清新的美麗,不張揚的美。我喜歡一切低調簡單的東西,滿天星正好和我的心意,它的甜美與可愛,也是少女心的絕配。點點繁花,真的是一種安靜的享受

9樓:時光醉了

都喜歡,但是養不好,我也很憂傷,感覺養個花養養就沒了,最喜歡長壽花,但是就是養不好,我也不知道為啥,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我喜歡君子蘭

你最喜歡秋天的哪些景物 為什麼,你最喜歡秋天的什麼?為什麼?小學二年級

我我喜歡秋 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回很美麗,答掉下來的。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掉下來的。葉子像風一樣在飄我喜歡秋天裡的楓葉,因為它的葉子很美麗,掉下來的。葉子像風一樣在飄。我最喜歡秋天的楓樹,因為它昰秋天裡最鮮豔的,讓人一看就覺得很舒服。秋天的...

你最喜歡什麼季節,為什麼呢,春夏秋冬,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呢!?

最喜歡秋天呢,不冷不熱剛剛好的季節,個人覺得也特別適合談戀愛的季節。散步時你會發現秋天處處是風景,每一處都能形成一幅很有愛的畫面,就算是只宅在家裡都比其他季節更有美感。季節性的黃昏很冷也很美,每天下午陽光都會慢慢轉變成琥珀色,空氣被暈染成半透明的樣子。起床的時候不會很冷,也不會因為悶熱而頭疼,出門散...

你最喜歡玩什麼遊戲?為什麼,課餘時間,你最喜歡和小夥伴玩什麼遊戲 請把遊戲過程和其中的快樂記錄下來,寫乙個

管爍 我喜歡的遊戲有?你最喜歡玩網路遊copy戲 我來談談bai我個人看法 每一款遊 du戲都是開發zhi商根據 人性三角 可以理解為dao人性需求來設計開發的,其一表現為征服,遊戲中通過有等級的設定,裝備的設定,技能的比拼等,這些都是刺激遊戲玩家去征服,因為我們天生就不服輸,必須去征服我們遇到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