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你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2021-08-03 21:23:29 字數 3803 閱讀 7147

1樓:時尚白日夢

運動品牌裡我最喜歡品牌就是adidas。adidas作為最大的運動品牌之一,無論是質量還是設計都深得我心。

2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運動品牌裡更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如果是國內品牌最喜歡安踏這個品牌。nike曾被稱為世界第一體育運動品牌。2023年,安踏體育市值突破千億港元,成為國內運動品牌千億市值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成為第三大運動品牌。

很喜歡安踏的運動褲,安踏運動褲時尚,朝氣,穿上運動褲不僅能很好的展示你美好的身段還讓你充滿自信,成年人穿上運動褲立馬年輕幾歲,走起路來都會意氣英發。作為一個學生,穿上運動褲顯得更有朝氣。

安踏運動褲比較專注於運動方面,對於褲子的材質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來說,運動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無牽扯,非常適合於激烈的運動。運動褲整體設計以及布料都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適合於夏天穿著。 安踏運動褲的材質以尼龍、滌綸居多。

安踏和耐克都有著各自的品牌故事和企業文化,特別是安踏的企業價值觀更加讓人感到欣慰,安踏的價值觀是:堅持以消費者為導向,理解消費者,洞察消費者趨勢,快速響應並滿足消費者需求秉持“精、細、實、嚴”的求真態度,致力於體育事業共成長。

從不懼怕變革的風險,預應前瞻的格局,以隨需而變的創新,創造客戶終身價值。 堅持“尊重差異,包容多樣,相互欣賞”的原則,營造開放包容的氛圍,我們堅持以貢獻者為榜樣,使貢獻者得到合理的回報。篤信誠實正直、信守承諾的處世原則,永懷感恩之心,善盡社會責任。

3樓:李傑斌李麗麗

運動品牌裡面,我最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因為他的衣服非常的休閒,穿出來很舒服。

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運動品牌裡面我最喜歡國產的品牌,比如回力,人本,因為我覺得它們的東西好看,而且**我也能接受。

5樓:厚光遠

運動品牌裡面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耐克和阿迪達斯以及李寧,我覺得這三個品牌都挺好的。

6樓:林子

運動系列的東西,根據年齡的不同跟風格,開創了一批讓年輕人吹捧的品牌,在我個人看來,我還是喜歡我們的老牌子喬丹啊,李寧,耐克,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喬丹。

7樓:體育怪獸

我最喜歡的是耐克,但價位實在太貴了,我覺得有些溢價,但材質和設計方面的確是很優秀的。

8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我喜歡李寧的,**不高不低面料手感柔軟,穿上倍舒服,鞋子經常買網面的,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我都買李寧的穿了好幾年了。

9樓:餵食小分隊

nike。耐克很多款式很經典,無論是運動鞋還是t恤和帽衫,經典百搭。

10樓:

當下的運動品牌有很多,但是我喜歡的就那麼幾個,比如耐克,阿迪達斯,彪馬,李寧,新百倫等等。

11樓:小哈聊娛樂

最喜歡的當然是李寧了,這個品牌如今的人氣是非常大的,深受人們的喜愛。

12樓:摩羯小福泥

我個人比較鍾愛安踏,支援國貨,它的設計簡約大方,適合大眾眼光,相對於阿迪耐克來說,國貨安踏也很不錯!

中國人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但是要按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啊!

我選的話就是:設計合理,穿著舒適,**合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最多的是李寧,

其次安踏

最喜歡的就不肯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第一

安踏第二

361第三

你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16樓:大樹和小樹

耐克運動鞋,阿迪運動服,維加威跳繩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 鴻星爾克 耐克 李寧

戶外運動品牌哪個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始祖鳥,美國的北面,哥倫比亞,瑞士的猛獁象……

19樓:騎瞧

國產的特步、李寧。國外的狼爪。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戶外又有運動元素的,有scaler思凱樂、kolon科隆、lafuma樂飛葉。戶外穿,運動穿,當時裝穿都可以

21樓:moira錢

最好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固定的評判標準啦。戶外運動品牌而言我個人很喜歡哥倫比亞戶外。起初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去哈爾濱旅遊的時候在他家買了一件羽絨服,超級保暖。

後來逐漸瞭解到哥倫比亞這個戶外運動品牌有非常多獨創的科技。除了保暖技術,還有應對雨季、潮溼環境的防水技術、防止戶外被晒傷的防紫外線技術等等,基本上涉及到戶外運動的需求都有考慮到,是實實在在做戶外裝備的品牌,還有一點的話,他家的衣服和鞋穿起來都很舒適,款式什麼的也很多樣,推薦。

幾個大的運動品牌裡,你覺得哪個價效比最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以

上 首選來nike 次選adidas 在此價自為上,其他品牌難以抗衡500-800元 首選adidas 次選and1 後是 reebok nike千元以下的鞋價效比沒其他品牌好

500元以下 首選and1 次選reebok 後是convers

可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哥們!

copy!是說價效比呀!bai!不是在問你們什麼牌子du好!!1

價效比,zhi

24樓:魔法敗家女

nike,我買了這麼多件衣服和褲子,最信得過的就是nike.因為1.它有名氣2.我做過比較

25樓:淩亂

當然是adi,adi的效能絕對沒得說,科技含量高而且耐用,可以與之抗衡的也只有nike,但我本人看來nike的東西並不是很耐用,而且**跟adi相比較高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性bai價比怎麼各個選nike??du??

reebok的鞋**合理!zhi耐磨dao!nike是最舒服的不錯!不過他設計的內鞋一般是打容內場的!如果你要打水泥地的話可愛考慮andone!

衣服我倒是推薦nike一雙普通的鞋你穿兩個月可能就舊了!一件好的衣服穿幾年都不會壞!nike衣服的照型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

其實你喜歡什麼

就是那個

不用管這麼多啦

28樓:冬天來之前

說到價效比最高.感覺只有umbro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欣賞耐克!!!

年輕時代的你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30樓:厲雲德世甲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說出你最喜愛的運動品牌,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

addidas and 1 現在比較流行匡威all star nike converse adidas 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運動品牌裡我最喜歡品牌就是adidas。adidas作為最大的運動品牌之一,無論是質量還是設計都深得我心。運動品牌裡更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如果是國內品牌最喜歡安踏這個品...

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科比。因為他陪伴著我整個青春。從我第一次接觸籃球。愛上籃球就是因為科比。看他的比賽,看他的後仰跳投,看他接管比賽。而且他的進攻技巧多樣。拿了五座nba總冠軍獎盃。而且幾乎獲得的籃球界所有的榮譽。所以我最喜歡的球員是他。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孫楊,他作為游泳運動員,是乙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

你更喜歡哪個城市你最喜歡哪個城市?

成都,離家最近,可以隨時照應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按我自己的想法,我最喜歡北京的城市,有的人也很喜歡上海的城市。所以每個人的喜歡都是不一樣的。我更喜歡廣東省,珠海市因為那裡景色優美,氣候宜人。又連著香港和澳門。出去旅遊又非常方便。我更喜歡我生活的城市,另外就是還喜歡重慶成都,聽說那裡是,吃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