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城市是哪個?為什麼,你最喜歡的中國城市是哪裡,為什麼?

2021-03-20 12:41:58 字數 5871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生活了20年而且朋友都在

2樓:阿迪

海南三亞

海南,是乙個讓人容易愛上的小島,因為它的寧靜、陽光、沙灘、海水,還有宜人的空氣、一切似乎與季節無關,依然似婀娜蒼翠的椰樹,天然的溫泉和熱帶雨林,還有那迷人的大海……

說起海南就讓人想起那兒的陽光、大海、沙灘和椰樹。海南的陽光是熾熱的,即使冬天也是溫暖的;海南的大海是繽紛的。折射的是海底艷麗的珊瑚和魚兒;海南的沙灘潔白細膩,如少女的肌膚;海南的椰子清涼甘甜,沁人心脾。

海南擁有無垠的熱帶原始雨林,密林中生長著無數奇花異果,棲息著各種熱帶珍稀動物,森林徒步是厭倦了城市文明的戶外驢友的最愛。潛水觀光是海南最具**的海上休閒活動,人類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在這裡得到了完美體現。海南各地都有不同型別的溫泉資源,泡溫泉在許多觀光者的心目中成為必須的旅途享受。

海南島有十幾處各種型別的高爾夫球場,不僅吸引了大批南韓、日本、澳大利亞等國遊客紛至沓來,也迅速成為國內普通有產階級追逐的時尚。黎族、歸僑、蛋民,老街、古村、民居,還有鄉情淳厚的民俗節慶,都是我們這些身處大陸腹地的人從未觸控過的另類原生態文化。

3樓:甜甜的童話

杭州那裡有我最愛的人

4樓:朱露坪

紹興來自己家鄉嗎當然喜歡了

5樓:大舌頭鬍鬚

北京.你會每天都碰到讓你一生難忘的事情

你最喜歡的中國城市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怎麼不說蘇州和杭州?

7樓:水瓶臨風

喜歡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

去過的城市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乙個? 為什麼?

8樓:王經寧

青島,路況好,農村住宅不擁擠

你最喜歡的中國的城市是哪個或那幾個?為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廈門,廈門是全國有名的花園城市,雖然在廈門做事工資不算很高,可廈門是乙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城市,廈門空氣號,環境好,人們的素質好!~等等!~我還喜歡杭州,蘇州,深圳.

10樓:潘塔族帥哥

上海 北京 重慶 西安 哈爾濱 杭州 蘇州

因為美女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南通

南通是很風調雨順、很適合居住的小城市。很多人說這裡不會有大災難,人均生活水平也適中,而且這裡的漂亮女孩也很多。最重要的一定是,我是南通人。

12樓:冰睦

我喜歡青島,哪地方讓你感覺與世無爭,人與人很和諧,讓你體驗到愛的真正意義。有空一定來青島玩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念..還是家鄉好啊...外面的水在好,也沒家鄉的甘甜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美女,小吃,火鍋,生活節奏也不快

15樓:梵唄

/西安/其實只要囿錢囿時間那個城市都喜歡都想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的素質比較好,空氣比較好,治安條件比較好的城市

17樓:cf陳睿杰

我是上海人,我是小學生

你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哪個?為什麼?

18樓:何處惹丨塵埃

我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鋼鐵俠,因為鋼鐵俠犧牲了自己去拯救世界。

鋼鐵俠最初被塑造成乙個對抗共產主義的英雄。在隨後的鋼鐵俠漫畫中,科技演進與國家防衛則是常見的題材;不過在晚期的漫畫中斯塔克逐漸演變成乙個更複雜也更脆弱的角色,故事包括了斯塔克的酗酒與其他個人問題。

編劇常將鋼鐵俠描繪為人類創造力與人性缺陷的象徵。他常成為好友美國隊長與雷神托爾(thor)的對比,前者凸顯了干涉主義與合作妥協的差異,後者則凸顯了科學與靈異的差別。

在鋼鐵俠大部分的過去歷史中,他都是超級英雄團體復仇者的成員,並在數個以鋼鐵俠命名的漫畫期刊中出現。

19樓:陽陽陽陽陽董

最喜歡的漫威英雄大概就是洛基吧,雖然他在漫威中是作為

乙個反面人物形象出現,但是我更願意把他定位為乙個英雄,乙個真實的,有著自己的私心,但是在大義面前仍會犧牲自己的英雄。

洛基一開始的時候,作為雷神叛逆的弟弟,一心只想著與哥哥搶奪神位,是乙個反面形象,他詭計多端,一直在與雷神作對,但是當他和雷神,以及雷神女朋友一起遇到危險時,那種立馬和哥哥統一戰線,又吃哥哥的醋的神情真的讓人對他恨不起來。

其實本來漫威在塑造洛基這個人物的時候,沒有想到他能夠受觀眾的歡迎,但是抖森把洛基這個形象演的像個小孩子,一切反面的行為都彷彿是因為孩子心性得不到滿足,而撒嬌而已。

說他是反派,其實他也並沒有做過什麼實質性的傷天害理的事,在他為滅霸做手下時,無數次雷神的危機時刻,洛基還是割捨不下親情,救了他,這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可愛更是漫威英雄中獨特的存在。

在復聯三中,滅霸控制了眾英雄,而洛基耍詭計的一次反抗,想要吸引的注意力,解救雷神,但是這種詭計在實力絕對碾壓眾人的滅霸眼中只不過是一次無謂之舉,於是洛基就這樣死在了滅霸手下,這一波洗白,讓人們更為他感到痛惜。

而且其實洛基在整個漫威中屬於乙個無比重要的存在,可以說是他一直以來的小性子推動了復聯時間線的發展,搶走宇宙魔方,引出滅霸,這搞怪而又無辜的洛基誰不愛呢!

有著如此可愛又真實的乙個漫威英雄,再加上抖森帥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顏,怎麼能讓我不喜歡呢?

20樓:雲梔雨下

漫威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x教授查爾斯了,永遠記得他面對苦難時溫柔的目光。無論什麼時候,他總是柔和的,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每乙個異種人,彷彿有著無盡的博愛。

就能力來說,他所擁有的能力是無形而強大的——世界上運轉速度最快的大腦。他憑藉這項能力在世界範圍內尋找同伴,拯救同伴。

但他又是乙個可悲的理想主義者。自己所珍視的人因為自己而死去。

21樓:醉落晚霞時

說起漫威英雄首先想到的

就是蜘蛛俠,他是漫威最早的草根英雄,也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許多男孩子在小的時候都有乙個當超級英雄的夢,我也不例外。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蜘蛛俠》是在小學的時候,看到乙個男孩由弱小成長為了英雄,即使噩運一直伴隨著他,但他始終不放棄,在意外獲得超能力後明確自己的責任,勇敢的與惡勢力對橫,始終堅信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讓我對他也豎起了欽佩之情。

我覺得蜘蛛俠相比其他漫威英雄讓我感覺到更真實,乙個鄰家男孩。他也許是生活在我們身邊的人,可能是懲奸除惡的警察,也可能是救死扶傷的醫生,戴上面具默默守衛著我們生活的這個城市。

22樓:竹海聽濤

當然是超人啦!他是我最喜歡的漫威英雄了。

在設定中,雖然他是個外星人。但是他跟地球人一樣,外表跟地球人並無區別。是乙個雜誌社的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員。

每當有人遇到危險時。特別是他的記著女朋友遇到危險時。他總是第一時間來到她的身邊,救她與危難之中。

試想一下,誰的身邊不想有這樣乙個超人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身邊的人並不知道他是超人。只有他的父母知道。他以普通人的身份活的很好。這樣是最棒的。

23樓:菲菲菲常自在

我最喜歡蜘蛛俠。漫威英雄裡很多都是富人階級變得或者是權利階級,而蜘蛛俠是普通的平民,給人親切的感覺,更顯得真實。他在面對突然發現的事情時,會跟普通人一樣糾結思考,但最後他還是會去拯救世界。

24樓:圖樣圖深破_蔡

我最喜歡美國隊長,從他身上能夠感受到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管遇到了多麼大的挑戰,拿起盾牌守護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勇敢而無畏。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鋼鐵俠,因為他與其他人不一樣,他只是乙個普通人,擁有強大的創造力,從而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他有擔當,聰明又有錢,可惜是凡人之軀,只能靠科技增加戰鬥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蜘蛛俠,因為他不僅有超能力還很低調,相比於其他的超級英雄而言。再者他平時是平易近人的,反應速度快還有蜘蛛感應保命的超級技能。這樣有本事又低調的蜘蛛俠是我最喜歡的。

27樓:熱情的海賊王

首選鋼鐵俠,個人認為鋼鐵俠是生活在現實世界的超級英雄,他不但要考慮生活,也會去盡自己能力範圍內的責任,更會懂得享受生活的樂趣。相比較美隊,我不知道他的經濟**是什麼,但是在美隊3中,美隊的表現確實讓人失望,為了幫助自己的朋友冬兵,可以無視冬兵殺了鋼鐵俠的父母這件事,且不談別的,單就這一點可以判斷,美隊的價值觀並不符合現實社會,在漫威宇宙裡,法律還是存在的,但是美隊的做法根本安全不考慮法律,只憑著自己的喜好,這當然可以聚集超級英雄對他的好感,可是這假若是在dc電影裡,美隊似乎也早就被暗殺了。

28樓:

我最喜歡的威漫英雄是美國隊長。因為他不僅非常英俊,並且身材健壯,有發達的肌肉,可他又不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那種。他很有智慧型,在與壞人做鬥爭時很有頭腦,講策略,不蠻幹。

除此之外,他還非常努力,堅持鍛鍊自己的身體,磨練自己的意志,在困難面前,他從不輕言放棄,努力承擔自己的責任,造福人類。

29樓:豆豆安靜

美隊先從力量上分析,隊長1中舉著三個美女和一輛電單車毫不費

力,美隊3中拉飛機至少10000n的公升力,再從抗擊打能力上去看,被冬兵能砸碎地面的機械手臂打了幾拳也只是破了點皮,在美隊2中從神盾局至少20層的高樓上跳下去還能接著跑,雖然在復聯1中沒有什麼突出表現,復聯2中開頭扔了個電單車,雖然美隊的綜合實力排不上前排,但是體術確實當之無愧的第一。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寡姐,不靠變身,不靠神力,應該算是最接近普通人的乙個,完全靠自己努力,精準完美的格鬥術,與那麼多英雄一起保衛世界,從不會懼怕。而且寡姐雖然從小到大的經歷也不太好,但卻是乙個有血有肉能分善惡的性格。簡直太愛了,當然,還超級漂亮。

31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電影上映後,異常火爆,讓很多人著迷。雖然《雷神》系列在漫威電影中基本墊底,但雷神基本上就是乙個神,這一點極為重要。他可能與你所期望的神不太一樣,但他的能力設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首先作為阿斯加德人,他擁有超高戰鬥力、超級速度、超強耐久性(他似乎刀槍不入),這實際上已足以抵抗六顆無限原石之一的以太寶石的攻擊。然後,他還可以掌控天氣,不只是召喚雷聲和閃電的能力,還有風。當然他還持有雷神之鎚,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鎚也可以操縱環境、召喚閃電,強大到不可想象。

32樓:緋想天

講道理 我最喜歡黑豹 因為他的戰甲很帥 瓦坎達科技那麼發達 他也沒有只想著自身的強大 而是分享科技造福世界

33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我喜歡的當然是雷神了,相信看過雷神一到三部的人都會覺得雷神托爾超帥超強。

雷神托爾因為愛上了乙個凡人,被家裡人所蔑視。尤其是他的弟弟,雖然不是親生的,但是他對自己的弟弟始終是包容與諒解。畢竟他的弟弟原本是冰霜巨人族的後代,與雷神家族世代都是仇敵。

後來看過復聯三后,更是把雷神托爾的性格特色顯得尤其突出,與此同時雷神托爾也失去了自己的部分神力,掉落在了乙個無名星球。從這個方面更是把雷神托爾的意志方面描繪的更是堅韌不屈,所以雷神托爾當之無愧的厲害。

34樓:守鐵大大

我最喜歡是應該是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沒有綠巨人那龐大的身軀,沒有緋紅女巫那奇幻的法術,沒有鋼鐵俠那樣的高科技。他沒有太強的超能力,但面對滅霸時不畏懼,非常勇敢。

從前他只是個瘦弱的軍人,但他一直在努力,最終得到強化的機會,這點讓我非常佩服。

你更喜歡哪個城市你最喜歡哪個城市?

成都,離家最近,可以隨時照應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按我自己的想法,我最喜歡北京的城市,有的人也很喜歡上海的城市。所以每個人的喜歡都是不一樣的。我更喜歡廣東省,珠海市因為那裡景色優美,氣候宜人。又連著香港和澳門。出去旅遊又非常方便。我更喜歡我生活的城市,另外就是還喜歡重慶成都,聽說那裡是,吃貨的...

世界中,你最喜歡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重慶,乙個充滿爭議的城市,也是我的家鄉誠然,這裡沒有北京的皇城氣概,沒有上海的流光溢彩,沒有廣州的商賈繁華,沒有深圳的四射活力,沒有杭州的旖旎風光,沒有西安的厚重底蘊,沒有成都的閒適愜意,沒有廈門的清新文藝,但重慶也有獨特的魅力。三山圍峙,兩江環抱,獨特的地形更造就了人們堅韌的品格,這也是我愛這座城...

急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描述你最喜歡的

都不喜歡,每天都很難受 夏天咯,女的穿得少,可以游泳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描述其獨特景色。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給人萬物復甦的感覺,一切都充滿了生機,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春天的顏色是綠色,充滿生機的顏色。很美,很開心的季節!我讚美冬天,假如沒有冬天又哪有春天?如果沒有看見過冰封的河道,會有歡快的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