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計畫書怎麼講解,平安保險萬能險計畫書怎麼跟客戶講解

2021-03-03 22:57:43 字數 4509 閱讀 4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計畫書都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是哪家保險公司的?無論是哪家我們都是以乙個專業人士給客戶講解的,客戶有時聽明白了,可過後就忘了,所以不如我們在給客戶講解時自己給客戶做乙個手寫的簡單計畫書,到時可以把你寫的給客戶留下,效果不錯的。至於提高技能就在於多鍛鍊了,所謂熟能生巧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公司的什麼險種 !!不一樣的險種有不同的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有如何讓業務員提高展業技能的全套教材。

平安保險萬能險計畫書怎麼跟客戶講解?

4樓:太平招財貓

1,反對問題前置 針對可能出現的問題,在客戶提出以前,盡量在說明階段予以詳細解釋,免得對方問出來顯得被動

2,在客戶認同你的為人和公司品質以前,不要輕易拿出計畫書,否則你就失去了和客戶進一步交流的底牌

3,準備10個客戶購買的好理由,在合適的機會一一呈現給客戶4,計畫書的分量永遠比不上你自己魅力

5樓:最誠信的保險人

只要不把它說成是存銀行的,就ok了。

陳慧:如何快速看懂乙份保險計畫書或保險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如林、**人如雨的當今,如何購到合適的險種?真的一切掌握在**人「口」中嗎?在玲瓏滿目的保險產品中您想快速找到您自己心儀的產品嗎?

如何做到快速找到自己心儀的產品,在這我倆詳細為您細說。買保險同理,也只用根據導購標示找到所需地點後,再作進一步比較。 建議**人給您看正規的保險合同或保險計畫書,特別是計畫書,最好有唯一的條形碼,而且**人是不可以隨意修改的文件版本,這樣的計畫書內容是與合同書主體基本是一致的。

具有條形碼的計畫書上一般是有**人的工號等,您可以打該公司的全國統一**進行身份核實的,其它不正規的計畫書建議向**人要求檢視合同的原文。 面對正規的計畫書或合同條款,如何快速看懂?只用重點關注三點即可。

保險計畫書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實際經濟收入,可以先投保一些意外險,**便宜,保障也高,然後經濟穩定之後,再進行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險就是把保險的觀念分享給你身邊的人,或者是找到需要了解保險購買保險的人。

你只要做到每天都給別人分享保險觀念,都去尋找需要保險的人,那你就一定會是乙個成功的保險**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你在**做了。

保險計畫書的完善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情報的收集和整理:製作建議書之前,一定要先蒐集客戶的基本資料,內容包括職業與辦公場所、年齡、住所、婚姻狀況、興趣與嗜好、所得或收入、撫養人口等。

二、判斷準主顧的需要:準主顧的需要因人而異,可供我們判斷其需求的指標有:

(一)人生旅程:在人生的旅程中,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需要。例如,步入35歲的準主顧,最關心的可能是子女的教育費和自己晚年的生活費,可依準主顧所處的不同人生階段作不同的壽險搭配選擇並加以說明。

(二)生活目標:每個人有錢以後的打算並不相同,可能是購房、旅遊、儲蓄或者投資,不同的生活目標,也是考慮險種的重要因素。

(三)收支曲線:壽險營銷人員必須以最小的成本謀取客戶的最大利益為原則,通常是以主顧年收入的3~5倍為保額,以其年收入的5%~10%為保費的計算標準。

有了這些資料以後,業務員必須把自己的利益歸於零,完全站在客戶的角度來考慮,並且以專業的保險知識為客戶進行合理的險種選擇與搭配:

1.保障型保險:高保障、低保費,如果被保險人出現萬一,可以給家人留下一筆可觀的生活資金。

2.儲蓄及養老型保險:以儲蓄養老為保險目標,以便準備一筆豐裕的晚年生活資金。

3.子女教育金。

4.應急準備金。

通過情報的蒐集與整理,判斷出準主顧的需要,然後選擇搭配險種,便可製作出恰當的建議書了。

如何寫保險計畫書?

11樓:苑蘭英昂茶

1.知道客戶年齡,收入情況和被保險人情況

2.客戶每年會大概花多少錢在這個保險上面

3.預算客戶的保障需求或是養老需求

4.不清楚的地方最好找主管幫忙------------------這是最切合實際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年齡,收入。需求 ...站在客戶的立場,按照客戶的需求設定全面的保障以及客戶所應繳的保費,從而依次為平台與客戶共同**和選擇,另加口述你所設計的...

13樓:稱帥第愷樂

這個計畫不是拿來寫的,公司裡有個金領系統,你有**後,登陸系統後你點新建建議書,把客戶資料輸入後裡面有各產品的你選擇適合的險種組合就能生成計畫書了,但你剛開始學會有你的師傅教你做的

保險計畫書有什麼用呢?是幹什麼的呀,我是剛來的什麼都不懂,還忘指教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嗎?保險計畫書就是按照客戶的年齡性別給定製出的乙份利益演示表,但是不是確定的演示,因為未來什麼的形式誰也不知道,所以計畫書只是能用現在的標準看未來,就是給客戶乙個僅供參考的東西!~希望能幫到你

15樓:abc星期八

做個保險計畫書 給客戶看 對客戶而言是給他乙個參考可以了解的更清楚一些有時候他不聽你說了 沒空聽你說 你可以把建議書留下 他會看的 會了解 而對你呢 給客戶講的時候 如果不是太流利的話 不太清楚 你也可以看看 這樣也能保證你跟客戶之間的溝通流暢 你能更好的知道客戶的需求

如何規劃乙份完整的保險計畫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金領列印就很好了。你沒有的話就找你的主管的金領用一下。

怎樣做保險計畫書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保險公司網上平台有模板的,新增保險組合會自動生成保險計畫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的還是保險**人

19樓:艾尚ta服飾

excel做的計畫書可以聯絡我。提供費率,保險條款即可

2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小熊

保險計畫書怎樣寫

保險計畫書是指保險從業人員根據客戶自身財務狀況和理財要求,為客戶推薦合適的保險產品,設計最佳的投保方案,為客戶謀求最大保險利益,同時又有助於客戶理解和接受保險產品的一種文字材料。以下是整理的保險計畫書,歡迎閱讀。

一、前言

隨著社會的進步,經濟的發展,人們的保險意識有很大的提高。保險就是累計千萬人的財力,結成乙個抵禦化解風險的大集體,在這個集體中每個人都是付出者,同時也是受益者,通過自己的付出,在遭遇事故時,從而得到及時的救助。保險就像飛機上的降落傘,雖然未必有用,但這乙份保障卻是實實在在的。

二、客戶基本情況分析

投保物件:王先生,32歲(2023年),現就職於一家外資公司任部門經理,年薪12萬元;王先生的妻子,28歲(2023年),是**部門公務員,年薪8萬元。

家庭財產狀況:銀行存款35萬元;住宅一套

未來計畫:

①購置一輛10萬元左右的家庭小轎車;

②與妻子一道在30歲以前當上父母。

保險需求:健康保險、家庭財產保險、女性保險預計保險需求:交強險、教育**、少兒保險

三、投保方案:

①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身故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15萬的較大者重疾保險金:保單賬戶價值的105%與15萬的較大者因意外傷害事故發生醫療費用,我們將就其事故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房屋主體結構、以及交付使用時已存在的室內附屬裝置。

投保房屋險,建議參考房屋市值,保額過低則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

中國平安保險的萬能型險好嗎,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您好,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 買乙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型星 智慧型星 智勝人生 智贏人生 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

如何寫保險計畫書,保險計畫書怎麼寫

1.知道客戶年齡,收入情況和被保險人情況 2.客戶每年會大概花多少錢在這個保險上面 3.預算客戶的保障需求或是養老需求 4.不清楚的地方最好找主管幫忙 這是最切合實際的方法 按年齡,收入。需求 站在客戶的立場,按照客戶的需求設定全面的保障以及客戶所應繳的保費,從而依次為平台與客戶共同 和選擇,另加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