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去什麼學校 學技術,初中畢業想去學個技術,學什麼?

2022-01-08 08:15:34 字數 6525 閱讀 2467

1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呀,現在國家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技術正吃香。

1、在專業的廚師院校學習,學校安排學習課程,制定階段性學習計畫。在學校的時候每天都是真材實料自己動手操作。2-3年即可掌握全面的烹飪技術,練成精湛的技藝。

2、在學校,都是大師級的老師進行授課。跟著這些技術精湛的老師,你有一丁點的差錯都可以幫你矯正過來!學會做菜,只是時間問題。

3、裝置都是最新的,擁有標準化教學示範廳、現代化操作大廳、國內較高水準的切配、熱菜、冷拼、雕刻、麵點等各類實習大廳、多**教室。

4、就業前景好,學校一般與各大酒店都有合作關係。只要你技術過關,是不愁沒有工作的。另外,如果想要自己創業,在經過層層打磨以後,色香味齊全的菜品都是很容易取得成功的。

學廚師確實要選擇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學個廚師吧,現在餐飲行業這麼熱門,想不賺錢都難,將來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女生的話可以學西點蛋糕,西點行業發展越來越迅猛。工作環境輕鬆,工資高,安徽這邊的挺好的,不光包就業,還有大專學歷證書呢

4樓:優才敢死隊

南京這邊的職校可以,還分配工作

5樓:爽朗的嗯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計算機發展好

6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

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

就業市場,所以,廚師也是熱門行業。此外,廚師的薪資待遇高於同地區多數技術行業,甚至高於部

分白領階層,同時廚師的發展前景也相當廣闊。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但是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1.汽修的前景

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2.汽修的人才的缺少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企業對汽車修理人才的需求極為渴求。

問題二:如何選擇汽修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問題三:汽修學校與4s店、汽修修車廠,學汽修有啥區別?

肯定是學校好。學校學的東西比較系統,基礎知識紮實,要知道一棟樓房的穩固離不開地基的幫助。店裡也能學到東西,但更多是師帶徒模式,很多師傅是怕學徒學到精髓,砸了自己的飯碗。

8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初中畢業想去學個技術,學什麼?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10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善秋梵樂

回答你好,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可以選擇技術職業學校,繼續念書

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有很多機會和適合自己的事情,只要勤勞肯學,條條大路通羅馬。

提問汽車維修技師,有沒有好的學校推薦

我在無錫

回答可以多了解一下

這種學校可以一邊學點技術一邊拿個證書,畢竟歲數小還是多在學校學點知識

提問年紀不小了25周,之前一直在工廠打工,現在有女票了。想結婚了,有能快速亮到技能的學校,不怕苦,

更多21條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就目前來講。學歷還是低了點。如果靠初中畢業往上走。這條路會走得很辛苦,而且很坎坷。

所以建議還是繼續學業。這不只是知識的累積。而且還是做人,思考方式的形成。

除非有一種可能。你去鑽研某一種技術,你感興趣的。持續的,長時間的投入進去,成為裡面的專家。

這裡個人建議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因為網際網路技術有錢景。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要找個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5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化妝、美甲、紋繡等技術噢,這個行業對學歷沒有要求的。而且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另外初中畢業還可以找一所正規的中專技校進行學習,學歷加技能,以後找工作就會有更大的空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7樓:來自阿育王寺有效率的鄧艾

初中畢業可學的技術有許多種,這個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學家電維修,可以學烹飪廚師,也可以去學個機械加工,數控程式設計操作,也可以幹個裝璜師傅等等,總之可選技術太多了,只有有興趣的才能做好。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趁年輕多學學能安身立命的技術還是不錯的選擇,初中生沒有學歷,沒有技能很難在社會上立足。

推薦學習汽修技術,不但可以掌握實力技能,還能獲取大中專學歷,一舉兩得。現在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車人才供不應求,所以汽修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學習汽修要到專業的汽車學校,才能學到真正實用的汽車技能。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技術,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民以食為天,只要人還有吃飯的需求,學烹飪技術就不會過時。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1樓:一曲一場嘆傳奇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第二選擇當前熱門專業。如汽車類的專業。當前汽車發展迅速,後市場維修技師空缺大,就業前景廣。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it網際網路技術,像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24樓:小樂彤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公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公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25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慮到以後人人都要懂電腦,還是學電腦技術好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或者ui設計這些,目前需求量大,工資高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it網際網路,電腦這方面的知識技能

29樓:筱逸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廚師啊,西點啊,酒店管理都是可以的,將來發展前景也不錯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什麼技術?

3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no2 會計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會計人才社會需求量大,小企業有時出現「一會難求」的狀態。只要是企業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做起來一開始就是白領,大公司努力過後就有可能成為企業高管。

課程設定: 基礎會計、稅收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企業財務會計實訓、會計電算化、 excel在財務管理中的應用

就業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no3 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對於初中畢業的女生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我校開設有多...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孩子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去哪個學校學什麼比較好

你好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那麼這樣來講 對於類似的選擇來講,首先考慮社會的需求。一般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孩子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