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想在同賽季裡拿到雙一陣,難度有多大

2022-01-17 04:10:07 字數 5756 閱讀 9877

1樓:996體育

nba歷史有很多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員,但是攻防一體的球員卻不多,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能夠代表一名球員在常規賽攻防兩端出色表現,nba歷史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最多是麥可.喬丹9次,除了喬丹之外就是科比8次,科比和喬丹作為外線球員把攻防兩端做到了極致。詹姆斯在巔峰期是最佳防守球員候選人,巔峰期詹姆斯能夠連續兩年最佳防守球員第二,能夠連續五年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外線球員同時進入最佳一陣最佳一防有多難呢?

倫納德2次

倫納德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年小前鋒倫納德擁有出色的臂展並且擁有一雙大手,生涯早期在馬刺隊被當做防守型球員培養,之後慢慢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鋒線球員,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幫助球隊打入總決賽,其中在2023年倫納德憑藉出色表現獲得總決賽。之後倫納德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倫納德成為nba歷史第一位連續兩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的外線球員,倫納德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

保羅3次

保羅作為一名控衛擁有出色的傳球和防守能力,職業生涯能夠6次獲得搶斷王nba歷史第一,巔峰期保羅是一名攻防俱佳的控衛,在2007-2008賽季保羅賽季同時獲得搶斷王,助攻王,常規賽mvp第二,保羅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2023年連續三年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保羅生涯至今7次進入最佳一防,保羅成為現役控衛進入最佳一防次數最多球員,目前34歲的保羅已經沒有巔峰期狀態。

詹姆斯5次

詹姆斯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小前鋒詹姆斯擁有強壯的身體,並且擁有出色的彈跳和速度,詹姆斯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五年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詹姆斯連續五年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是現役球員最多,職業生涯12次進入最佳一陣nba歷史第一,巔峰期詹姆斯能夠防守帕克和羅斯這樣速度型的控衛效果非常好,在熱火隊時期詹姆斯經常被球隊主教練安排防守加索爾和韋斯特這樣的內線球員,詹姆斯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在最佳防守球員評選第二,巔峰期唯一遺憾沒有獲得最佳防守球員。

科比8次

科比是繼喬丹之後另一位把攻防兩端做到極致的外線核球員,生涯早期科比在湖人隊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和傳球上,2023年21歲的科比進入最佳一防,科比成為nba歷史最年輕最佳一防球員,在三連冠時期科比是球隊外線防守核心,奧尼爾離開之後科比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六年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科比職業生涯一共9次進入最佳一防,作為一名外線球員科比把進攻和防守做到極致,科比職業生涯能夠8次同時獲得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nba歷史第二。

喬丹9次

喬丹是nba歷史最偉大球員,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喬丹都做到極致。2023年喬丹場均獲得35分5.5籃板5.

9助攻3.16搶斷,喬丹在賽季同時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得分王,搶斷王,喬丹成為nba歷史第一位同時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和得分王球員,喬丹職業生涯能夠9次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2023年35歲的喬丹打滿82場比賽,喬丹同時進入最佳一陣,最佳一防,喬丹生涯9次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nba歷史第一

2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想在同乙個賽季裡拿到雙一陣難度非常大。歷史上也沒有幾個人拿到,喬丹和科比算是次數比較多的也沒有超過9次。

3樓:

現役只有五人,2018-19賽季的nba有「字母哥」和保羅-喬治兩人同時入選最佳陣容一隊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隊,安東尼-戴維斯是2017-18賽季nba唯一乙個入選雙一陣的球員,科懷-萊昂納德是2016-17賽季nba唯一乙個入選雙一陣的球員,2015-16賽季入選了雙一陣的球員是德安德烈-喬丹。

4樓:秋風體育

難度特別大,能做到的歷史上也沒幾個人,能做到的都是真正的巨星。

5樓:禿子聊籃球

誰單賽季完成mvp+dpoy+雙一陣+奪冠+fmvp大滿貫?

nba裡,有沒有哪一年有5名球員同時入選雙一陣的?

6樓:球木木

在乙個賽季裡,五個球員同時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統治nba的攻防兩端,這種事情恐怕真的還沒有發生過。在nba幾十年的歷史上,能夠在乙個賽季中同時入選「雙一陣」的球員都是鳳毛麟角的存在,更不用說五個球員同時出現在一年之中了。

歷史上同時入選「雙一陣」最多的球員當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2023年-2023年這十乙個賽季之中,除了喬丹第一次退役的那兩個賽季之外,其餘九個賽季的時間,喬丹都同時入選了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陣,在同時代的得分後衛中,沒有乙個球員能夠在攻防任何一端的統治力超過喬丹。

除了喬丹以外,科比和鄧肯也曾經在攻防兩端展現出過如此強的統治力,科比是八次同時入選「雙一陣」,鄧肯則是七次。

在現役球員中,詹姆斯是同時入選「雙一陣」次數最多的球員,在2008到2023年這十一年時間裡,詹姆斯連續十乙個賽季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其中2009-2023年這五個賽季也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一陣,因此詹姆斯職業生涯目前一共五次同時入選「雙一陣」,證明了他在攻防兩端的統治力。「魔獸」霍華德也曾經四次入選「雙一陣」,畢竟他也曾是聯盟中的第一中鋒。在控球後衛位置上,克里斯·保羅也是三次入選「雙一陣」,對於乙個身高一公尺八的控球後衛來說,既能夠在進攻端把握球隊節奏,組織球隊進攻,又能在防守端有如此出色的表現,實在是不易。

除此之外,倫納德、安東尼·戴維斯、小喬丹、保羅·喬治也都曾經入選過「雙一陣」。

7樓:

沒有。在nba能夠同時入選雙一陣,一年之中有乙個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8樓:粥魚

這個成就目前還沒有哪一年完成過,入選雙一陣是很難的事,而五個人同時入選更難。

9樓:星夢玄說

nba每年都有評選最佳陣容一陣和最佳防守一陣,能夠同時入選這兩個一陣的球員可謂是超級球星級別的,但是難度非常大,在nba過往的歷史當中能夠同時做到進入雙一陣的球員並不是很多,而在nba的歷史長河中更是從未有過能夠有5名球員在同一年度同時入選你雙一陣,這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會產生。喬丹是進入雙一陣最多的nba球員,現役進入雙一陣最多的球員則是詹姆斯。

nba有哪些控衛能夠入選賽季雙一陣?

10樓:996體育

控球後衛是一支球隊的大腦,不僅要大量持球,同時還要梳理球隊的進攻,對基本功和球商的考驗很高。隆多、保羅等人被稱為傳統控衛,以串聯球隊為第一要務,庫里、威少則是雙能衛,雖然傳球不算頂級,但個人得分能力卻是翹楚。控球後衛要在攻防兩端保持強勢並不容易,入選雙一陣更是難度很大,近30年只有3位球員做到過。

保羅曾經的聯盟第一控衛,雖然身高只有1公尺83,但保羅的個人能力極強,他有著強大的傳控技巧,大局觀和傳球手法一流,他生涯場均可以拿到18.6分9.7助攻的華麗資料,得分和傳球都是控衛頂級。

巔峰保羅防守也非常強悍,是頂尖的外線防守者。從11-12賽季開始,保羅曾經連續3年入選雙一陣,對於控衛來說是個偉大的成就。

基德保羅之前是基德和納什的時代,兩人的特點也完全不同,納什個人得分能力強大,基德則是防守表現出色。基德身體強壯,防守和籃板能力都是控衛中s檔的存在。基德生涯可以拿到12.

6分6.3籃板8.7助攻的全面資料,其中98-99賽季、00-01賽季、01-02賽季,基德都入選了最佳一陣和最佳防守一陣,是當之無愧的第一控衛。

佩頓90年代最成功的控衛當屬斯托克頓,但佩頓其實是和他旗鼓相當的存在。佩頓傳球能力不如斯托克頓,但防守和得分能力都是聯盟頂尖。巔峰佩頓場均可以拿到24.

2分6.5籃板8.9助攻的華麗資料,算得上是超級控衛。

他也是為數不多當選過最佳防守球員的控衛,論防守能力沒有哪個控衛能出其右。在97-98賽季和99-00賽季,佩頓都入選了雙一陣,表現非常耀眼。

而在現役球員中,利拉德、歐文、庫里和威少都是進攻能力爆表的控球後衛,他們擁有強大的得分能力和不錯的傳球水準,不過防守端難以達到聯盟頂級。要說保羅之後最有望入選雙一陣的控衛,當屬奧拉迪波。上賽季他場均23.

1分5.2籃板4.3助攻2.

4搶斷,入選了最佳三陣和最佳一防,26歲的他還未達到巔峰,未來有望入選雙一陣。

11樓:年少時了了

詹姆斯,在騎士隊打了幾個賽季後,成為了聯盟最出色的小前鋒球員。06年到18年之間,他只有在07年沒能夠入選聯盟的最佳陣容

12樓:小歷雜談館

詹姆斯。在湖人改打控球後衛的詹姆斯憑藉自己對比賽的獨到理解和視野廣闊的大局觀,幫助湖人在常規賽取得西部第一的成績,並最終幫助球隊在10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

保羅。保羅在2012-2014連續三年入選雙一陣,在2010-2023年,保羅就是聯盟當之無愧的第一控衛,值得一提的是,保羅也是7屆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和四屆一陣的獲得者,雖然身高只有183,但是他卻拿下了6屆搶斷王,四屆助攻王

13樓:匿名使用者

nba裡的控衛例如史蒂芬庫里、凱里歐文、利拉德等能入選賽季雙一陣,其中庫里和歐文的實力強勁,都奪得過總冠軍。

14樓:職場導師老吳

在nba歷史上,以控衛的身份入選賽季雙一陣的球員有保羅、基德、佩頓,由此可見難度之高,而對於現役年輕球員中也只有奧拉迪波最有希望進入,因為他還年輕

21世紀的nba,有哪些球員拿到mvp的同一年還能帶隊奪冠?

15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2023年的詹姆斯,不僅獲得了mvp,還帶領熱火隊獲得了總冠軍。

16樓:孤傲的雕

勒布朗詹姆斯。他今年36歲,卻依然還能拿到25.7分,7.

9籃板,10.6助攻的優秀資料,在nba賽場上有著強大的統治力,並且帶領湖人穩坐西部第一,今年的他可能獲得mvp,並且帶領球隊問鼎冠軍。

17樓:匿名使用者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同時拿到常規賽mvp和季後賽mvp,還帶隊奪得了冠軍;史蒂芬庫里在2023年拿到了常規賽mvp,也帶隊奪得了冠軍。

18樓:996體育

mvp是含金量最高的個人榮譽,當選為常規賽mvp,就意味著邁入了超巨的行列。一般來說,mvp是最優秀球隊裡最優秀的球員,這樣的隊伍,自然是爭冠熱門了。不過總冠軍的競爭太過激烈,21世紀以來,也只有4位超巨,在拿到mvp的同時帶隊奪冠。

巔峰時期的科比、加內特、杜蘭特、諾維茨基等超巨,都沒能做到這一點。

奧尼爾鯊魚奧尼爾帶隊能力很強,在21世紀之初,他是公認的聯盟第一人。常規賽划水,總決賽統治,奧尼爾是喬丹之外,唯一做到三連fmvp的球員,在籃下可以說是破壞力十足。00年是奧尼爾最鼎盛的時期,當年他是聯盟的mvp+得分王,帶領湖人拿到了67勝的戰績。

季後賽舞台,湖人同樣是一騎絕塵,毫無懸念的贏得了總冠軍,奧尼爾單賽季包攬了雙mvp,打服了各路巨星。

鄧肯巔峰ok組合如日中天,不過在三連冠之後,他們卻被鄧肯拉下馬來。03年是鄧肯的巔峰,當時他是mvp+雙一陣的超級大前,雖然上將老邁,妖刀跑車稚嫩,但單核帶隊的鄧肯,還是展現出了超凡的實力。常規賽60勝22負聯盟第一,季後賽單核掀翻ok組合,到了總決賽舞台,鄧肯又打爆了籃網隊內線,完成了單核帶隊奪冠的神蹟。

同樣的,鄧肯也包攬了雙mvp。

詹姆斯鄧肯之後,聯盟又有多位mvp,不過加內特、納什、諾維茨基、科比和羅斯,都沒能在mvp賽季帶隊奪冠。一直到12年和13年的詹姆斯,才做到了這一點。當時詹姆斯是聯盟第一人,他加盟熱火組成三巨頭陣容,攻防一體的他連續兩年拿到了mvp+雙一陣,輸給小牛之後老詹也完成了蛻變。

12年帶隊擊敗雷霆,13年驚險戰勝馬刺,熱火實現了兩連冠。連續2年雙一陣+雙mvp,詹姆斯成了喬丹後首人。

庫里作為聯盟第一控衛,庫里的生涯非常輝煌。他從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後衛,逆襲成改變聯盟的超巨,出乎了不少球迷的預料。在2023年,庫里可以說是橫空出世,他帶領勇士取得了67勝15負的聯盟第一戰績。

季後賽舞台,年輕的水花兄弟表現也很出色,先後擊敗了鵜鶘、灰熊、火箭和騎士,問鼎總冠軍。庫里也成為奧尼爾、鄧肯和詹姆斯之後,又一位mvp賽季帶隊奪冠的球員

NBA新秀賽季拿到MVP的球員有誰

常規賽是維爾特.張伯倫和維斯.昂塞爾德 總決賽是魔術師詹森 nba新秀的第乙個賽季是否可以拿到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呢,有規定不可以嗎 哪有這麼好的幸運。有這樣的球員,真是球隊大幸。這個需要球回隊的建設和球員的 答自身條件。畢竟現在的新秀,需要好幾年的磨鍊,球隊的搭建,才能進入總決賽。新秀就獲得...

NBA07裡面球員拿球做突破的假動作,怎麼做

在設定裡把明星鍵 free stale 設好,遊戲中將明星鍵和傳球,投籃,扣籃,搶籃板鍵一起按會有不同效果.高飛球員 超級巨星反應動作 蓋帽 按一下 拋球擊地接球雙手扣 超級巨星反應動作 蓋帽 按住 雙手風車扣 超級巨星反應動作 灌籃 空中轉身180度雙手背扣 超級巨星反應動作 傳球 按一下 單手風...

NBA拿10000分最快的球員都是誰呢?

大家知道在nba的發展歷史中,有很多巨星的誕生,他們都有很強的得分能力,對於他們來說在賽場上得分簡直就是砍瓜切菜!那麼在歷史上拿到10000分用時間最短的球員是誰?科比這樣的巨星用了7個賽季,喬丹和詹姆斯都是用了5年的時間,而他卻只用了4年時間就做到了!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nba歷史上拿到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