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一款合適的智慧型馬桶蓋,智慧型馬桶和智慧型馬桶蓋在購買時,如何選擇?

2022-01-29 23:37:09 字數 6220 閱讀 8589

1樓:夜半小夜曲

合適與否,是與你家裡的情況有關,有小孩和老人的,一定要選擇有一鍵功能的智慧型馬桶蓋,太複雜老人不會用,國內產品暫時看看,穩定方面還是日韓系列的比較好,加熱要選擇瞬間加熱,也就是即熱型的,**搜尋就有,即熱型的相對於老式的水箱的在衛生和節電方面都要更出色,面板要選擇買觸控螢幕的,密封性好,不會受潮,

智慧型馬桶和智慧型馬桶蓋在購買時,如何選擇?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家裡的馬桶時間用久了就會壞或者使用不順暢,這樣我們可以考慮換購馬桶蓋,更換馬桶蓋要確定馬桶蓋尺寸,那麼我們在更換的時候馬桶蓋尺寸該如何去測量呢? 蓋板尺寸測量方法:沿著馬桶中心線測量一下從馬桶水箱面到馬桶*前面的尖端位置的長度(也就是蓋板的覆蓋面的長度),馬桶尺寸的寬度基本在34釐公尺到39釐公尺之間,寬度其實在選擇的時候自由度比較大,因為有蓋板的寬度。

這樣按照測量的尺寸選擇基本上沒有問題。測量好尺寸了就可以買到合適的馬桶蓋咯。

智慧型化已經完全進入家電企業,就連衛浴產品也不例外。如今智慧型馬桶蓋就成為市場寵兒,但是據最新**的智慧型馬桶蓋抽檢報告來看,產品還存在很多軟肋。小編認為,消費者在選購智慧型馬桶蓋時不能一時腦熱忽略產品質量,要學會如何選購防**。

3樓:g點y我k頭o像

乙個是整體的,乙個是單獨的馬桶蓋,我覺得馬桶蓋更方便一點,而且適配率高一些,基本什麼馬桶都能裝,相對來說智慧型馬桶蓋好一點,歐路莎的智慧型馬桶蓋還可以,用著蠻好的,考慮下次買個智慧型馬桶。

如何選擇智慧型馬桶蓋??

4樓:土巴兔裝修

智慧型馬桶蓋哪一種比較好?智慧型馬桶蓋應該怎麼選擇呢?有類似困惑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下文了解,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和常見的馬桶坐便器產品不太一樣,這種智慧型馬桶蓋乙個方面的話可以起到安全保護作用,防止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掉到馬桶裡面造成堵塞,另外乙個方面的話,智慧型馬桶蓋還可以提供加熱和保溫方面效果,甚至能夠自動沖洗,大家可以通過下文結合實際進行了解,我們為大家說明的就是購置之前可以著重分析的地方。

一、智慧型馬桶蓋推薦

排名第一名:toto

東陶公司是乙個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追求高品質、高工藝水平,使使用者享受衛生、健康、舒適的生活是我們一貫追求的目標。toto的種類很多,相關產品的研發也都走在行業前沿,非常值得選擇。

排名第二名:維衛

維衛國際集團是地處長江三角洲,浙江東南部,有著良好的自然環境和區域經濟優勢,是一家專業從事高科技智慧型馬桶開發和生產的大型企業。產品更是走出國門走向全世界,經過檢驗的產品質量也不會差。

排名第三名: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

科勒公司在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家具、家庭裝飾、酒店服務產業以及一流高爾夫俱樂部等領域均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其產品的種類和功能也都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排名第四名:箭牌

"arrow"箭牌衛浴隸屬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是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

主要生產arrow箭牌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衝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全銅質鍍鉻龍頭、不鏽鋼盆及五金掛件等衛生間全配套產品,以及瓷質飾釉磚、拋光磚、釉面內牆磚、櫥櫃等系列產品

二、智慧型馬桶蓋怎麼選擇?

選擇沖洗方式

智慧型蓋板的出水溫度、出水方式以及是否可以調節沖洗位置等也是很重要的,每個人對水溫的感覺是不一樣的,選擇可以調節水溫的智慧型蓋板很有必要。現在大部分智慧型蓋板有多種沖洗方式,例如專門為女性設計的沖洗方式。但很多人仍然存在「出水量越大洗得越乾淨」這樣的誤區,洗的是否乾淨在於沖洗方式而非用水量。

座圈和噴嘴的衛生問題

與人體有直接接觸的是智慧型蓋板座圈以及噴嘴,所以很多人很擔心這二者的衛生問題。目前很多品牌的座圈和出水噴嘴使用了抗菌成分材質,所以業主在選購時要向導購詳細了解一下噴嘴出水設計,有沒有自動清潔、除菌等功能,確保使用安全。

功能選擇

去了建材市場才發現,很多品牌的智慧型蓋板功能很多,例如暖風烘乾、智慧型除臭、夜間照明等,但並不是說功能越多越好,業主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智慧型蓋板,提公升使用時的便利和舒適。

安全問題

關注新聞時看到智慧型蓋板有自燃的情況,所以業主在選購時就更要謹慎小心了。蓋板自燃的原因有很多,線路短路、漏電等等都可能引起自燃,所以在選購時要問清楚蓋板是否有溫度過高自動斷電功能以及插座是否是防水等等。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智慧型馬桶蓋多個方面的知識和對比評價,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首先的話,常見的馬桶坐便器可能只可以為我們提供日常所需,但是這種智慧型馬桶蓋對應的智慧型化的人性設計使得產品乙個方面可以保溫加熱,提供更加舒適效果,另外乙個方面的話還可以達到裝飾美觀的目的,特別適合現代

簡約的選擇,大家可以通過上文進行了解。

5樓:心若在

如何挑選馬桶蓋首先就是要看它的材質,據我了解下來採用abs材質和潔淨樹脂材質的智慧型馬桶蓋最好。前者具有高強韌性的特點,加上表面具有的特殊圖層,能有效防汙。後者具備耐磨損的特點,而且用水很容易清潔,同樣也具備防汙的優勢。

智慧型馬桶蓋的品牌很多,現在國產的也比較興起,但是建議你購買進口的 ,因為進口的技術和效能比較成熟。

對於乙個智慧型馬桶蓋來說,質量決定了它是否耐用安全,那智慧型性就是決定它是否好用的關鍵了。

1、自帶重力感應,只有人坐上去時才會啟動,安全性非常高,而且還有暖座的設定,能智慧型恆溫加熱。

2、便前噴霧也是十分細節的一點,具體就是當你坐上去時,噴嘴它會對馬桶內部的表面噴水,使表面濕潤,這樣可以很好的防止汙垢附著。而且在便後它也會自動清潔。

智慧型馬桶蓋哪個牌子好的?

6樓:曹歆昂冰之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一位:松下潔樂

松下電器(中國)****,松下潔樂,著名智慧型便座器品牌,

行業領先品牌,

世界500強

,全球著名的綜合性

電子技術

企業集團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二位:toto

東陶(中國)****,toto,始創於2023年日本,

智慧型衛浴

全球性著名品牌,日本歷史悠久的

衛生裝置

廠家,專業生產、銷售民用及

商業設施

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三位:洗之朗ryoji

西安三花良治電器****,洗之朗ryoji,西安

名牌,坐便

潔身器行業標準

重要參編單位,三花控股集團

旗下國內較早進入潔身器行業的標誌性企業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四位:便潔寶bjb

浙江星星便潔寶****,

星星集團

旗下,坐便潔身器行業標準參與起草單位,專業從事

智慧型座便器

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五位:kohler科勒

科勒(中國)投資****,創立於2023年美國,2023年香港設立辦事處正式進駐

中國市場

,涉及廚衛

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

家具、家庭裝飾、酒店服務產業以及一流高爾夫俱樂部等

領域的大型企業集團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六位:美標

美標(中國)****,始於2023年美國,驪住集團旗下,以其優質的服務和

產品質量

享譽國際,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生產商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七位:維衛vivi

浙江維衛電子潔具****,智慧型座便器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

高新技術企業

,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率先掌控智慧型衛浴

核心技術

,專業從事高科技智慧型衛浴研發/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八位:novita諾維達

科勒(中國)投資****,novita諾維達,於三星電子2023年創立於南韓,2023年加入科勒集團旗下,亞太地區智慧型座便器領先品牌,南韓較大的潔身器生產商和出口商

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九位:九牧jomoo

九牧廚衛股份****,始於2023年,知名高階衛浴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名牌,高新技術企業,

建材電商

銷量領先的

整體衛浴

製造商全球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排行榜第十位:海爾衛浴

海爾集團公司,海爾衛璽智慧型潔身器,海爾聯手日本jrm研究所聯合成立

實驗室研發的智慧型潔身器產品,國內極具發展潛力的智慧型馬桶蓋品牌

7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關於智慧型馬桶蓋的品牌選擇起來還是有著一定的難度的,因為每個品牌它都是有著自己的特點的。其實在眾多的智慧型馬桶蓋的品牌當中,個人覺得toto這個品牌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的知名度在行業當中也是非常高的。

而且這個品牌的產品品質和質量方面都是非常棒的。

8樓:查陶貊春梅

現在牌子真的很多的,容易選花眼,我們家上次買了一台朗賽的,用起來真的很方便,而且還不算貴。算是很實惠。

9樓:__盧

對於說是哪個牌子好,這個因人而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用著舒適舒心才最重要.德朗斯汀智慧型馬桶

10樓:hcg和成衛浴

市面上口碑好、且深受消費者青睞的智慧型馬桶蓋品牌有和成衛浴等一線品牌,質量有保障,價效比高。

當然,選對品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還要掌握以下幾個選購技巧:

1、看有無過濾器。國內水質偏硬,直接沖洗可能會有健康隱患,因此建議選擇帶過濾裝置的智慧型馬桶蓋。

2、看有無防電牆。衛生間常年潮濕,因此防水、防電設計格外重要,選購時要仔細檢查馬桶蓋是否有防電牆設計。

3、看座圈是否抗菌。大部分廠家會標註商品的抗菌率,選購時可以通過siaa認證來鑑別,日系品牌大部分都是用此認證,在選購時如果產品有此項認證,可靠程度能加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起智慧型馬桶蓋,主要是由南韓發展起來的,南韓的品牌主要有大家現在熟知的愛真、福樂明,但是,南韓還有乙個馬桶蓋南韓品牌,南韓大元dib,它這個品牌主要研發,生產智慧型馬桶蓋已經有35年的時間了呢,可以說是很專業了,我家用的就是南韓大元這個牌子,大元的工廠給很多大的品牌都做過代工,現在天貓有***了,產品的價效比高,很不錯的選擇,同等功能的國產要2500以上,進口的要3000以上,他家南韓原裝進口,才1500左右,希望是可以幫到你

12樓:不要想多了

智慧型馬桶起源於美國,用於醫療和老年保健,後經南韓、日本的衛浴公司引進技術並改造,增加了坐便蓋加熱、溫水洗淨、暖風乾燥、殺菌等多種實用功能。目前已進入了90%的日韓家庭,如今,也逐漸進入了中國家庭。

雖流行於日本,但從歷史上看,美國創造,與南韓品牌並行成為當下暢銷的選擇。

如今的中國,在智慧型馬桶蓋的普及率僅有0.1%的情況下,日韓的智慧型馬桶蓋普及率已經達到70%-80%,就連在各中小大酒店都能看到智慧型馬桶蓋的身影。我們就來看看日本南韓兩大派系的知名產品。

日本:松下,toto

松下: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廠商之一,松下智慧型馬桶蓋使用了符合siaa標準的抗菌材料,這也是為什麼日本「原產」的松下銷量領先。在中國引進較早,在當時沒有其他國際品牌進入中國市場時,搶占了第乙份中國市場,而近年由於其他品牌逐漸進入中國,份額也有所下降,主要原因還是旗下產品的生產轉為國內代加工,人盡皆知,品質走下坡路。

toto:最早提出用水洗代替紙擦的概念,賦予消費者新的衛浴理念。品牌走高階路線,以萬元級別的一體化智慧型馬桶為主,智慧型馬桶蓋的產品**偏高,當之無愧的「銷售額」第一。

更多的是品牌價值,屬於高階人群喜好的輕奢產品選擇,裝飾性更高,不是主做智慧型馬桶蓋的品牌,開發經理分散。頂級產品也上訴加分功能覆蓋不夠全面,價效比低。

至此,不推薦日本品牌的原因顯而易見,我們在國內很難購買到原裝進口的日牌產品,國內購買的日牌幾乎為國內工廠代加工生產(跟國產品牌產自同一地方),品質大打折扣。想買原裝進口只有人肉從日本帶回,但人肉帶回存在沒有售後保障。所以,更推薦國內可以買到的南韓原裝進口品牌,質量保證、售後保證。

南韓:izen,福樂明

izen:專業研發智慧型馬桶蓋的南韓企業,產品獲得美德日多項國際認證,獨家開發的通便水療技術,將水流以非接觸的方式注入直腸,緩解便秘帶來的如廁痛苦,目前推出的izen401系列,作為首個推出「灌腸」功能的產品,倍受好評。

福樂明:18年專注智慧型馬桶蓋生產研發,走國際化高階路線。主做出口和代加工,也就是很多日美知名品牌都是福樂明生產的。

榮獲由南韓**簽發的「千萬美金出口之塔」獎。福樂明是少數通過siaa國際抗菌認證得國際品牌,ams抗菌塗層可以減少細菌附著,在整個馬桶蓋行業裡,福樂明得衛生安全效能屬於行業排名靠前。5100 系列是品牌的口碑暢銷產品,功能全面。

普通馬桶蓋和智慧型馬桶蓋的差別是不是很大?

智慧型馬桶 普通馬桶與智慧型馬桶蓋有什麼不同?一 智慧型馬桶蓋和智慧型馬桶區別。智慧型馬桶蓋指的就是馬桶的乙個蓋板,安裝在普通馬桶上,代替智慧型馬桶。這種馬桶蓋有兩種,第一種是擁有清洗 殺菌 除臭還有 等功能的產品,還有一種是能自動更換薄膜的馬桶蓋,這種蓋子每一次都會更換一次性的衛生薄膜。二 智慧型...

海爾的智慧型馬桶蓋有什麼優勢,海爾的智慧型馬桶蓋有哪些優勢?

智慧型馬桶蓋衛生 舒適,便捷 海爾畢竟是35年的家電製造品牌,技術屬行業領先,智慧型馬桶蓋也傳承了很多其他家電的技術,比如防電牆技術 淨水洗技術 除臭技術 空調擺動烘乾技術等等,用在智慧型馬桶蓋上就更具優勢。海爾的智慧型馬桶蓋有哪些優勢?1.應用海爾防電牆技術,水電隔離安全有保障 2.蓋板採用加厚a...

智慧型馬桶雙噴嘴的缺點,智慧型馬桶蓋的優點缺點

1964年,美國人arnold cohen發明了集沖洗和烘乾為一體的智慧型馬桶蓋並獲得專利。cohen花了兩年時間研製出來這個由腳踏板控制的高階坐浴裝置,主要是為了方便他患病的父親。在圖里我們可以看到第一代智慧型馬桶蓋的整體材質包括噴嘴運用的是abs塑料之類的材質,這種材質早已在50多年的發展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