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有哪些球員能夠拿到10000助攻

2022-01-23 17:34:05 字數 799 閱讀 2314

1樓:繁星相誦

隨著如今小球風暴席捲聯盟,越來越多的攻擊型後衛如雨後春竹般湧現出來。像庫里、威少、利拉德和哈登這種優秀後衛都是以出色的得分能力被球迷們所熟知,傳統的組織型後衛也變得越來越少,因為這與時代不符合。所以在這個賽季能夠看到領跑聯盟助攻榜的竟然是前鋒出身的詹姆斯,並且他也有望成為現役助攻破10000的球員,而這一項壯舉,現役只有這兩位能夠做到。

完美控球後衛

克里斯-保羅一直被人們認為是最完美的控球後衛,雖然身高只有1.83公尺,但是他出色的大局觀和不俗的進攻火力彌補了身高不足的缺點。作為一名組織型的傳統後衛,保羅在比賽中總能夠送出精彩絕倫的妙傳,當年快船空接之城的美譽就是他一手締造出來的。

而且在關鍵時刻保羅的得分能力也絲毫不亞於那些大心臟球員,尤其是本賽季被交易到雷霆之後,他屢屢命中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穩住局面。如今的保羅已經不再年輕,但他的傳球能力卻沒有下降。目前保羅生涯總助攻已經達到了9607次,,可以說突破10000大關只是時間問題,屆時他將會成為現役第一助攻王。

能力恐怖

而另一位有望達成這項成就的就是三旬老漢詹姆斯,其實詹姆斯的傳球能力是被嚴重低估的,只有當這個賽季開始之後人們才意識到詹姆斯串聯球隊的能力是多麼的恐怖。

作為一名超級巨星,詹姆斯能夠吸引對手最大的防守注意力,所以他能夠為自己的隊友創造出很多控衛的得分機會,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神射手喜歡和詹姆斯做隊友的原因。詹姆斯的生涯總助攻數為9298次,只要保持健康,相信詹姆斯也能夠達成這一項記錄!

2樓:幹三老師

顯然是目前的聯盟第一人,洛杉磯湖人的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雷霆的克里斯保羅。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NBA球員拿到30000分有多難?

縱觀nba聯盟的發展歷史,球員們拿到30000分是非常有難度的,歷史上也僅有7位球星突破30000分大關。看了這7位球星的職業生涯資料,他們都有乙個共同點不僅實力要非常出眾,而且效力的賽季都十分長。現如今的nba聯盟出現了越來越多優秀的球星,不過突破30000分也只有一位現役球星能夠做到,他就是詹姆...

NBA歷史上,哪些球員拿到過NBA三大MVP獎項?

喬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5次拿到常規賽mvp,6次拿到總決賽mvp頭銜,3次拿到全明星賽mvp。埃爾文 詹森在職業生涯中一共3次拿到常規賽mvp,3次拿到總決賽mvp,2次拿到全明星賽mvp。科比 布萊恩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1次拿到常規賽mvp,2次拿到總決賽mvp,4次拿到nba全明星賽mvp。個人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