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 小白各種問題求解

2022-01-24 03:26:56 字數 410 閱讀 8271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那個版本是自由之翼,現在是蟲群之心。2,要號,暴雪的遊戲中國內地是網易**。3,國服要充,90塊就可以是蟲群之心了,其他的伺服器都要超過這個數。

4,自帶的伺服器不需要平台,國服只能和國服玩,但外服可以自由切換地區(不能切國服。國服也切不了外面)5,這個遊戲在內地很少,但是很值得玩,目前版本還算穩定,已經不做單位資料上的修改了。

2樓:十神涼

1.你說的那個應該是自由之翼的開場,那也不算是士兵而是囚犯,名字叫泰凱斯。2.

需要號。網易**。3.

需要充錢,90塊錢可以買個暢遊版終生使用。4.理論上是這樣的不過還是有分外服和國服的區別。

5.今年夏天sc2國服更新出新資料片蟲群之心後玩的人也越來越多,現在仍然能在不斷更新

星際爭霸2配置問題

這個是最新的星際2試玩報告!你可以研究研究 電腦配置。此次試玩blizzard的管制非常嚴格,現場禁止拍攝 而且所有機器都已經被鎖定,除了進行星際2遊戲之外無法進行任何其他操作。不過筆者在場地裡看到幾塊8800gt和3870的顯示卡,遊戲裡的設定,8800gt和3870的顯示卡可以在1680x105...

星際爭霸2蟲族細節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蟲族細節注意,9農民探路是必須做的。裸雙時用1個農民或房子偵查分礦附近是否有對方地堡或兵營,因為建造中的建築視野很小。然後拉農民防守3 5個,遇神族,裸雙時先拉一個農民藏在分礦角落,以防神族造水晶阻止你開分礦。打神族,對方xx 虛空rush,你用蟑螂和女王就防住了。對方4bg,用大量小狗包夾輕鬆全部...

星際爭霸2 各種族有什麼優勢特點

人族吃操作,但是打起來操作華麗,空投 多線這些都比較搔,但是對基本功要求很高。蟲族機動性好,能換家能騷擾,但是正面兵力相對比較軟,需要靠強大的運營和暴兵來保證持續進攻,和對方換經濟。神族兵少且貴,對哨兵操作要求高,可以猥瑣在家開礦,等憋出200人口部隊再打決戰,aoe兵種強,單兵作戰能力弱。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