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兒童智慧型星萬能險好嗎,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

2022-01-08 02:08:59 字數 5618 閱讀 199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熱門萬能險排名表出來了,建議收藏:《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平安兒童智慧型萬能險如何?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考慮,建議先了解什麼是萬能險再做選擇: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類保險,保險公司是最愛賣的一種,在宣傳上說買乙份萬能險就可以萬事大吉,什麼都可以保。就連大公司平安平安也是如此。

平安有許多萬能險產品都是值得討論的,例如智慧型星、智慧型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看起來保障範圍還是挺周到的。那真的有怎麼周到嗎?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我們拿最暢銷的 平安萬能險「智勝人生」來扒一扒。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怎麼用呢?就是給你乙個萬能賬戶,但是要扣完了初始費用、保障成本後才是可以複利增長的,具體你可以得到多少利率,不確定,但保底1.75%。

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至於具體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是什麼,會扣掉多少錢,解釋起來有些複雜,你可以看看我寫的這款產品的深度測評:《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後悔買了平安的【智勝人生】?》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款的重疾保障內容裡面是沒有輕症的,舉個例子,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市面上多數重疾險是有保輕症的。不僅如此,有些還會保中症、特疾甚至前症。

不信,你看看這個對比表就知道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就沒必要買萬能險了,因為萬能險並不能保到很多。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2樓:平安保險我平安

你好,這款產品不錯的,保障範圍全面,意外醫療,大病,而且還可以根據需要附加住院醫療和津貼。

又適合給寶寶儲蓄教育金。

如果經濟條件不錯建議交滿15年,最低交10年!

領取比較靈活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各家保險公司所有萬能險的收益都不是非常理想,盡量不要買。

4樓:保險諮詢慧擇網

你好,智慧型星保險的主要特點是教育儲備、靈活領取、同時包括多重保障。智慧型星保險計畫附加了「平安附加智慧型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和「平安附加無憂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保險。可以讓孩子擁有全面充足的保障,重疾、意外、意外醫療乙個都不少。

同時,智慧型星保險還包含保費豁免功能。

智慧型星保險特點顯著,主要體現在教育儲備、多重保障和保費豁免三個方面。但需要注意的是,平安智慧型星保險是萬能險,收益是不確定的。

您可以根據孩子的具體需要進行選購,一般來說:建議優先選擇醫療、意外類的保障性險種進行補充,同時,如果您希望給寶寶未來的教育提前投資儲蓄,還可以在此基礎上再補充乙份少兒教育金保險。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給您解釋一下萬能險,適不適合您的家庭情況。您要自己判斷。

萬能險交費後,錢相當於分成了兩份。一部分用來購買保障了(就是那個保額)。另一部分用來投資了。

保額高了,進投資賬戶的錢自然就變少。我國法律規定未成年人的人壽保險保額不得超過10萬。18歲後可以申請調高(如果那時沒有繼續交保費,那提高的那部分保額的保障成本自然就由投資賬戶裡扣了)。

萬能險會有利率利息。利率不是固定的,由保險公司當年的實際運營水平決定。保險公司官網或客服都能查到近期的實際利率水平。

雖然利率不確定,但它還是有個保底利率。不過,這裡生利息的本金不是您所交的保費,而是進入到您投資賬戶的錢。具體的來說就是現金價值作為本金參與投資獲得利息收益。

一般現在的業務員會按計畫書中檔(少部分會按高檔)利率來算收益。能不能達到,或能達到什麼水平,就看題主對對應的保險公司有沒有信心了。

萬能險還有乙個很明顯的特徵是可以做【部分領取】,也就是業務員通常說的幾歲可以領多少錢。嚴格來說這個部分領取是不用等到某個固定的歲數才可以領的,只是不讓資金在賬戶裡沉澱個多少年,壓根就沒多少錢可以取出來。

上面用不是很專業的說法大概介紹了一下萬能險。題主還有啥疑問可以從其他渠道(比如讓其他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看看)多去了解了解。

7樓:在武當山**語的迷迭香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買了7年了,該不該退啊?

回答買了不建議退的

提問不是說都是套路嗎

回答這個保險有兩種保障

1.身價的保障

2.附加重疾的保障

還有個萬能賬戶,追加可以理財的功能

提問在它規定的年齡段可以領到錢嗎

回答買保險,用到報銷的都說保險好,買了保險用不到或者沒報銷,很多說不好

這個如果不追加,只有風險保障的作用,年齡小的保障費用低,年齡大的保障費用就高了

這款產品不屬於年金險,而且保險不能喝銀行相提並論的,銀行的主要功能是儲蓄,保險的主要功能是風險的轉嫁

提問那我不追加買它還有啥用啊

回答具體可以領取多少,您可以通過萬能賬戶查詢金額的,如果不追加的話,建議您買重疾險保終身的那種

提問這是給小孩買的0歲就開始了

回答產品一直都會更新換代,所以沒有哪個產品好與不好一說,就像電子產品一樣,買的時候都是最合適的時候[微笑]

如果想給孩子換個保險,不建議您現在將這個退掉,這個您可以繼續保留,萬能賬戶的錢也不要取,重新做乙份保障類的產品。等孩子以後年齡很大了,感覺保障費用扣的不合適,再考慮去掉重疾險保留身價即可。

更多15條

8樓:浮駒弭寄

這個看你是要給寶寶買個人身保障還是存錢了,買人身保障的話,還是去買個鑫盛12比較好,存錢的話,產品就比較多了,智慧型星說實話,不怎麼樣,我給我寶寶是分開買的,乙份人身保障,乙份存錢的。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 5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準確地講清楚萬能險,您可以先把它當作一款理財產品,跟保險沒有關係的理財產品。

舉例你第一年交6000元,首先要被扣掉2550元,扣掉的這筆錢叫「初始費用」,您在合同之中可以找到這一項;剩下的錢呢,進入您在平安保險智慧型星的「個人賬戶」裡。

您交的保費,並不是您存入保險公司的錢,「個人帳戶」裡的錢,才是您在保險公司裡的資金。

以後每期保費,都要扣掉一部分「初始費用」,具體標準見條款中的約定。

你個人賬戶裡的錢,就是您在平安保險公司的投資。這筆投資,收益每月公布一次收益率,您可以**平安客服查詢。

只是要提示一下,您查到的收益率是「年化收益率」。即雖然乙個月一公布,但您查到的是一年的而不是乙個月的。

到這裡,是沒有一毛錢的保障的。

業務員承諾的保障,其實就是從您「個人賬戶」中每年扣一次錢為您買的一年期短險。雖然您每年6000元只限定交十年,但所有的保障,因為是一年期短險,所以是終身扣費的。前提是您個人賬戶裡的錢還夠扣。

每年扣錢的標準,您可以在合同中看到,叫保障成本或保障費用。合同最後面有保險成本表。

因為所有的保障都是一年期短險,所以當然就沒有保費豁免了。

我們的意見是:作為一款理財產品,收益並不是很高,相對於前期扣掉的初始費用,似乎並不划算。其次所謂的保障,您完全可以單獨購買,似乎還有比之價效比還高一些的。

希望我們的解答對您能有一點點的幫助。我們將深感榮幸。

中國平安保險的萬能型險好嗎,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您好,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 買乙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型星 智慧型星 智勝人生 智贏人生 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

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真有那麼好嗎

萬能險的主險是以投資分紅為主的,可以附加不同種類的重大疾病,意外身故,意外醫療等等作為附加險 萬能險首年所交保費的50 作為初始費用無償上交給保險公司,剩下的50 進入投資賬戶,幫你進行投資賺取利息。第二年所交保費的25 也作為初始費用交給保險公司,75 進入你的投資賬戶。第三年15 第四年10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