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2021-05-25 02:31:51 字數 1867 閱讀 3991

1樓:lh鬱悶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

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不是哪個好就買哪個,關鍵是你要解決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知道萬能險並不是萬能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適合自己的保障計畫才是最好的。您可以將自己的需求告知您身邊的客服專員,讓他們給您提供專業的保障計畫指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年齡,交費多少去選擇適自己的戶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適合自己的保障計畫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年齡,保險沒有好於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得看你自己的需求,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只有合適與不合適,沒有好與不好

9樓:凍心小哥

平安福, 保障更全面。一旦擁有,終身固定保障。

萬能險,保障不夠全面,但是靈活性強,根據不同人情況,保額可以調整,但是對應保障成本也會跟著調整。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度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量身而算,20萬和30萬只是個數字,了解這方面:億閃閃,中間是億溜溜罷,最後汙罷爾爾組合也許你需要的不是這個額度。

1平安福附加重大疾病這款產品在同類裡比較便宜

2平安福有現金價值,將來退保可以做養老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哪個好得看您本身,如果您需要高保障,養老方面不愁。那麼當然是平安福。如果沒有養老,那麼萬能可以將保額做低,等老了可以取出來養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問到這個問題就一定是有業務員給你說過這兩個險種了!那我就用一兩句話給你說下

如果你退休以後有地方能按時領退休金,那麼,平安福好(因為它是市面上大病險裡面最便宜的)

如果老了以後沒有穩定收入**的,那麼,萬能險好(因為如果平平安安不出險,它可以幫你養老)

其實,真的資金充足了,可以做我們公司的險種組合,一到兩個或三個險種共同承擔你的風險。

我給客戶就是這樣設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公司,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沒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資深客戶經理,這個要看年齡和自己的需求,如果注重保障,請選擇平安福,我本人投保的就是平安福,如果年齡四十以上建議平安智悅人生萬能險!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基本情況,我給你量身定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的福利+是最適合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有車一組且年齡不是太大建議做份平安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要保障 平安福

平安福萬能險哪個好給個買保險建議

18樓:abc保險網

這是兩種保障的險種,沒有可比性。平安福是保病保意外的,萬能險是理財功能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吧,如果是想要保障類的保險,平安福不是好的選擇,多了解一下其他產品再投保吧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中國平安保險的萬能型險好嗎,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您好,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 買乙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型星 智慧型星 智勝人生 智贏人生 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

平安保險兒童智慧型星萬能險好嗎,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熱門萬能險排名表出來了,建議收藏 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平安兒童智慧型萬能險如何?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考慮,建議先了解什麼是萬能險再做選擇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類保險,保險公司是最愛賣的一種,...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 還管什麼用啊!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