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想在季後賽拿到20次三雙有多難

2022-01-16 03:10:13 字數 4536 閱讀 1233

1樓:996體育

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高,nba歷史有很多超級巨星越到季後賽表現越出色,喬丹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喬丹職業生涯13次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其中12次季後賽場均獲得30+得分,喬丹進攻天賦在季後賽展現淋漓盡致,喬丹在季後賽最高能夠得到63分歷史第一,喬丹季後賽生涯場均獲得33.4分。

nba歷史季後賽得分最多球員是詹姆斯6911分,作為一名鋒線球員詹姆斯擁有強壯身體和出色的突破能力,詹姆斯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13年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13次季後賽全部突破季後賽首輪,季後賽20次三雙多難,現役nba聯盟1人達成威少無緣。

詹姆斯季後賽23次三雙

季後賽場均.28.9分8.9籃板7.1助攻

詹姆斯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職業生涯在2023年首次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2023年22歲的詹姆斯帶領騎士隊在東部決賽擊敗活塞隊,天王山之戰詹姆斯得到48分,並且在關鍵時刻多次得分,詹姆斯職業生涯至今9次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2023年總決賽詹姆斯把自己全能展現淋漓盡致,2023年季後賽詹姆斯場均獲得33.6分12籃板10助攻,詹姆斯成為nba歷史唯一一位在總決賽場均獲得三雙資料球員。騎士在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交易走歐文,2023年騎士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進入總決賽,2023年總決賽第一場詹姆斯得到51分8籃板8助攻,詹姆斯在2023年季後賽攻防兩端傾盡所有,2023年季後賽詹姆斯場均34分9.

1籃板9助攻。

隆多季後賽10次三雙

季後賽場均.14分9.3助攻6.1籃板

隆多作為一名控衛擁有出色的臂展和一雙大手,隆多在2023年作為凱爾特人主力控衛幫助球隊獲得總冠軍,在總決賽第六場隆多得到21分8助攻7籃板6搶斷資料,經歷過總決賽洗禮之後隆多成長為一名全明星控衛。在加內特和皮爾斯年齡偏大之後隆多成為球隊戰術核心,2023年季後賽隆多打出巔峰期表現,帶領球隊凱爾特人隊進入東部決賽,凱爾特人隊在東部決賽一度3-2領先熱火隊,隆多在季後賽最高得到44分,2023年季後賽隆多場均獲得17.3分11.

9助攻6.7籃板資料,在2014-2015賽季被球隊交易,隆多離開凱爾特人隊之後輾轉多支球隊。

威斯布魯克季後賽10次三雙

季後賽場均.25.4分7.9助攻7籃板

威少作為一名控衛擁有強壯身體和出色籃板能力,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三年場均獲得三雙資料。季後賽威少表現同樣十分出色,2023年威少作為雷霆隊後場核心幫助雷霆隊打入總決賽,2023年總決賽威少場均27分6.6助攻6.

4籃板資料。威少職業生涯前11年全部在雷霆隊度過,威少聯手杜蘭特多次帶領球隊打入西部決賽,在2023年西部決賽杜蘭特離開之後威少成為球隊絕對核心,2023年季後賽威少場均獲得37.4分11.

6籃板10.8助攻資料,威少季後賽場均獲得三雙資料,

格林季後賽10次三雙

格林2023年進入nba聯盟,職業生涯前兩年主要擔任球隊替補,在科爾作為球隊主教練之後格林成為球隊首發,作為一名大前鋒格林擁有強壯身體和出色的防守能力,格林是勇士隊五小陣容防守核心,格林職業生涯至今幫助球隊在2023年-2023年連續五年進入總決賽,勇士能夠連續五年進入總決賽格林發揮至關重要,格林在2023年總決賽第七場得到32分15籃板9助攻資料,在2023年夏天勇士隊簽下超級得分手杜蘭特,在杜蘭特加盟勇士隊之後格林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端,2018-2019賽季季後賽格林場均獲得13.3分10.1籃板8.

5助攻全面資料,資料不能夠體現格林在進攻端作用,格林更多體現在防守端。

哈登季後賽3次三雙

季後賽場均.22.9分5.6助攻5.4籃板

哈登2023年進入nba聯盟,哈登職業生涯前10年全部進入季後賽,哈登在雷霆隊時期更多出任球隊替補,2023年幫助球隊打入總決賽,在總決賽結束之後被球隊交易到火箭隊,哈登加盟火箭之後連續7年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其中2次進入西部決賽,2023年西部決賽球隊一度3-2領先衛冕冠軍勇士隊,保羅遭遇傷病之後被勇士隊逆轉,目前30歲的哈登依然保持巔峰期狀態,在科比和韋德退役之後哈登成為聯盟最出色的得分後衛。

2樓:星夢玄說

nba季後賽的激烈程度和競爭強度要比常規賽高出不少,作為優秀球員能在季後賽拿到三雙可謂是非常優秀的表現,但是歷史上能夠在季後賽拿到20次三雙資料的球員是非常少的,喬丹、科比這些超級球星都沒有做得到,僅僅只有詹姆斯和「魔術師」詹森這兩位球星做到過,詹姆斯是23次,而詹森就非常多了,在季後賽中拿到了30次三雙。可以看出想要完成20次季後賽三雙是極其困難的。

3樓:楓殺

非常困難,對於球員來說能夠進入季後賽就已經是件難事了。現役只有詹姆斯乙個人完成了季後賽20次三雙。

4樓:秋風體育

特別難,歷史上也就兩個人做到了,能做到的都是巨星。

nba球員,在季後賽裡場均拿到30分有多難?

5樓:996體育

nba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強,在一輪系列賽當中球隊主教練會針對性防守超級巨星,一名球員存在弱點在季後賽被放大,超級巨星在季後賽發揮往往比常規賽更加出色,其中麥可.喬丹和奧尼爾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奧尼爾是繼喬丹之後第一位連續三年獲得總決賽mvp球員,奧尼爾擁有出色身體天賦,奧尼爾在常規賽更多時間把進攻交給隊友來完成,季後賽和總決賽才是奧尼爾發揮的舞台,奧尼爾在2023年-2023年帶領湖人隊完成三連冠,湖人隊成為21世紀唯一一支獲得三連冠球隊,2023年總決賽奧尼爾場均38分16.7籃板,2023年33分15.

8籃板,02年場均36.3分12.3籃板,奧尼爾三次總決賽場均獲得35.

9分15.2籃板,奧尼爾統治力展現淋漓盡致。

麥可.喬丹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公牛隊度過,喬丹是一名越到關鍵時刻表現越出色的球員,喬丹常規賽生涯場均30.1分,季後賽生涯場均33.

4分,總決賽生涯場均33.6分,從資料來看喬丹無論是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表現堪稱完美,喬丹在季後賽生涯一共8次獲得50+得分歷史第一,季後賽最高能夠得到63分歷史第一,喬丹的得分能力在季後賽展現淋漓盡致,季後賽場均30分多難,nba歷史僅一人達成。

麥可-喬丹

季後賽場均:33.4分6.4籃板5.7助攻

喬丹作為一名得分後衛擁有出色身體天賦,喬丹身高198釐公尺臂展達到212釐公尺,喬丹面對聯盟大多數防守球員都擁有防守優勢!喬丹職業生涯帶領球隊13次進入季後賽,其中12次季後賽場均獲得30+得分,在2023年季後賽喬丹場均獲得43.7分6.

3籃板5.7助攻資料,系列賽場均43.7分喬丹季後賽最高,喬丹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六年在東部季後賽被淘汰出局。

2023年27歲的喬丹帶領球隊在東部決賽擊敗活塞隊進入總決賽,公牛總決賽對手是湖人隊,喬丹帶領公牛4-1湖人隊,喬丹獲得職業生涯首次總冠軍!喬丹帶領公牛隊在2023年-2023年獲得第一三連冠,2023年總決賽面對太陽喬丹開啟進攻模式,總決賽喬丹場均獲得41分8.5籃板6.

3助攻資料,喬丹把自己進攻天賦展現淋漓盡致,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選擇退役,兩年之後喬丹選擇復出,之後喬丹在2023年-2023年獲得第二個三連冠,在2023年總決賽第六場最後時刻喬丹命中關鍵投籃,2023年總決賽喬丹場均獲得33.5分,喬丹職業生涯帶領球隊6次獲得總冠軍,6次總決賽mvp歷史第一,喬丹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喬丹是nba歷史唯一一位在季後賽場均獲得30+得分球員。

凱文-杜蘭特

季後賽場均:29.1分7.7籃板4助攻

杜蘭特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鋒線球員杜蘭特擁有出色的身高和臂展,杜蘭特面對大多數防守球員都擁有身高優勢,杜蘭特職業生涯至今帶領球隊9次季後賽,值得一提是杜蘭特9次季後賽全部獲得25+得分,並且帶領球隊4次總決賽,2023年是杜蘭特首次進入總決賽,2023年總決賽杜蘭特場均獲得30.6分6籃板資料。

2023年西部決賽結束之後杜蘭特選擇加盟勇士隊,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在2023年-2023年連續三年進入總決賽,2023年總決賽杜蘭特場均獲得35.2分8.2籃板,杜蘭特連續兩年獲得總決賽mvp,2023年杜蘭特帶領勇士隊志在三連冠,2023年季後賽杜蘭特狀態異常出色,季後賽杜蘭特最高能夠得到50分,在西部半決賽杜蘭特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杜蘭特缺席大部分季後賽,在杜蘭特杜蘭特出場11分鐘之後因為傷病賽季報銷,杜蘭特受傷之後勇士隊也輸掉總決賽,杜蘭特季後賽生涯場均獲得29.

1分現役nba聯盟第一。

勒布朗-詹姆斯

季後賽場均:28.9分8.9籃板7助攻

詹姆斯2023年進入nba聯盟,詹姆斯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2023年詹姆斯首次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2023年季後賽第一場比賽詹姆斯全場得到32分11籃板11助攻三雙資料,2023年季後賽詹姆斯帶領球隊進入東部半決賽,首次進入季後賽詹姆斯場均獲得30.8分8.1籃板5.

8助攻資料,之後詹姆斯帶領球隊連續13年進入季後賽,值得一提是13次季後賽全部突破季後賽首輪。

2023年詹姆斯帶領球隊在東部決賽淘汰活塞隊,總決賽面對是鄧肯帶領馬刺隊,騎士首次進入總決賽被橫掃出局!之後詹姆斯連續三年在季後賽被東部淘汰出局,詹姆斯在2023年夏天加盟熱火隊,在2023年夏天詹姆斯加強鍛鍊自己背身單打和投射能力,之後詹姆斯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帶領球隊完成兩連冠,詹姆斯連續兩年獲得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詹姆斯成為喬丹之後第一位連續兩年獲得雙mvp球員。2023年騎士隊在總決賽一度1-3落後,最終詹姆斯帶領球隊逆轉勇士獲得總冠軍,總決賽詹姆斯場均29.

7分11.3籃板8.9助攻2.

6搶斷2.3蓋帽,總決賽五項資料兩支球隊最高,目前詹姆斯在季後賽一共得到6911分nba歷史,詹姆斯是nba歷史第一位在季後賽得到6000分球員。

NBA球員,想在同賽季裡拿到雙一陣,難度有多大

nba歷史有很多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員,但是攻防一體的球員卻不多,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能夠代表一名球員在常規賽攻防兩端出色表現,nba歷史同時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最多是麥可.喬丹9次,除了喬丹之外就是科比8次,科比和喬丹作為外線球員把攻防兩端做到了極致。詹姆斯在巔峰期是最佳防守球員候選人,巔峰期...

NBA球員拿到30000分有多難?

縱觀nba聯盟的發展歷史,球員們拿到30000分是非常有難度的,歷史上也僅有7位球星突破30000分大關。看了這7位球星的職業生涯資料,他們都有乙個共同點不僅實力要非常出眾,而且效力的賽季都十分長。現如今的nba聯盟出現了越來越多優秀的球星,不過突破30000分也只有一位現役球星能夠做到,他就是詹姆...

NBA球星拿20次50是什麼概念?哪些球員做到

拿到20次50 非常難,歷史上只有4個人能做到,分別是 哈登23次,科比25次,喬丹31次,張伯倫118次。想要在nba中拿到20次50 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只有聯盟中頂級的得分手才能完成這一壯舉,歷史上僅4人做到,他們分別是,哈登23次,科比25次,喬丹31次,張伯倫118次,他們都是nba裡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