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六歲的女兒買保險,新華保險裡面有個祥和萬家怎麼樣

2022-01-24 14:41:49 字數 6042 閱讀 8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祥和萬家保險不錯,你可買保20年的,到時一次性領取,可做為孩子的婚嫁金。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六歲的女兒買保險,新華保險裡面有個祥和萬家怎麼樣"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5

3樓:學霸說保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出來了,有需要可自提!新華人壽的祥和萬家到底怎麼樣?

祥和萬家兩全保險以30歲男,保額50萬,交20年保至60歲,且不附加10萬的防癌險,每年需要37090元。

交費期限該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20年,我們說交費期限越長保險槓桿越好,且目前很多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30年。

中症保障:中症責任普及的今天,這款產品全然沒有提及這方面的保障,可見它的保障內容是有缺失的。

輕症保障:目前市面上輕症賠付平均水平在30%及以上,而這款產品的賠付比例較低,才20%。

特定疾病:祥和萬家的特定疾病分為三類:男性,女性、和少兒高發特疾,一共7種。

發生了以下約定的其中一種,保險公司按基本保額的150%賠付。特定疾病都是重疾中發病率高且**費用較為昂貴的,所以特定疾病額外能賠基本保額的50%,算是比較優秀的設計。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價效比是較的,保障內容不是很全面,但是保費卻不便宜。且雖說這是一款分紅產品,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分紅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這份保險所獲得的收益來進行分紅的(注意:不是保險公司的整體盈利!

)究竟投保人能得到多少紅利消費者不知道的。

所以如果題主要給自家孩子配置保險,那還是建議再看看其他高價效比產品吧。2023年最值得給孩子購買的高價效比產品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菲菲金融理財分析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若身故或身體全殘時被保險人處於18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後(含18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則其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為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的1.

1倍,你覺得呢?

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特色

非常價值6合1,完美生活可預期

生命價值2.5倍身故全殘保障,讓您的愛可延續

財富價值1.5倍滿期生存給付,規劃您的未來目標

健康價值32種重疾保障及癌症額外保障,為您的健康護航

尊嚴價值60歲且滿期可轉換養老年金,保證您的晚年生活品質

關愛價值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殘豁免保費,免除您的後顧之憂

附加價值延續經典保額分紅,雙重分紅加速您的財富與保障增值

產品基本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55週歲

交費方式: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交

保險期間:

期滿型:15、20、30年

歲滿型:至60、70週歲

保險責任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本公司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滿期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1.5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合同終止。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1.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或身體全殘,本公司按被保險人身故或身體全殘時所處的以下不同情形給付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合同終止:

(1)若身故或身體全殘時被保險人處於18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前(不含18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則其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為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

(2)若身故或身體全殘時被保險人處於18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之後(含18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則其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為本保險實際交納的保險費的1.1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提問我是13年給孩子買的,這個20年後能取出所交的保費金額嗎

回答這個具體的要諮詢保險公司,因為情況不一樣,賠發都不一樣哦

提問可以,以合同書為準吧

回答是的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27條

6樓:我愛保險網

祥和萬家的分紅情況取決於你的保險金額,滿期時可以領取總保額的1.5倍,總保額包括基本保險金額(在你的保險合同上可以看到)+累計紅利保險金額(每年分紅累計相加得到,不確定,取決於新華保險公司未來的運營情況)。比如你的基本保險金額是5萬,那麼滿期至少就能拿回7.

5萬,在高檔、中檔、低檔分紅假設下,金額會有不一樣。最終你能拿的錢只有最終才知道,因為今後每年的運營情況也是未知的。但是保底的7.

5萬是妥妥的,合同***的。

這款產品是新華保險比較熱賣的產品,在2023年和2023年都獲得了年度兩全保險大獎,保障很全面,身故、重疾、癌症都能賠,平平安安到滿期了還有錢返還,在兩全保險中還是很不錯的。我是理財規劃師,給我的朋友也有推薦過這款產品。要從收益率的角度講,那保險產品的收益率都不是很高,保險資金的投資配置以安全保本為第一目標,主要配置的都是大額存單、金邊債券和一些**基礎建設投資。

所以要靠保險讓財富快速增值是不可能的,只能當做一個長期強制儲蓄來看。而且他的保障功能(重疾、癌症和身故給付)是其他理財產品做不到的。

7樓:

您好!不建議購買。

這是一款兩全壽險,分紅型。下面是產品資訊摘錄:

產品基本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55週歲

交費方式: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交

保險期間:

期滿型:15、20、30年

歲滿型:至60、70週歲

保險責任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本公司承擔下列保險責任:

滿期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1.5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合同終止。

身故或身體全殘保險金

在家庭中,孩子的保障需求主要是意外險,重疾險,住院醫病險和意外醫療險,對於壽險根本沒有必要考慮。

四歲孩子購買以上保險,保到20萬重疾,10萬住院醫療僅需要花費620元。

再從理財的角度來看,目前保險理財存在的最大問題就是收益太低且資訊不透明,全行業投資收益在2023年不足4%,扣去股東分紅後客戶能拿到多少呢?並且分紅險分紅是不確定的,如果哪年不分紅並不違法,普通老百姓根本沒有必要通過保險理財,到是可以考慮保障問題通過保險來解決,這應該成為我們考慮保險的唯一目的。

8樓:我是qq中國人

3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所用的每一分錢都應該是理財,而且每一分錢都應有三個功能,有病看病,無病取錢,就看你的業務員專不專業了,呵呵

9樓:蔡小無猜

只要是保險就是好的。只是要認真規劃自己的保險計劃,人生各個階段購買的險種不一樣,經濟能力各個階段購買的也不一樣。請重視保險規劃,切勿購買了不適合的保險。

總的原則是,先為家庭頂樑柱購買充足的保險,再到伴侶,再到小孩。購買險種順序是意外險、意外醫療、重大疾病險、住院醫療、壽險、年金。這是一款兩全保險,即是壽險,可以在前面的險種充足的情況下,再另行購買。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15093304566韓

不知道你的那個保險中 是否含有重大疾病!要是含有重大疾病就不要買!!扣減主險保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因新華保險的後期服務太差。

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怎麼樣?知道的專家解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祥和萬家是一個打包產品,很花哨,我拆開給你解釋,

首先你要明確一個概念,保險公司的任何產品的費率都是經過精算師精算的,所以你擁有的每一項權利都是要自己付費的,不管是保障部分還是返還現金部分;

以祥和萬家10萬保額為例,實際上等於

1.10~15萬 的兩全壽險,因為隨時間變化保額會慢慢增加,所以最終的保額是15萬,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風險發生,最後你拿到15萬,但保額遞增會比較慢,所以這部分相當於10萬元壽險額度,每年用分紅購買保障額度;

2.可附加最高25萬重大疾病保險

3.可附加防癌險

看上去還不錯是不是...

不過你記得上面的話,所有成本都要自付,你交的錢實際上已經滿足了上面這些費用支出;

另外,新華的保險大部分觀察期都是一年,也就是出險賠付,必須在購買保險一年以後這是要注意的;

附加防癌險,防癌險是專項保險,和重大疾病用有若干種類的疾病列表不同,防癌險只有一項,就是惡性腫瘤,主要是目前癌症發病率高企,造成社會談癌色變,所以出現了這個險種;如果能單獨購買是最好的,這種打包起就不太好,因為主險兩全壽險**太高;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打包型兩全壽險加重大疾病的組合,如果以營利為目的,你一定失望;

如果以保障為目的,條款不夠好..

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六歲的小孩可以買什麼保險,

強烈建議小孩子的保險居民醫療開始,然後是重疾,醫療補充,意外傷害,最後才是理財比如教育和婚嫁之類。這是乙個負責任的保險銷售人員才會告訴你的順序。小孩子,尤其10歲之內的兒童,首先要準備少兒重疾,現在少兒重疾高發已經是很迅速的趨勢,和現在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空氣質素,建材汙染等等有很大關係。居民醫療...

給六歲小孩,買平安世紀天使保險怎麼樣

您好!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承保年齡為0 17周歲,保險期限為終身。您選擇給6歲的孩子購買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是非常合適的。至於如何給六歲小孩購買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建議您可以依據您寶寶的實際保障情況聯絡平安保險公司進行諮詢。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的基本保障。1 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

我想給我4歲女兒買保險,買什麼了樣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乙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 專為4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