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什麼季節,為什麼呢,春夏秋冬,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呢!?

2021-03-18 18:50:36 字數 6180 閱讀 7328

1樓:吳官西風

最喜歡秋天呢,不冷不熱剛剛好的季節,個人覺得也特別適合談戀愛的季節。

散步時你會發現秋天處處是風景,每一處都能形成一幅很有愛的畫面,就算是只宅在家裡都比其他季節更有美感。季節性的黃昏很冷也很美,每天下午陽光都會慢慢轉變成琥珀色,空氣被暈染成半透明的樣子。

起床的時候不會很冷,也不會因為悶熱而頭疼,出門散步不會走幾十公尺就開始出汗,也不用穿著一大堆衣服裹得跟粽子一樣行動不便,收穫的季節也會有很多好吃的,還有楓葉很美,這樣一想,秋天簡直是人生的希望之光啊!

2樓:

我最喜歡夏天的季節,夏天是花盛開的的季節,有山有水,綠猶猶的山,清清的水能出去溜達,旅旅遊,心情也無比的好快活,不用穿很多的衣服,我是最喜歡的是夏天,你們都喜歡什麼季節,說說你們的意見,謝謝

3樓:堅潤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千秋,各有各的長短處,至於最喜歡什仏季節,我還是以為春天最佳,春天萬物生根發芽,萬物復甦,綠綠蔥蔥,這個季節是讓人心靈神往的

4樓:付德高

我最喜歡冬季,因為寒冷能更好地磨礪自我,讓我時刻保持清清醒,冬季雖是歲末,卻蘊含了來年的新生,蘊含的是一種希望。

5樓:琦蘭芝

冬天啊\(^▽^)/!

6樓:沙念竹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甦。春天是乙個收穫希望的季節。

春夏秋冬,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季節都喜歡,因為我們正經歷著季節的變遷,也在期望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8樓:板金鑫功友

都喜歡,春天是冰雪融化春暖花開季節,也是人們踏青交遊談情說愛的好時光;

夏天是各種水果上市的大好季節,我們能吃到各種時令鮮美的瓜果梨桃;

秋天是豐收的大好季節,也是乙個難得的好個秋涼的美妙時光.人們能享受到豐收帶來的喜悅;

冬天在雪景的臘梅花開季節,你能欣賞到北國風光絢麗多彩的美麗景象;

朋友,你說這四季它們各有不同美妙的季節,能徹底說哪個季節好嗎?其實他們各有不同美麗所在.所以不分彼此哪個喜歡和不喜歡,您說呢?

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 為什麼

9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

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一片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山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飛去。它們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成「人」字,一會兒又排列小草成「大」字……

秋天的來臨,也讓小草換上了黃色的衣裳。這時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了,也不像夏天那個穿著綠色衣服的小夥子,但小草依然挺立著,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博得人們的讚賞。

秋季的時候,自然景觀最明顯的變化在樹木上面,城市裡會開始清掃大量的落葉,山區則湧進不少觀賞紅葉的遊客們。 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過渡季,陰曆為7月立秋到9月立冬,陽曆為9至11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氣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學標準是:

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

立秋是二十四 節氣中的第13個 節氣。每年8月7日或8日視 太陽到達 黃經135°時為立秋。「秋」就是指暑去涼來,意味著秋天的開始。但立秋時節, 江淮一帶的天氣仍十分炎熱。

根據 平均溫度劃分季節的標準,必須是5天的平均溫度在22℃以下才算是秋天,按照這樣的標準, 江淮地區一般是在9月中 下旬才進入秋天。 立秋後雖然一時暑氣難消,還有「秋老虎」的餘威,但總的 趨勢是天氣逐漸 涼爽。氣溫的日較差 逐漸明顯,往往是 白天很熱,而 夜晚卻比較涼爽。

秋的含義,實際上是莊稼快成熟的意思。立秋以後,中國南方大部分地區晚稻拔節孕穗,棉花裂鈴吐絮;中稻、夏玉公尺進入灌漿成熟階段。華南東部和西部,抗旱、防洪的任務仍然十分艱鉅。

10樓:123abc下一秒

一年四季中,我喜歡春季,因為春風吹綠了小草,吹嫩了柳枝……給大地帶來了新生的希望。

11樓:一分鐘的忘懷

秋天,美麗的

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一片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山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飛去。它們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成「人」字,一會兒又排列小草成「大」字……

12樓:愛素花戰衣

春天乜?萬物甦醒,處處聞花香(除了wc哦)出去郊遊是個好時候哦夏天啊?雖然熱,但是有乙個常常的假期哦,可以吃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去游泳

秋天哦?涼爽的,農作物豐收,可以吃好多水果,並且充滿詩意呀冬天撒?冷是冷了點,但有個假期不錯哦,運氣好下雪了,還可以玩雪捏,是不是很通話色彩哈

其實要我說喜歡哪個季節的話,哈難說的,每個季節都有特色啊,我啊,其實都滿喜歡的

13樓:薛懷雨萊賦

我喜歡冬天!因為在冬天會下雪!我最喜歡雪!

因為它代表著浪費哦!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在大雪紛飛的時候頭對這頭!談自己美好的未來,那種感覺真的太好了!

呵呵呵!望採納!謝謝!

14樓:筆bbbb記

我喜歡夏天,首選夏天很輕鬆,不像冬天那樣非常冷!在戶外的活動基本都停了,而且在戶外待一會就想回到室內,夏天好啊,在戶外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根本不怕冷,也不怕天黑,天黑早著呢!夏天除了晚上要當心蚊子,其餘的不需要!

所以我喜歡夏天!就是工作會很煩,因為太熱,尤其是室外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喜歡春天,可我喜歡冬天。冬天一聽就是乙個很孤獨的詞。但我喜歡,因為冬天的雪很美麗.

16樓:初夏

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

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春季,因為春暖花香討人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春夏秋冬,因為他們是最好的。基季節了。

19樓:**美瞳專賣

我喜歡秋天,不是很熱了,但是很涼爽,很舒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因為很安靜,很容易讓人感覺到溫暖!

2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雖然很冷,但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113422454224542235

2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因為春暖花開,鳥語花香討厭最

24樓:匿名使用者

嚕嚕嚕套路套路來咯圖

一年四季當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為什麼?

25樓:夕秀愛管甲

春之溫暖、夏之酷熱、秋之豐收、冬之嚴寒,天賦其美,吾安能拒之、安得不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春天,冬天一過去,春天就來臨了,到處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好有活力啊!!

27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要說最喜歡,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天,溫度不算太冷也不算太熱,而且,特別的美,我記得在我老家那裡,每到春天,山上都很漂亮,其實,我也喜歡冬天,冬天漂亮,雪一下,就特別吸引女孩子,不過,冬天太冷,還不能穿漂亮衣服,還是春天好啊!

28樓:交流

冬季,因為冬季很純潔

29樓:和枝改溫茂

我喜歡秋

秋的悲涼

秋的豐碩

秋的莊重

秋有時候象個人

自信昂揚而不自傲

請看他的臉色的穩重

喜興端莊

更有他豐收後的含羞

亂語不知是否認同

你最喜歡那個季節的雨呢?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的雨最讓我迷戀,這個季節的雨啊,充滿柔情,它帶走了我們的暑氣,洗滌我們的肌膚,淨化我們的心靈。我喜歡夏季淋雨的感覺,每年夏季下雨的時候,我總喜歡在雨中漫步,雨水從身上流過,通體舒暢。

31樓:櫻井月鳴

喜歡嚴冬的冰雨,穿透心臟,深入人心,冰冷寂靜。喜歡夏天的陣雨,痛快,奔放,釋放內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下雨,原因是我家裡出來的小巷裡面老是積水!

33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綿綿,夏雨澎湃,秋雨失落,冬雨寒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因為只有秋雨才能鈎起回憶

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35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冬天了,因為我是東北人,在東北四季分明,確也只有冬天最漫長,也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滿山遍野銀裝素裹,皚皚白雪無處不在,天寒地凍的日子裡,承載了太多的回憶。從小在雪堆裡滾大的孩子,對雪情有獨鍾,有著太多的眷戀,和來自心底的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有四季,四季變換是自然規律。春、夏、秋、冬各有自然特點,亦各自有氣溫差異帶來的不同。春天萬物復甦,百花盛開,但也是梅雨季節,細雨霏霏。

夏天綠樹成蔭,荷花香溢,但也炎熱酷暑,洪澇災害。秋天天高雲淡,層林盡染,但也秋雨寒窗,樹葉調零。冬天白雪飄飄,寒風刺骨。

就氣候方面來說,我也是更喜歡秋天,不僅秋高氣爽,更是瓜果飄香的豐收季節。到底哪個季節好,都有優劣吧。正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37樓:辰星

最喜歡的是秋天,秋高氣爽,大雁南飛。個人認為在南方,秋天最好,沒有春天的濕冷,沒有夏天的酷暑,沒有冬天的無常。如: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景美,秋風清。一件薄秋衣,身體適感是最舒服的。

北方的秋是落葉的季節,香山紅葉,秋天來場「停車坐愛楓林晚」的秋遊也足夠恰意。

38樓:達

最喜歡冬季,冬天隨然冷,但是冬季卻有一年之中最安靜的三個月,喜歡白雪皚皚,喜歡寂靜的世界,喜歡雪花飄落的聲音。雖然冬天意味著寒冷,但我仍然熱愛冬天。我認為冬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下雪的日子。

雪花像玲瓏剔透的小精靈,調皮地飄落下來。它們落在樹枝上,屋頂上和麥田裡。很快整個大地都銀妝素裹起來。

39樓:阿舞子

最喜歡秋天,現在的年紀也正如秋天,當下的美是成熟的--她不像碧玉年華那麼羞澀,那麼坦露,不像天命之年那麼內向。現在的美是理智的--她不像花信年華那麼嫵媚,而立之年那麼火熱,天命之年那麼含蓄,秋就是那回眸一笑,萬般風情繞眉梢!

40樓:百度使用者

春天老是下雨,不喜歡,特別是雨天還要出門去上班,衣服乙個星期都沒乾,還有一股霉味。夏天太熱,老是出汗,出門化個妝都要小心翼翼的。秋天,時冷時熱,經常冷空氣,這就讓人很煩躁了。

厚衣服可以遮住我的肉肉,穿得多,長外套從頭包到 腳,也可以吃得多,哈哈,還不被別人看出來,還不用**。冬天,開著暖氣睡覺最舒服了,特別是週末,要不是肚子餓,我真的可以一直躺床上 睡懶覺。冬天打火鍋最好了,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外面,熱熱鬧鬧的,很好。

哈哈,我 喜歡吃火鍋,特別是辣的。

你最喜歡什麼季節,因為什麼原因呢?

寫作思路 不要平鋪直敘地進行,要注意及時地 不斷地變化描寫的角度,使描寫更加具體,給讀者主體化之感。做到條理清楚 自然 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

講一講春夏秋冬季節你最喜歡哪個呢

冬天呀。裹著厚厚的衣服在街上閒逛,想吃一切甜甜的食物,最興奮的是看到推著個大爐子賣紅薯的老爺爺,於是臉就從圍巾裡探出來,湊近爐子,選著最焦黃的那乙個,邊說話邊張大了嘴呼呼地啃著,周圍的一切都熱氣騰騰呢。我生於深秋,也最愛深秋,最喜歡金燦燦的秋景啦。秋天對我來說是個浪漫的季節。因為近幾年我的愛情都是在...

你最喜歡什麼首飾?為什麼,你最喜歡什麼花,為什麼

手鐲,有紀念意義的!親人或者情侶贈送的有祝福意義的飾品!文玩的興起!隨著大家經濟條件好了,不擔心溫飽了,想要追求一些雅緻有文化的物品,以此來表示自己的品位!所以我喜歡手鐲她是我的精神寄託。我最喜歡的首飾就是耳環了,雖然我是男生我不帶耳環但是我喜歡耳環,我喜歡看別人戴耳環,我感覺不同的耳環都有不同的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