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福來兩全保險(分紅型)

2022-01-24 14:41:46 字數 888 閱讀 8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只知道有  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  紅福多兩全保險(分紅型)  紅福壽年金保險(分紅型)不知道有紅福來,不知您說的事哪一款銀保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和您的業務員聯絡或撥打保單上面的保險公司在全國統一的客戶服務****進行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人壽回答才合適。15後會退還本金,即交的保費。每2年可返還保額的10%。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了解!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紅福來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

我買的是人保壽險福鑫兩全分紅型10年保險期20W一次付清我因有事1年就想取回來請問可以拿到多少錢

至少你得損失1.2w左右,可以打 給銷售人員諮詢啊 你別在這裡問了,沒有人能給你準確的答案。你現在把保單拿出來,裡面有現金價值表,對應的保單年限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的錢。保險的保底分紅保監會規定不能超過2.5 業務員說4.2 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說法。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

平安鑫祥兩全保險分紅型詳細解說

被保險人合同期滿時仍生存,按2倍的基本保險金額給付滿期金,保險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在合同有效期內身故,按3倍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金,合同終止。這是一款有事管事,沒事零存整取的養老險。這是一款側重於理財的保險1 3賠付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