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上鐵路學校嗎,初中畢業可以去上什麼鐵路學校

2021-04-13 12:34:57 字數 5829 閱讀 831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能。現在國家提倡多渠道教育。只是要交一定的費用。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當地的學校進行選擇,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行業屬性

比如:汽修,這行是乙個版要求技術性權很高的行業,再加上現在汽修業的迅速發展,汽修技術是否與時俱進,是否專業都將考慮在裡面的,一些小的培訓機構已經沒法滿足汽修業的發展,不僅在裝置上還有在技術師資教學等各個方面。

初中畢業可以去上什麼鐵路學校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抄業學一技之長,襲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bai的幫du助,可以有更多選擇,zhi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dao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男生內一般對電腦比較容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版人才供不應求權。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還有另外的選

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回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答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it專業bai入行門檻低,而du

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zhi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dao就業市場是不飽專和的,所以屬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8樓:鐵路學校

鐵路學復校挺多的,但製是不了解的話很bai容易選錯學校,不du能就業。初中畢業上不zhi了公辦的dao鐵路學校,所以建議考慮一下鐵路集團辦學的西安交通工程學校,辦學時間長,專業的鐵路學校,比較正規,管理也相對嚴格,當然是為了就業,畢業會確保安置鐵路單位對口工作的

初中畢業可以讀鐵路學校嗎?

9樓:花梔丨

可以根據自己當地的學校進行選擇,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行業屬性

比如:電腦學校 這個學校的話在以後的發展的方向就很廣闊 而且就業面也很廣闊 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

回業市場是不飽答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讀四年 畢業大專學歷 第三年第四年有可能就去不用在學校了 得出去實習 我在西安鐵路學校上的 基本上鐵路學校都這樣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可以進鐵路局? 20

12樓:向天致言

湖南bai衡陽鐵路運輸職業學

du校。

初中生文化底zhi子相對來說比較溥弱,dao而且回很多大、中專生在專業答技能這塊掌握的知識不夠牢固,所以在找工作時經常自己也明確不了方向,用人單位考慮到技能不夠紮實所以對其選擇的比例也較好,因此導致很多大、中專生就業不順利的局面產生。這就需要市場對人才的需求來決定。只要初中畢業生選對了專業就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就業,目前在鐵路方面的前景以及待遇多方面考察佔據著一定的優勢,因此如果考生能夠選擇一所好的學校來就讀鐵路專業相信在過獨木橋時定能過關。

選擇一所學校需要考慮的方面非常之多,首先要看學校開設的專業是否與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知識水平符合,其實還要看學校開設專業的技術含量以及難易程度如何,另外專業的知識結構以及就業方向等因素,都是考慮因素。另外最重要的還要考察學校對學生的管理以及德智教育、性格等多方面的培養。

13樓:m淺吻

動車組乘務員來是吧?你初中畢業不自想讀高中,想進鐵路只

有讀那些鐵路職業學校了,因為目前鐵路只會在全國鐵路高等院校或者是一些鐵路職業學校吸納畢業生,但職業學校也只能拿個中專同等的文憑,當地鐵路局也會吸收一些這些學校的學生,這些職業學校也會開設乘務專業,你可以在本省了解。不過呢,現在鐵路的形勢在變,基本是吸收高校畢業生了,要求大專以上學歷,發達地區已經趨向於只招大學本科畢業生。所以家境允許,又能再努力的話,最好繼續讀高中,然後考大學,讀全國一些交通大學,或是相關大專院校,這樣去鐵路也好混一點。

現在全國交通大學的學生不斷增加,鐵路專業大學生、研究生一大把,即使你去讀職業學校,兩三年出來,文憑更低了,雖然可能招你進去,但你也在底層混,鐵路內要靠人際關係,沒關係文憑學歷要硬,才好提公升。如果你就想一做個乘務員,掃掃地、開開門,就無所謂了。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bai師前景好。現du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zhi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dao是白領的好幾倍

版,就是需要很努權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可以學習it行業,工作生活 學習都離不開it所以我覺得學it也不錯的 所以我覺得可以考慮考慮呢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回位逐年增多,人才供答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淡水羅蔔

鐵路系統的學校,多半是大專,就算大專畢業,還有很多人擠不進去的呢,中專就更不可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事業單位一般都要求本科及以上文憑,要不你進去了也只能是打打雜,就算時間久了要提拔你公升職,一樣要看文憑,國家單位是沒有人可以幫到你的,就算有關係,也不行

19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川菜很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鐵路職業技術學校,估計進路局也是去公務上工作。

21樓:巡迴中國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校,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校,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校;

鐵路乘務,鐵路訊號,鐵道工程技術,鐵道運營管理等鐵道專業;

這些專業培養的畢業生基本上都進入鐵路局。

22樓:

要看你具體所在地區分數線,你可以去查下你所報學校專業去年的分數線,結合今年題目難易程度,綜合評估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我是學習 鐵道通訊訊號的鐵路局來我校是學校推薦招聘和組織招聘會的形勢來招生的你要是學校有門路,可以由學校走. 最好是你家在

2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copy擇學電腦,來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學習,我們的課程針對初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在職人群開設不同專業課程,包括建築表現大師、網際網路運營師、天貓運營與創業、新**ui設計等熱門專業,這些課程都是以實用技能為核心,根據企業實際崗位需求而設定,全程專案驅動教學。

25樓:衝浪的貓

以前上高職,現在不怎麼招了,最起碼大專起步

26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學校的專

bai業鐵路乘務,鐵du路信zhi號,鐵道工程技術,鐵道運dao營管理等鐵道版專業;

權這些專業培養的畢業生基本上都進入鐵路局。

鐵路學院現在不包分配, 因為在學校這塊鐵道部早以把院校移交給地方。

所謂的分配 是現在鐵路需要人才,大專或者本科生,每年都會去鐵路院校招收人才 至於能被哪個鐵路局招收,那就是另外的事了。但是可以先打聽下要讀的鐵路院校往屆有沒鐵路局來招人。

學校如: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校,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校,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校

等等。西安鐵道學校是一家專業為鐵道沿線培養人才的院校,迄今已經為鐵道沿線輸送2萬名鐵道人才。該校有鐵道乘務,鐵道話務,鐵道運營安檢等。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往軌道交通方向的專業考慮,未來就業也會往鐵路類方向分配,一點一點積累,成功終會屬於你

28樓:湖南萬通汽修

這個不是很清楚。現在汽車類的技術也很火,可以考慮考慮這方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bai這樣的學校du,至少也要高

zhi中畢業之後進鐵路之類的職dao業技術版學校吧,這樣你就可以權當鐵路管理技術工,還有就是考鐵路局定向招生的大學專業,畢業之後可以直接進鐵路局,你就可以做高階技術人才,再有就是你找人了,有背景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進**的鐵路局?一般想從事鐵路方面的,那麼就要去學鐵道工程,而鐵道工程好的學校,一般都是一些院校,一般好像初中畢業去不了,而進鐵路局一般要有關係才能進吧,除非是本科以上才能錄用

31樓:風華小北

上個大專,主要就是為了拿個學歷!

3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http初中畢業學一技

抄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初中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畢業後能上技校嗎?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讀五年制高職 五年制大專 主要由高等職業技術學校承辦,是初中畢業生上大學的最快途徑 我國高等職業教育重要組成部分。即前3年為普通中等職業教育階段 後2年為普通高等職業教育階段。畢業後,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監製 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高職 專科 畢業證書。可以有五年制大專學校...

初中畢業能學鐵路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鐵路專業嗎?

能,職業學校都收。可以到職業院校學技術,拿大專學歷,終身受益。1 男孩子學門技術,就業創業都不錯,對將來發展也不錯,有市場前景。2 女孩子可學習商務類的,現在汽車售後 銷售人員,基本都是女員工。3 技術工女孩子更加吃香,現在汽車講究檢測診斷,就業搶著要。初中畢業生的話,其實學一些動手能力相關的技術 ...

初中畢業能上的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說不能考上高中的話,你所能上的技校就是在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學校會給你們學生發放你能夠報取的中專技校的一些學校通過,你自己的成績和你喜歡的專業來進行選擇。只有職業技術學校,即中等教育機構。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 1 職業技術學校 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