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報哪些學校,初中畢業後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2022-01-24 03:26:56 字數 5804 閱讀 917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2樓:陳曉蘭女傑

初中畢業生直接參加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這樣可以巧妙的越過高中,免於高考,直接上大學。

在畢業後不僅可以掌握一門過硬的技能,享受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全部待遇;而且還能獲得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專畢業證書,為以後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提高社會競爭力。

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來我們這兒,畢業是大專學歷,現在發展還是很好的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技術類學校都可以的,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乙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5樓:廈門市同安區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

很多學校你都能選擇,職業學校,中專等等

初中畢業後可以報考哪些學校

6樓:越答越離譜

高中、中等職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學院、中等師範院校。

1、高中

高中(senior high school),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

2、中等職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是指經**有關部門依法批准設立,實施全日制中等學歷教育的各類職業學校,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和具有與初中同等學歷的人員,基本學制為三年,學生畢業屬中職學歷。

3、技工學校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屬於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教育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而高階技工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院校畢業證和職業技能等級證書。

4、職業學院

職業學院,是指以專科層次職業教育為主的學院。2023年5月,本科職業教育試點高校獲批,南昌職業學院等15所學校正式由「職業學院」更名為「職業大學」,同時公升級為本科院校。

5、中等師範院校

中等師範學校簡稱中師,是培養小學和幼兒園教師的中等專業學校。

改革開放之初,初中畢業上中師,是不少優秀學生的選擇,成績優異的初中畢業生才能考入中等師範學校。中師學生學習非常紮實,「可以說『吹拉彈唱』什麼都行」,在基礎教育領域大放異彩。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報考技術類的學校,現在我國的傳統教育就業形勢不樂觀,而技術專業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比如汽車維修專業,很缺人,所以,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後,如果能繼續學習文化知識,那就可以上高中,如果不能或者不想,那就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這樣對今後的發展是有好處的,現在很多初中畢業生選擇廚師或者西點師之類的工種,一方面是因為這些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另一方面這些行業一直以來都發展的很好

11樓:重慶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考高中,公升學困難也可以選擇讀職校。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自己選擇吧,可以選擇讀高中,也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學門技能也好找工作的

1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中專、職業學校、技工學校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報技術類學校,一邊學技術一邊中專公升大專也是不錯的,幸苦考大學最終的目的也是有個好工作。

17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上職業技術學校啊,想現在有很多初高中生選擇學一門技術,如汽修專業。隨著汽車市場不斷擴大,汽修行業也隨著火熱起來,所以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一學。

18樓:qun哈

關鍵看你考的分數,分數不夠可以選擇技校,拿雙證。

19樓:小童

這個看你是考慮哪方面了,我覺得可以從師資力量和就業保障方面去考慮,也要看自己喜歡哪方面型別的專業然後去選擇!

20樓:杜薩特特推出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以下幾類學校: 1、高中,包括普通高中和重點達標高中。 2、中專 3、中等職業學校 4、技工學校 5、衛校

21樓:重慶xh教育

一般的技校職校都可以上

22樓:咔266032加

高中啊中專啊。或者那種自考得野雞大學啊

23樓:重慶新華

只能報考技校了。最重要的是專業要選對。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26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初中畢業能上的學校有什麼啊?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8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這個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

30樓:力邁國際學校

孩子成績怎麼樣呢,有想往那個方向走嗎,如果想出國就可以上國際高中了,可以提前接觸到國際,為以後留學做打算。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成績好就高中,文化課不好就職校

你要知道職校,這個詞可以問問你父母,職校裡面有對口公升學,各個地區不一樣,對口公升學顧名思義就是你選擇什麼專業,然後,報名什麼班。

這邊有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比如電競 設計等

3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各大職業院校,學習一些實用的技能,學習電腦計算機、汽修、幼師、會計、美容美髮等等,以後很好就業。要根據自身的需要和興趣進行選擇一門終身受用的技能。

3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親自考察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有沒有相關的實訓課程,這樣畢業後好就業。師資隊伍、就業保障、校園環境、口碑你都有對他有所了解

3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去專業技術學校,一般百技術學校都會設有新能源技術的,具體可以來學校實地體度驗一下就知道了。目前我國問新能源方面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很多企業不惜高薪聘請人才,新能源汽車技工的答薪金待遇更是可以和研究生相媲美,從這一系列資料看來,學內習新能源容,掌握一門過硬的本領,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初中畢業可以有什麼職業學校選擇,初中畢業能去哪些職業學校?應該怎麼選擇?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 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

初中畢業怎麼報大專,初中畢業怎麼上大專

初中畢業生可以報考五年一貫制大專。五年一貫制 大專教育,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是我國高等教育的一種重要形式,招收物件為初中生和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條件後,直接進入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院校學習,學制共5年,系統學習文化基礎課和專業技術課,專業考試合格,學習期滿,達到規定的學分,頒發全日制大專畢業證書。...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初中畢業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

初中畢業考生可以上職業科學校,也可以選擇報考 教育提升自己的學歷,目前 教育的種類有成考,自考,網路教育和 廣播電視大學。高考的入學門檻比較低,對於已經畢業好多年的初中生來說,還是比較容易考取的,考生只要認真複習,認真備考,一般都能輕鬆考上。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 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