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你最喜歡哪位女明星呢

2021-07-04 17:36:45 字數 1774 閱讀 9076

1樓:我是董小永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

2樓:車凡之

陳妍希,不要和我說什麼陳妍希長得不好看,胖,包子臉。我感覺不到,就是覺得好看,很可愛,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裡的沈佳宜第一次認識陳妍希開始,就一直是心中的女神。她沒有其他女星那麼驚豔的外表,也沒有其他人那樣華麗的打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樸素的鄰家女孩形象,每一個笑容都讓人感覺很甜,不做作也不耍大牌,每次在節目上看到都是一種傻白甜的形象,很甜很美,即使現在已經結婚了有了孩子,也依然是心中的女神,永遠不變。

3樓:7721滅韓賬婦

我喜歡的比較多了,但最喜歡的還是趙麗穎吧。不僅喜歡她的美麗漂亮,還喜歡她的性格,覺得她挺有意思的。喜歡她是因為看了幾部她的電視劇,覺得這個小女孩演的還挺不錯,以《花千骨》為代表吧。

後來的綜藝節目中也有看到過她,當時的感覺就是:原來她在生活中這麼直爽這麼逗啊。很多人都說她情商低說話太直白,我也覺得她說話直白,但情商低不低就不確定了。

4樓:消化

小時候看《神鵰俠侶》,被劉亦菲驚到了,終於深刻理解到什麼叫“驚為天人”,那是我最初被“美”所震驚到後來也沒有去關注她,只是偶爾在娛樂新聞上看到她,但也看看就忘了。長大後看到大家都說《仙劍奇俠傳》很經典,然後就去看,又被靈兒震驚到了,她的一顰一笑,都讓我覺得好可愛。

5樓:絆你一生

林靚蕾可能大部分的人一聽到這個名字非常的陌生,有些人可能有聽過,不過具體她是誰就不知道了。因為她真的很低調。她就是天王王力巨集的老婆。

能被王力巨集看上相信不是一般人,想當年我讀初中的時候天天唱著王力文的改變自己,而且更加迷他的顏值。他老婆是一個低調的美人,由於在美國居住,所以她有時會參加一些時尚的派對,生活中卻是一個十分低調的人。

6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喜歡佟麗婭,因為她飾演的趙飛燕,簡直就是從歷史書裡走出的女子,美極豔極,卻也讓人心疼動心不已。

7樓:近不得

我最喜歡孫儷。這個演員可塑性好,演什麼像什麼,尤其是感情戲,給人感覺她就是那個戲裡的角色,完全進入角色。我最早喜歡她是通過電視劇《玉觀音》。

她飾演安心。一個緝毒警察。人物感情過程複雜,被她演的感人至深。

我是陪著掉了不少眼淚。後來又是《一米陽光》,她一人分飾兩角,姐姐和妹妹。兩個人性格不同,被她刻畫得入木三分。

最近的是《甄嬛傳》裡面的甄嬛更是成了經典,電視臺重播無數遍了,大家都百看不厭。

8樓:辰星

朱茵。大家所熟知的朱茵應該是星爺電影裡面的那個美麗的女子,想當年那句直到失去後我才知道珍惜,如果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愛你,我希望是一萬年這句話就是對朱茵說的。然而,朱茵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是一個十分低調的人,從來沒有炒作自己的任何新聞。

9樓:pk雷雷

最喜歡陳瑾!這是一個演技一流的女名星,完全是憑實力的!是我最喜歡的女名星了!

10樓:天天開心

小s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真實,不做作。敢說敢做,還有就是有愛心,愛國。這些品質對於在娛樂圈這麼長時間的她來說,是很難得的品質。

11樓:跑步游泳**

我喜歡孫儷,演什麼像什麼,其餘的演員都有侷限性。

12樓:打鬼子去嘍

女明星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

不讚網紅不讚星,只贊咱人民子弟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就是唐嫣,唐嫣不但漂亮 演技不錯,而且還很低調,特別喜歡她甜甜的笑。

你喜歡哪些女明星呢?你喜歡哪個女明星?為什麼?

鞏俐和郝蕾。鞏俐,演什麼像什麼,演技爐火純青,每乙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郝蕾,演技收放自如,做事果斷,人也直爽,很喜歡她的性格。我喜歡倪妮和趙露思。倪妮非常有氣質,而且非常溫柔有禮貌 而趙露思非常古靈精怪,顯得特別可愛。劉濤,劉濤有個性,很堅強,很開朗,笑起來也很甜,從來沒有明星架子,很親和,風雨同...

談談你最喜歡男女明星是哪兩位呢

男的是鹿晗,女的是鄭秀晶,我真的超級喜歡他們倆,都是神仙顏值,我的兩個寶貝 以前我有很多喜歡的男明星,但是現在我唯一喜歡男明星的就是鄭伊健,喜歡鄭伊健是因為有一次親眼見到他,簡直太帥了,尤其是那氣質實在太好了,而且人特別和善,不停地和粉絲打招呼。女明星喜歡黎姿,說不出原因。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是陳偉霆,...

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