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2022-01-09 05:58:03 字數 6085 閱讀 4225

1樓: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還管什麼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這樣理解萬能險:分為採用自然費率的壽險和重疾的保障部分和有保底利率的活期理財部分。

所交保費在扣除初始費用、保單管理費和保障成本費用後,再進入萬能賬戶進行計息滾存,由於保障部分採用自然費率,所以會隨被保險人年齡增長而提高,且在五十歲以後提高幅度很大。所以如果您正當人生的爬坡期(上有老下有小),經濟責任較重,建議不要選擇萬能險,它會佔有較多的保費而提供的保障卻有限;如果給小孩子規劃此類險種,一定注意要明白活期理財效果的侷限性,一定要做到堅持繳費,長期持有,才能夠在孩子人生的重要經濟責任期過後,調低保額,達到較好的理財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還是很多的,比如低保費高保額;低保額,收益多。

缺點是乙個終身扣費險種。保障高了,錢沒得快。

比保障沒健康險高,比收益沒真正理財收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靈活,有病看病、沒病養老

6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繳費的保險,如5年10年停繳費用,所附帶的附加險無法繼續續費,而且隨著年紀增長扣費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全面,保額可調,利率保底,持交有獎,豁免無憂。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很多,領取靈活,交費不限,保額可調,看你想問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智悅人生的比較多,也是萬能,就是很方便,在合同範圍內,想怎樣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費高保障,保額可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保障留下來,把風險帶走了。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12樓:學霸說保障

不過要了解產品怎麼樣,還是得扒扒條款才知道,先上張圖:

是不是乍一眼看上去還不錯?終身保障,賬戶價值可以隨時領取;保障身故,重疾等等風險;利率有保底……我相信不少人也是衝著這些優點去買的,但是買保險當然是要多看幾眼了,尤其萬能險的坑還是不少的,建議你先看看這個: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

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接下來我們還是來掰一下細節:

1.看主險保障:

規則很簡單,就是身故就賠錢,賠的還是保單價值的105%或者基本保額,感覺就是往賬戶裡存了錢。但是細節可不簡單呢,注意,每次扣錢可都是要扣除初始費用的

而且比例還不小,第一年就已經50%了。也就是說一投保就扣一半錢,真的實名心痛了。

2.看附加險保障:

重疾保障上,騷就騷在它居然是和主險共享保額的,打個比方,比如重疾買了8萬的保額,主險買了十萬的保額,那麼重疾險出險後,主險的保額就降到了2萬元。看到這裡真的是槽點滿滿,說好的保額居然還能降,這種場面我是真的沒見過。

3.看保底利率:

很多人衝著智盈人生去也還是衝著它的保底利率,別的不說,起碼這有個保底的利率心裡也還是有點底子的。

不過再結合我們之前說的每年都要扣除初始費用,這麼說吧,智盈人生賺是有的賺的,但是轉頭就給你又交回給保險公司了,所以這一番操作下,最終你能拿到多少錢就可想而知了。

綜合來看,我是覺得智盈人生不太好的,保障力度不夠,暗坑也挺多的。但是它作為萬能險的一種,我們難道就能一言蔽之,說萬能險全都是辣雞嗎?不是的,萬能險還是有需求市場的,而為了滿足想買萬能險的小夥伴們,我也熬夜盤點了最值得買的萬能險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萬能險產品,限時免費放送》《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不要太划算》

優點如下: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體現出乙個比較人性化的設計,一旦被保人被醫院確診為重疾晚期了,那麼保險公司將會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2.含身故保障。萬一在合同有效期內不幸身故了,那麼保險公司還會按照合同賠償一款身故保險金。

這款產品的缺點如下: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手續費不是一般的貴,也就是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後期的保障成本會越來越多,如果不繼續繳費,非常有可能出現保單終止的情況。

1、退保:直接退還保費,就得虧損一點了,但是可以拿退還的錢買更好的純保障保險。

2、繼續繳費:盡量繳最少的保費,可以將保額降到最低。

總之大家買保險必須謹慎, 且要認準乙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大家最好在買保險之前做對決策。

在此獻上買保險最全攻略,趕緊收藏起來慢慢看~《新鮮出爐!買保險的人必備指南》

望採納!

14樓:學霸談保障

儘管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已經停售了,但它的江湖傳說還流傳著,至於它好不好,我們今天就來談一談,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寫過的測評: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話不多說,我直接把它的基礎形態圖甩上來:

可以看到這款萬能險是主險為壽險,可附加重疾險、意外險等,可是它真的像它名字一樣萬能嗎?我們還是仔細分析一下吧。

一、主險保障:

首先,它的主險只管身故保障,身故後可賠付保單價值的105%或者基本保額。

其次,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就是繳納的保費)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收益。但是每次存錢都是要扣除初始費用的!我直接上條款:

明顯可以看到,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也就是說,相當於第一年存6000元就要扣掉3000元,實屬雞肋了。

二、附加保障:

看完主險的真面目,我們再來看看附加險如何。

以重疾保障為例,要注意它的重疾保障是和主險共用保額的,這個可細品,若是重疾買了8萬保額,主險買了10萬保額,那麼重疾出險後主險的基本保額降低到2萬元...也就是身故後只能賠付2萬了,真的要吐槽了。

綜合來說,智盈人生萬能險不萬能,保障力度不夠,坑也多。但也不是所有萬能險都是這樣的,優秀的萬能險還是有很多的: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15樓:孩天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是平安2023年上市的產品,產品形態是以萬能型終身壽主險附加智盈人生提前支付型重大疾病保險。現已停售。想知道現在比較熱門的重疾險是什麼嗎?

不妨來看看這篇:《7月重疾險榜單出爐,哪個才是你心中所選?》

萬能險起源於美國,這個名字也是從英文名」universal life insurance」翻譯過來的,直譯更接近「通用型人壽保險」,但最初引進的人給它賦予了「萬能」這個名字,瞬間令人對它好感倍增。

這也導致後來很多人對這類保險的定義和功用有所誤解。

事實上,萬能型保險是一種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設立有保底收益投資賬戶的人壽保險。

投保人把保費交給保險公司後,保費會分別進入兩個賬戶:一部分進入風險保障賬戶用於保障,另一部分進入投資賬戶用於投資。

它有以下幾個優勢:

1、繳費方式靈活:投保人在支付第一期保費以後,後續可以在任何時間支付任何金額的保費,也可以在收入發生變化時緩繳或停繳保費,還可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

2、可自主設定賬戶保額:投保人可以任意提高或降低死亡保險金額,只要保單積存的現金價值足夠支付以後各期的成本和費用就可以。

3、保單價值領取方便:投保人可隨時領取保單價值金額。

4、有穩定的保底收益率:萬能險現金價值的計算有乙個最低的保證利率,保證了最低的收益率。

這樣一來,廣大人民群眾想僅用一張保單就解決保障和理財兩大問題的心願,似乎已成現實。

但是!我不建議你買萬能險?

萬能險優勢這麼多,為什麼我還是不贊成你買?

當然不是想擋你財路,而是在光鮮的外表之下,萬能險還隱藏著幾個巨坑。

同樣的,返還型的保險奶爸也不建議大家購買,至於為什麼,可以點選此處獲得答案:《返還保費的百萬意外險,究竟有多坑?!》

1、從萬能險的保障責任來看:

就保障功能而言,萬能險的壽險和重疾保障本質上是一年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要買到同樣保額的保障,其費用也要持續增加。

而從理財功能來看,萬能險的表現最多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首先,如果你要往理財賬戶中充值,得先扣除「初始費用」。

以某款萬能險為例,第一年初始費用按所交費用的50%收取,第二年起按25%、15%、10%、5%的比例逐年收取,雖然越往後手續費的比例會越來越低——這樣做無非是希望你持續交錢,但這筆費用算起來還是挺驚人的。

其次,如果你想部分領取呢?也要收「手續費」。

大多數保險公司部分領取的手續費都是按5%、4%、3%、2%、1%逐年遞減比例設定,等到第6年再部分領取,才不收手續費。且部分領取的比例,也僅是賬戶價值的20%,比如你的賬戶價值是10萬,最多只能領2萬/次。

如果你交了一段時間保費之後後悔了要退保呢,對不起,也要手續費的,這個比例大約是2% ~ 3%。

說完各種費用之後,收益呢?

萬能險的收益,是在除去各種費用和保障成本之後,理財賬戶累積生息的情況。

主要看幾個利率:乙個是保底利率,目前一般在1.75% ~ 3%之間,這個是固定一定會拿到的;

乙個預期利率,也叫演示利率,一般會用最近年度的最高結算利率來演示;

還有乙個就是實際的結算利率,這個資料是真實的,也是浮動的,結算利率有可能會達到4%甚至5%或者更高,也有可能無限接近保底利率,最低可能跟餘額寶差不多吧!

所以,前面說的繳存靈活、領取方便,那都是有條件的,這麼多費用扣除之後,收益所剩無幾,這麼雞肋的「靈活」和「方便」,不要也罷。

萬能險的保障和收益邏輯,大致可用如下圖表示:

不知道要怎麼樣科學配置保險的也可以看看奶爸寫的這篇:《揭穿保險銷售六大坑!教你如何正確配置保險》

用保障型產品買夠保額(如重疾險、壽險、百萬醫療險),有餘力的情況下再用理財型產品鎖定長期收益,才是我們買保險的第一要義!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籠統說是好還是不好,要看適合不適合自己,適合的才是好的。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在投資最初的3年至5年時間內,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因此,萬能險的投資者應具備以下條件:

首先,有穩定持續的收入;其次,家庭有富裕資金且沒有其他投資意向;最後,對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

平安萬能險還可以,不過有些缺點:保底利率低1.75%,其他公司的多是2.

5%;有保單管理費;每年只能免費領取2次,超過兩次要交手續費;風險保障成本扣的多,年齡越大扣的越多,人保壽險公司萬能險一旦個人賬戶價值超過基本保額後便不再扣風險保障成本。在買萬能險時千萬不能根據建議書來比較哪個公司的好,因為建議書的演示利率各公司是不一樣的,收益也是根據實際經營狀況來定的,只有最低保證利率是受法律保護的。建議書只是幫助客戶來了解萬能險的。

要選擇信譽好、知名度高的公司來投保才能實現自己收益的最大化同時享受較高的保障和良好的服務。建議參考比較人保壽險的萬能險、中國人壽的分紅險、平安萬能險。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

想問下平安保險裡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看來你不太清楚這款保險,只是知道利率。對於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好象根本就不知道。第一年保費的百分之五十,第二年的百分之二十五,第三年十五,此外還有支撐保障的費用。跟年紀和保額有關。如果年交6000交五年的話本金是回不來的。十年的話一般情況可以回本。很多人只強調利率。這樣的業務員是不負責任的,讓很多人有...

中國平安保險的萬能型險好嗎,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您好,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 買乙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型星 智慧型星 智勝人生 智贏人生 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