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哪些球員拿到過NBA三大MVP獎項?

2023-04-29 15:40:02 字數 4678 閱讀 9992

1樓:最愛烤腦花

喬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5次拿到常規賽mvp,6次拿到總決賽mvp頭銜,3次拿到全明星賽mvp。 埃爾文-詹森在職業生涯中一共3次拿到常規賽mvp,3次拿到總決賽mvp,2次拿到全明星賽mvp。科比-布萊恩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1次拿到常規賽mvp,2次拿到總決賽mvp,4次拿到nba全明星賽mvp。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所了解到的有:喬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5次拿到常規賽mvp(1988,1991,1992,1996,1998),6次拿到總決賽mvp頭銜(1991-1993,1996-1998),3次拿到全明星賽mvp(1988,1996,1998)。 埃爾文-詹森在職業生涯中一共3次拿到常規賽mvp(1987,1989,1990),3次拿到總決賽mvp(1980,1982,1987),2次拿到全明星賽mvp(1990,1992)。

科比-布萊恩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1次拿到常規賽mvp(2008),2次拿到總決賽mvp(2009,2010),4次拿到nba全明星賽mvp(2002,2007,2009,2011)。

3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有喬丹、奧尼爾、里德、詹森、伯德、科比,鄧肯、張伯倫、拉塞爾、詹姆斯等人。

nba歷史上獲得過最多 mvp 稱號的球員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決賽mvp:喬丹,6次總決賽 (1991,1992,1993,1996,1997,1998,)

常規賽mvp:賈巴爾,6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全明星mvp:

4次鮑勃·佩蒂特 (bob petit)

1956,1958,1959,1962(2023年與埃爾金·貝勒共享)4次。

科比·布萊恩特 (kobe bryant)2002,2007,2009,2011(2023年與沙奎爾·奧尼爾共享)

5樓:匿名使用者

決賽mvp最多是喬丹最多6次。 全明星賽mvp最多是喬丹3次 常規賽mvp最多是賈巴爾6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賈巴爾,職業生涯共6次獲得mvp 喬丹和拉塞爾均為5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明星mvp:喬丹3次。 因此,一共獲得mvp最多的人是,喬丹,三項mvp一共14次。 賈巴爾 6次。

8樓:sony愛

在你心中 你偶像是誰 mvp稱號最多就是誰。

9樓:一劍雨中飛

現役球員當屬他啦,你知道的。

nba歷史上得到常規賽mvp最多的球員是哪個?

10樓:射到道痴

總決賽mvp:喬丹最多,一共6次總決賽mvp,沒有人比他多。

常規賽mvp:賈巴爾最多,也是6此。他之後,喬丹——5次,比爾·拉塞爾——5次,朱利葉斯·歐文——4次,張伯倫——4次。

全明星mvp:喬丹3次。

11樓:超級可樂鴨

歷史上的常規賽mvp賈巴爾最多,6次。

現役球員納什最多。

12樓:吾霓武映寒

總決賽mvp最多是喬丹最多6次。

全明星賽mvp最多是喬丹3次。

常規賽mvp最多是賈巴爾6次!

nba歷史上所有mvp獲得者

13樓:快樂胡小瑞

埃爾文·詹森,出生於2023年8月14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在加入湖人隊的第乙個賽季就助隊奪得2023年的總冠軍。在季後賽首場即拿下三雙,並最終取得了職業生涯的第乙個總冠軍,並成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詹森與「大鳥」拉里·伯德的「黑白大戰」,是80年代nba經典的對決。

2023年,詹森不幸成為愛滋病病毒攜帶者,他選擇退役。其後又曾在1992和95-96賽季復出過兩次。

詹森是nba歷史上最高的控球後衛,他三次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並且帶領湖人隊五次奪取nba的總冠軍。季後賽總助攻數第一,三雙次數第一,常規賽三雙次數第二。

14樓:匿名使用者

麥蒂 james 科比 韋德 保羅。

nba哪些球員擁有最多的mvp獎盃?

15樓:繁星相誦

大家都知道,想要證明一位球星在聯盟有著極高的地位,各項榮譽和個人資料都是參考的標準。最近美媒公布了mvp獎盃數量排名,第一毫無懸念的是籃球之神喬丹,他的輝煌成就無法被超越。而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則排到了第三,我們不妨來看看哪些球星上榜了。

第一位、喬丹11座mvp

喬丹作為榜首是沒有任何爭議的。巔峰時期的喬丹在賽場上創造了無數榮譽,並且他的記錄也是無人能打破。喬丹的職業生涯一共獲得5座常規賽mvp,十次得分王的稱號、6座總冠軍獎盃等等。

賽場上的喬丹是很多球迷心中難忘的回憶,影響著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

第二位、賈巴爾8座mvp

天勾賈巴爾不管是在大學時期還是在nba時期,他的賽場表現都是非常出色的。在nba時期,賈巴爾一共獲得6座常規賽mvp和2次總決賽mvp,加起來一共8座mvp獎盃。值得一提的是賈巴爾對湖人的貢獻是非常大的,深受湖人球迷們的喜愛。

第三位、詹姆斯7座mvp

雖然詹姆斯的生涯才獲得3次nba總冠軍,但是他的mvp獎盃數量達到了3座,成功超越了詹森。拉塞爾等超巨。詹姆斯的7座mvp獎盃分別有4次是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的mvp。

現如今的詹姆斯很有可能在本次賽季帶領湖人拿下總冠軍獎盃,希望他在後面的賽場上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第四位。詹森6座mvp

魔術師詹森的職業生涯一共獲得6座mvp獎盃,其中有3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詹森初入聯盟時就在賽場上展現了自己超強的實力,留給了球迷們極其深刻的印象。可惜的是詹森不幸染上疾病,影響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如果詹森沒有染上疾病,那麼他會再創輝煌。

第五位、伯德、拉塞爾、張伯倫和鄧肯5座mvp

伯德、拉塞爾、張伯倫和鄧肯都獲得了5座mvp。伯德是3次常規賽mvp和2次總決賽mvp,而拉塞爾則是5次常規賽mvp。不過拉塞爾的mvp數量讓不少球迷感到詫異,擁有11個總冠軍的他mvp居然那麼少。

相反處於同一時代的張伯倫雖然總冠軍數目少,但自己擁有了4次常規賽mvp和1次總冠軍mvp。鄧肯則是2次常規賽mvp和3次總決賽mvp。

16樓:長鏡頭

首先第1位應該就是喬丹的11座mvp,無人能打破。第2位就是賈巴爾的8座mvp,表現很出色,對湖人貢獻很大。接下來就是詹姆斯的7座mvp。

17樓:幹三老師

那當然是有著常青樹的美名,職業生涯數十年,一直保持著高水平狀態,拿了六個mvp的賈巴爾了。

18樓:旺仔小褲頭

擁有最多mvp獎盃的是賈巴爾,一共擁有6座。

然後是拉塞爾和喬丹,分別擁有5座。

接著就是擁有4座mvp獎盃的勒布朗·詹姆斯。

在迄今為止的nba歷史上,哪一位球星所獲得的全明星mvp獎最多?

19樓:智商三歲半

科比值得我們每乙個人去喜歡。而且它與我們中國的關係也特別好,也不枉費我們許多中國粉絲愛慕他,他也曾經說過中國是他的第二個家,雖然現在的他已經沒有辦法在賽場上再出現了,但是我相信他在賽場上打比賽的樣子一直都定格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目中。所以他沒有離開我們他只不過去另乙個世界打比賽了,在那個世界他仍然是冠軍。

20樓:小南學長

麥可。喬丹是全明星獲得mvp獎最多的球星,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共計獲得了超過8次的全明星mvp。

21樓:束飛宇

21世紀以來,全明星賽的mvp獎盃數量如下:第一是科比,4次;第二是詹姆斯,3次,艾弗森,奧尼爾,杜蘭特,威少分別拿過1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歷史上獲得mvp這一獎項最多的球員。很可惜他2023年2月再與他的二女兒搭私人飛機,發生事故亡生了。

23樓:我心悠悠

在迄今為止的nba歷史上,科比是所獲得全明星mvp獎最多的人,他在球場上所做出的貢獻以及他所表現出來的實力是多人都尊敬並且羨慕的,所以對於他獲獎也是毋庸置疑的。

24樓:曲奇小餅乾吶

做為nba資深球迷,我覺得嗎肯定是科比啊,但是他英年早逝,為他感到惋惜。

nba歷史上都有哪些沒有獲得過常規賽mvp的巨星呢?成就怎樣?

25樓:網友

有,德懷恩。韋德就是,06年就帶領熱火獲得了總冠軍並榮膺fmvp ;伊賽亞。托馬斯也是,在對湖人的總決賽中創造了單節25分的記錄。

26樓:網友

nba歷史上沒有獲得過常規賽mvp的巨星有查爾斯巴克利,他的成就其實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聯盟最佳戰績62勝20負,並且殺入總決賽,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27樓:避風港

nba歷史上沒有獲得過常規賽mvp的巨星有很多,比如多爾夫謝伊斯,他當時在mvp的競賽中獲得了第二名,表現也很出色,還有雷吉公尺勒、派屈克尤因等,但是他們的球技也很棒,雖然沒有獲得mvp,但是他們也很厲害。

28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斯托克頓,他的成就非常強,連續9次獲得助攻王,還有兩次搶斷王。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 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

張伯倫的球員生涯資料,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生涯總得分超過30000?

nba歷史得分最多球員是賈巴爾38387分,賈巴爾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賈巴爾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出色身高和臂展,賈巴爾職業生涯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賈巴爾職業生涯20年場均得分全部上雙。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得分後衛,喬丹職業生涯在1988年同時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得分王,搶斷王,喬丹作為一名外線球隊...

NBA誰最厲害,NBA歷史上最偉大球員排名?

這個沒法回答,你說科比厲害嗎?你說詹姆斯厲害嗎?nba也是籃球,個人英雄主義可以帶來名氣,但不會帶來總冠軍。團隊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說nba團隊是最厲害的,有乙個好的團隊,就是nba最厲害的。kb雖然已過而立之年,但如今還是王者。具體如下 1 小飛俠 科比。2 小皇帝 詹姆斯。3 閃電俠 韋德。以上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