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保險裡的小兒萬能險怎麼樣明白人進

2022-01-24 14:41:48 字數 5273 閱讀 4405

1樓:深圳平安諮詢

業務員給你講的是世紀天驕嗎?世紀天驕沒有5年繳的!少兒金裕人生有5年繳!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平安的少兒萬能險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理財兼保障產品,0歲寶寶,年繳保費12000元,需持續繳費15年,保障利益:基本壽險保障5萬,重疾4萬,孩子15、16、17歲每年可以領取6000元高中教育金;18、19、20、21歲時每年可以領取2萬大學教育金;25歲可以領取4萬做孩子的創業金,共計領取13.

8萬做創業金和教育金。 假設利益處於中檔水平,30歲保單現金價值27萬,60歲保單價值97萬,70歲148萬。 萬能險的利益演示具有不確定性。

實際情況可諮詢您身邊的**人。亦可qq聯絡。 願快樂與平安與您同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少兒萬能險的確是一款不錯的產品,但是適合孩子的方案有多款,您可以說一下您的保險需求,然後大家會推薦適合您的保險方案。祝 萬事如意 平安相伴參考:【原創】平安世紀天驕 譜寫孩子美 【原創】平安吉星送寶(之二) 分紅險、萬能險平安利率最高投連險...

 平安重大疾病保險理賠走上“快車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高興為您服務!1、為寶寶買保險,保障內容一定要全,既要有磕了碰了能報銷,感冒發燒小病能報銷的;還要為孩子建立一個高額的健康準備金;除此之外,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為寶寶準備教育金保險。

2、其次考慮您所在的單位是否有企業補充醫療,一般寶寶可以報銷50%,運用好公司的員工福利;3、建議您為寶寶選擇一份完善的少兒綜合保障計劃。比如新華保險的“成長快樂”少兒保障組合。參考:

0-5歲寶寶健康成長綜合保障計劃 每月811元,給寶寶建立完善的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願!

 能想到為孩子諮詢一份保障,說明是有責任心和愛心的父母。孩子在您的呵護下一定會茁壯成長! 存保險主要是看你讓這保險給寶寶起到什麼樣的作用?

如:(意外,醫療、重疾,教育、婚嫁等)。存保險可以從三個方面考慮:

負責任的**人,有實力的公司、適合自己的好產品。不是每個險種都適合每個人,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存保險是根據年齡、性別、繳費的年限、來決定年交保費的多少。

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一份完美的保障計劃。 祝:萬事如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的保障可從以下幾點考慮:1、孩子成長階段的保障,應以醫療為主,可先為孩子補充社群醫療或合療,然後,再給孩子選擇商業險中的少兒醫療卡,以保障孩子成長過程中,因為意外、感冒、發燒等引起的住院醫療費用。2、可在經濟允許的範圍內,為孩子考慮大病保障和教育金的儲備。

3、家庭成員投保的先後次序為:先為家庭經濟主要**人購買保障,以保障家庭其他成員未來的生活;其次,是配偶;如果大人的保障,還未完善,建議先完善父母雙方的保障後,再考慮孩子的保障。之所以最後為孩子考慮,是因為:

父母是孩子最有效的保障.附上案例,供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參考:平安世紀天驕少兒綜合保障計劃 0至6歲少兒醫療卡 購買保險的正確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平安的少兒萬能險沒有分紅,是利率型保險產品,保障全面,靈活可調.理財收益也非常好.是款不錯的少兒產品.目前交費必須交足12萬,否則中間能領取或者提高保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知你說那些錢是否講你所交的保費呢?如果業務員跟你說是叫5年期的,到期了是可以領回的.

如果一次性全部領取等於退保.我借用一個例子可能會更具體點:案例:

假設35歲男性為11歲兒子買少兒萬能為例,年交保費1.2萬,假設交10年,第2年追加5萬,總投入17萬。我們來看下按中擋結算利率,實際結算利率按公司經營情況為準投入:

17萬保障:開戶就有人身保障5萬 ,大病醫療4萬 ---18歲後這2部分都可以調高,10萬還是20萬,30萬由自己定。收益:

還本最快---3年還本。 交完10年保費,可領回全部所交的保費17萬。帳上還有7萬。

 當大人60歲退休時,賬戶金額達到15萬。 當小孩60歲退休時,賬戶金額達到53萬。70歲退休時,賬戶金額達到90萬。

 80歲退休時,賬戶金額達到150萬。 90歲退休時,賬戶金額達到250萬。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平安的少兒成能險是個不錯的產品,至於以後能領到多少,要看公司的收益,你可以多瞭解一下保險產品,再針對自己的需要,挑選一款適合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少兒萬能險收益很好,至於領多錢,要根據孩子的年齡,性別來定,可以打一份詳細的計劃看一下。如果你是西安人我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少兒萬能產品應該以“世紀天驕”為代表。這是一款保障終身的產品,我們給客戶的建議是:

為了保證客戶的各項保障利益,建議客戶起碼交費10年以上。至於你說到的收益問題,我不訪坦白告訴你,每家商業保險公司在計劃書中所羅列的所謂收益都是一個假設值,都是各家保險公司所期望的一種利益演示,並不是實際收益(保證利率這裡除外,保證利率是指無論保險公司獲不獲利,都必須給客戶的金額,這是唯一一個確保拿到的錢)。真正的收益(高於保證利率的收益)誰都無法肯定。

但就平安的這款少兒萬能來說,已經包含了人身保障、重疾保障以及意外傷害醫療保障,可以說是有病治病無病養老,是為孩子準備的較好的保障。保險產品首要的責任就是保障,收益是他的附加功能。投保這樣的一份保險計劃,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的一種體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的繳費一般是終身繳費保險期為終身,建議你去我的保險**上了解一下生命人壽的富貴花年金保險產品,祝你及家人幸福安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小孩萬能險是平安公司最好的保險產品,到時能拿到多少錢這個要看投資收益了,你要相信平安的實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未來的分紅是不能確定的,每年分紅數額也是不固定的,取決於保險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投資方向,如果分紅固定,否則那就不是保險了。

按照保監會的規定保險公司,每年必須拿出70%的盈餘分給客戶,目前的紅利演示只代表預期的收益,不代表將來的收益 。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你具體說的能領多少,應該包括了預期利益。購買保險時你應該明白你的需求與目的,每家保險公司旗下的產品都非常多,專業的保險**人都會為你量身定做方案,個人建議,找保險**人當面與你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是平安世紀天驕少兒萬能保險 ,這個產品確實很好 ,但是期交12000一年 最少存10年 或者賬戶上必須存滿12萬 才可以領取錢。這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經濟允許,真的可以考慮.

祝平安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真能領到前,但要看領多少,保險要先以保障為重,其次才是領取和收益,否則會讓您大失所望。參考:第一張兒童保單誕生在這裡 什麼樣的重疾才是安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來到葵網。不知道給你介紹的是不是世紀天驕,如果是真的是一款好的產品,但交費不是五年最低交費要十年。如果經濟能力允許可以考慮。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少兒萬能型保險“世紀天驕終身壽險”,是一款非常好的價效比很高的產品。每年交保費1.2萬元,10年交,保險期間:終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款產品不是光在將來領多少錢的問題,關鍵要看是否能滿足您對保險的所有需求,因為這才是我們選擇保險的目的啊。

平安保險少兒萬能險好嗎

2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保險少兒萬能險好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2樓:太極雙魚

目前平安的少兒萬能險,是智慧星。

1、萬能險是一款“壽險”。因此,它具備人壽保險的基本功能,例如:提供相應的人生保障、保險利益具有排他性、保險利益免交所得稅等。

它不是一個實現暴利的工具,是在兼顧投資收益及相關保障的同時,以法律的手段穩穩地保證的資產。它是一種理想的“風險準備金”儲存方式。

2、說它“萬能”,主要表現在交費靈活、保額可調整、保單價值領取方便等方面。

一是交費靈活。可以任意選擇、變更交費期,可以在未來收入發生變化時緩交或停交保費,也可以過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之後再繼續補交保費等,還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

二是保額可調整。可以在一定範圍內自主選擇或隨時變更“基本保額”,從而滿足人們對保障、投資的不同需求。

三是保單價值領取方便。客戶可以隨時領取保單價值金額,作為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也可以用作自己或家庭其他成員的醫療儲備金、養老儲備金等。

23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是需要保障的嗎

中國平安保險的萬能型險好嗎,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您好,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 買乙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型星 智慧型星 智勝人生 智贏人生 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

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真有那麼好嗎

萬能險的主險是以投資分紅為主的,可以附加不同種類的重大疾病,意外身故,意外醫療等等作為附加險 萬能險首年所交保費的50 作為初始費用無償上交給保險公司,剩下的50 進入投資賬戶,幫你進行投資賺取利息。第二年所交保費的25 也作為初始費用交給保險公司,75 進入你的投資賬戶。第三年15 第四年10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