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康人壽工作怎麼樣,泰康人壽工作怎麼樣

2022-01-24 14:41:45 字數 1264 閱讀 1701

1樓:欒雁凡

這要看你是內勤正式編制還是外勤了,如果是正式編制的話一般都是五險一金,福利待遇都很好,要是外勤的話,只要要你努力,你的獎金和福利會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就是跳火我坑裡的!!!我剛從那跳出來!!!現在想想還是心驚膽戰的!!

去了是業務員,不管他讓你去做的是什麼,結果都是業務員!1根本沒有什麼待遇!說白了,就是錢途,前途,啥都沒!!

淨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在於你怎麼看,現在凡是營銷都是有形式的,你看到很多形式的宣傳,酒店商場...不管通過什麼形式來的,但很多人乾的很好啊,很成功,你找工作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賺錢!

做保險不僅可以自己賺錢,還可以幫助別人做理財規劃啊,看你怎麼看了,所謂的福利等,一句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4樓:曉良

在泰康人壽保險上班,其工作薪酬、工作時間以及調休時間均是有保障的。在中國人民保險上班,具有良好的發展空間和規律的工作時間安排,並且中國人民保險屬於世界500強企業,其新進也是非常可觀的。

泰康人壽保險有超過10個專業子公司包括投保財產保險,保險資產,中國人民保險公司醫療保險,投保人壽保險、保險投資、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控股,中國人民保險公司資本,向香港中升國際人類經紀,元經紀和保險財產等,提供一個廣泛的就業機會和適合畢業生。

泰康人壽工作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在於你怎麼看,現在凡是營銷都是有形式的,你看到很多形式的宣傳,酒店商場...不管通過什麼形式來的,但很多人乾的很好啊,很成功,你找工作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賺錢!

做保險不僅可以自己賺錢,還可以幫助別人做理財規劃啊,看你怎麼看了,所謂的福利等,一句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專以人身為保障的保險公司,行內有一句話叫,人壽的牌子,平安的嘴,泰康的產品,太平洋的腿,足以說明泰康人壽的險種是最有口碑的

7樓:

中肯一點說,你要是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千萬不要去做保險來過渡,那樣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如果你不愁吃穿,不需要為了生活而奔波,生活的圈子都是比較悠閒的人群,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進入保險這個行業。這個行業可以讓人錦上添花,卻不會雪中送炭。

泰康人壽是臺灣的一家保險公司,而且不同的地區公司政策都不一樣,如果是剛剛在你那個城市開的分公司可以考慮,如果是在當地市場已經很成熟了,那就不用考慮了。

泰康人壽中的泰康怎麼來的

您好,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成立於1996年8月22日,總部位於北京。經過18年穩健 創新發展,已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 資產管理 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連續10年榮登 中國企業500強 2013年,泰康人壽繼續堅持價值轉型,新單價值連續三年實現正增長。公司...

去建行存款結果出來個泰康人壽,到期後錢還能取回來嗎

是銀行 的保險,銀行都推銷這個東西,不跟使用者講清楚,儲戶一般都以為是定期存款呢。這種儲蓄性保險提前支取就是違約,會承擔違約金的。如果你媽媽辦理這個保險不超過10天,是可以退保的,有10天的考慮期。保險到期後到保險公司領取保費。這個是做了銀行承銷的保險,其實是買了分紅型保險,到期後,是可以全額返還的...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負責理賠的人員主要工作是什麼

崗位職責 來 1 調查取證,收集 源整理並審核查勘定損資料 2 接到查勘定損通知後,組織客戶及有關人員,現場調查取證,核定保險事故的損失 3 接見客戶,檢查確定財產權利的有效性,查詢警察和醫院記錄,確定責任 4 檢查索賠形式和其他記錄確定承保範圍,對職責範圍內所有賠案 算賠案進行賠款理算 5 向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