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肚腩的球員,照樣能打NBA?

2023-06-02 12:30:04 字數 5184 閱讀 3599

1樓:娛樂小怪才

1、安東尼,他的打法很好,標準的前鋒打法。2、約基奇約,雖然很胖,但是成績不俗, 噸位其實很重要 3、加索爾兄弟,他們兄弟都有過冠軍。

2樓:24風城王子

約基奇,約基奇被球迷們稱為人類五花肉精華,進入聯盟之後身材越來越胖,已經有了小肚子,教練要求他控制身材。

3樓:可愛多

nba擁有大肚腩,但是一樣能打nba的有:巴克利,加索爾兄弟,格倫。戴維斯,約基奇,安東尼,哈登,奧尼爾。

4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哈登,約基奇等,哈登經常逛夜店賽季得分王,約基奇喜歡喝可樂帶隊打入西決。

nba哪些球星擁有大肚腩,但是一樣統治了比賽?

5樓:996體育

「肚上沒肉,對抗不夠」,這句話真不僅僅是句調侃。打籃球特別是在nba,光有肌肉線條不夠,球員需要的是對抗和力量,那麼適當的脂肪,對於很多球員很重要。特別是內線球員,一身腱子肉的球員,往往比不過看起來五大三粗的「肉盾」型內線。

不要以為沒有肌肉,就無法在nba立足,今天介紹的這5大肚腩怪,雖然沒腹肌,肚子上贅肉多,他們一樣閃耀賽場。

巴克利

巴克利不僅臀部巨大,他的肚子也很大。他年輕時就有小肚腩,根本看不到腹肌,至於什麼馬甲線,這些更沒有。論身材巴克利真一般,但是在內線真的是大殺器。

進攻端他的背打基本無解,防守端噸位能讓他抗住對手。沒有這看似肥胖的體型,他也無法成為歷史最矮籃板王。能從巔峰喬丹手裡搶走mvp,實力絕非浪得虛名!

加索爾兄弟

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大小加索爾,不僅是樣子相似,體型也是無限接近。兩人都有明顯肚腩,在他們身上,看不到一點肌肉的美感。不過小加一樣是防守悍將,恩比德遇見他就低迷。

大加則是低位進攻大師,年輕時一樣是大殺器。他們若是像戈貝爾一樣肌肉線條分明,成就不會有這麼高。

格倫。戴維斯

格倫戴維斯在nba打了8年時間,生涯場均8分4籃板,是球隊的核心替補內線。別看他綽號叫「大寶貝」,他球風是相當硬,身高的他可是有131公斤,在內線他就是「肉盾」。

當年凱爾特人防守,就是派戴維斯去消耗對方內線。2023年總決賽如果不是他傷退,跟湖人的總決賽大戰,誰笑到最後真不一定。就是他這大肚子,是自己的秘密**,想要抗開這260多斤的「肉盾」,再強的內線也很費力!

他的大肚腩,跟身邊雷阿倫6塊腹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約基奇

人類五花肉精華」說的就是約基奇,說實話,就他這身材,去哪體測都不過關。別人都在減重,約基奇是越來越胖,在場上他沒有速度可言。就是這樣超標體重,依舊沒能阻止約基奇。

生涯場均分籃板5.

2助攻,他是未來聯盟內線的中流砥柱。就他這肚子上的贅肉,完全是球員裡的反面教材。

安東尼

安東尼能在開拓者迎來第二春,這令很多球迷感動不已。沒有他的堅持,也許他真就無球可打了。安東尼沒打球期間一直在訓練,但是身材就好不起來。

也許是體質原因,他年輕時開始,就有明顯肚腩,如今年紀大了,肚腩更明顯。但是這又怎樣呢?35歲的他依舊能砍20分,籃下卡位搶板,在3號位依舊是頂級實力。

單論靜態力量,詹姆斯不見得比安東尼強!

6樓:職場小白南瓜

眾所周知nba很多大肚腩的球星,不僅打出了名氣還統治了聯盟,利用自己的大肚腩體重優勢做到全面技術的發揮。比如安東尼進攻沒有任何短板,他全盛時期進攻比科比都還猛 ;還有哈登也是大肚腩的聞名聯盟 ,有了mvp也有得分王 ,一直在後衛統治。

7樓:三十五

nba球星擁有大肚腩,但是一樣統治了比賽的有:安東尼、約基奇、加索爾兄弟、哈登、奧尼爾。

8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擁有大肚腩,但是一樣統治了比賽的球星有,查爾斯巴克利,沙奎奧尼爾,尼古拉約基奇,魔術師詹森等等。

9樓:英遠李英傑

當然是大鯊魚,奧尼爾了。他的體重294斤,雖說擁有大肚腩,但是他還是在nba中取得了很多榮譽,並拿過3次總冠軍。

nba中所有球員都有腹肌嗎?

10樓:今天有話聊

眾所周知nba球員都是身體素質和天賦頂級的人,其身體素質比普通人強出很多,但也不是每個人就有腹肌,就比如被大眾喜愛的約基奇就沒有,腹肌並不能作為評判乙個球員實力的標準。

11樓:貓屋情感樹洞

不是的。比如球星約基奇是個大胖子,他是沒有腹肌的。

12樓:可樂

nba球員大部分都是有腹肌的,因為他們每天都要進行高度強度訓練和每天都要健身。所以很容易就練成腹肌了。

nba哪些球星有肚腩?

13樓:孤影天殤

nba有肚腩的一般都是內線噸位比較大的球員,尤其是奧尼爾在聯盟的時候,那個時候各個球隊為了針對大鯊魚都在隊伍裡存了防守大鯊魚的大噸位球員。加索爾兄弟,大多數球迷都會覺得弟弟更壯一點,但真看到他們的肚腩就會發現,這哥倆腰圍乙個比乙個誇張,都是大白熊級別的。

14樓:終極小小小劇

在我們傳統觀念中,有肚腩就代表著身體素質以及運動能力不行。但是nba的這些有些球星不僅有肚腩,還在聯盟打得風生水起,大鯊魚奧尼爾充分發揮了他有肚腩的體重優勢成為多少人噩夢,安東尼、奧尼爾也是大肚腩的擁有者,但這也不妨礙他們成為優秀的聯盟球員。

15樓:木木林

第1個有肚腩的nba球星是約基奇。約基奇被球迷們形象地稱為是行走的肥肉,可見他的小肚腩是很大的。第2個有肚腩的nba球星是哈登。

平日裡我們看到哈登的時候都會不經意的覺得他很胖,事實上他的小肚腩可是相當大的。

16樓:joyce教學

nba大肚腩的球星不少,有約基奇約老師、大鬍子哈登、黑老大安東尼、還有已經退役的奧尼爾、馬刺舊將迪奧等。

17樓:q扣

nba有肚腩的球星有約基奇,他跑起來肚子上的肉都在晃,之前的男籃世界盃,約基奇帶著肚子上的百歲山一起晃動的樣子成了賽場上最靚麗的風景。即便如此,在nba裡都沒哪個中鋒治得了他,有時候噸位真的挺重要的。

nba有哪些大肚腩球員,一樣打出了統治力?

18樓:996體育

你要說nba球員想要有腹肌,這真的不是什麼難事。首先他們有科學飲食,訓練也很到位,只要願意,乙個星期就能有。不過nba球星並非健美運動員,適當的脂肪對自己很有好處,有些球員甚至沒腹肌,有大肚腩一樣統治比賽。

就今天這5位大肚腩若一隊,真的可以頒總冠軍了。

中鋒:這是年輕時的奧尼爾,很明顯他的肌肉更緊實,不過真沒啥腹肌。他身上確實不是脂肪,不過因為需要足夠噸位,他必須擁有一定的脂肪。

就他這肚腩相當惹眼,看身材不像有實力。但是事實卻是,奧尼爾籃下就是無解,不管進攻還是防守都很強悍。他是喬丹之後,唯二的三連莊fmvp的大神,「有喬選喬,無喬選鯊」,奧尼爾的實力就是這麼強!

大前鋒:約基奇真的是「反面教材」,因為他的身材實在太胖。就算不是運動員,約基奇這身高,體重也是明顯超標。

他在場上幾乎是蝸牛速度,純粹是靠節奏和體重碾壓對手。他還有不錯策應能力,「歐洲魔術師」名不虛傳。他這五花肉非常誘人,看著就想去揉兩下。

小前鋒:巴克利不僅是口無遮攔,經常語出驚人,他還是相當自戀。看看他照鏡子的神態,那一看就是對自己很滿意,實話實說,這身材真沒啥值得驕傲。

論魁梧肯定算,不過線條基本沒有。看看他這肚子,多餘的肥肉還是很明顯。

分衛:安東尼是小前鋒,不過讓他打分衛,認為會更猛。本來他的策應和防守就一般,他的特點是進攻強,如果打分衛,那他威力能最大化。

就安東尼這身材打分衛,那幾乎都是錯位。他的試探步和三威脅進攻,能讓對手懷疑人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大肚腩球員是湖人隊名宿沙奎爾奧尼爾,巔峰時期統治內線;還有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外線統治力極強。

20樓:不會飛的肥豬

安東尼、約基奇、加索爾、巴克利等有著大肚腩。

21樓:體育怪獸

約老師還有大鯊魚奧尼爾都是比較肥胖沒有腹肌型別的球員,但他們的確是非常優秀的巨星。

22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個人就是安東尼,他當時在掘金時期就是大肚腩了,但是他的球技了得,當時還是打出了統治力,打出了相當優異的成績。

nba有肚腩的球員組成的最強陣容,實力有多強?

23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實力很強勁,可以拿總冠軍吧,畢竟乙個奧尼爾就沒人頂得了,更別提其他人了。

24樓:網友

這樣的員組成乙個球隊,實力也非常強,雖然它們有肚腩,但是球員的實力都很強。

25樓:大超說教育

實力特別強,進攻絕對是歷史級別的,防守稍微差一些,但依舊可以拿總冠軍。

nba有哪些沒有腹肌的球星?

26樓:乙個小淑女啊

nba沒有腹肌的球星有詹森、哈登、伯德、德隆、姚明等等。

27樓:孤影天殤

姚明巔峰有280斤左右,但是他看上去一點都不胖,主要是體脂率低, 但是腹肌基本看不見,只有乙個大概的輪廓。 鄧肯作為歷史第一大前鋒,他除了天賦好之外,後天的訓練和自律也很重要 ,但是鄧肯這樣嚴謹的人,肚子上竟然是有明顯贅肉 。

28樓:奮鬥吧拼搏吧

姚明,為了提高對抗,增加體重;杜蘭特,由於天生骨胳原因,但不能說他沒有鍛鍊;哈登,外號「肥曼巴」,小肚子很明顯;安東尼 ,缺乏鍛鍊,小肚子隆起;加索爾兄弟,兄弟倆肚子略有下垂。

nba球星腹肌有多強?

29樓:sugarry橘子

nba很多球星都是有八塊腹肌的,他們每天都要進行高強度的訓練,在飲食方面也注意控制,身材非常均衡有型。

30樓:可樂

nba球星每天都要進行大量的訓練以及健身。所以他們的腹肌都是非常好看的,最少都是六塊腹肌。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nba球星的腹肌不一定都非常明顯,因為籃球運動不像健美健體運動一樣追求極致的線條,而是追求運動表現,穩定性和避免受傷。

哪些沒去NBA的中國球員,是有實力打NBA的

在周琦告別nba之後,nba的舞台上就再也沒有中國球員的面孔了,這的確是讓人有些唏噓,畢竟在21世紀的頭乙個十年裡,中國球員不止乙個地出現在nba,並且包括姚明 易建聯等,都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現,姚明更是成為了球隊的核心。nba和中國建立好的聯絡,其實就是在21世紀之後,但在更早之前,在中國籃球界不乏...

英超球員中個子高的有哪些,英超出色的球員有哪些?

克勞奇2公尺02 范德薩1公尺97 克勞奇 203 cm 扎特 奈特 198 cm 不知道lz對於高的評判標準是什麼,最高的當屬 竹竿 克勞奇,其次切赫和范德薩也都是接近兩公尺的身高。英超出色的球員有哪些?人生好像火柴,嚴禁使用是愚蠢的,濫用則是危險的。埃辛,可以穩坐前 六 博阿滕 埃辛,攻防兩端都...

有哪些出色的防守型中場球員

馬克萊萊 法國 切爾西 維埃拉 法國 國際公尺蘭 埃莫森 巴西 ac公尺蘭 鄧加 巴西 退役 迪諾巴喬 義大利 退役 科斯塔庫塔 義大利 退役 西蒙尼 阿根廷 退役 裡傑卡爾德 荷蘭 退役 馬克萊萊 維埃拉 雷東多 加圖索 西索科 埃辛 迪亞拉 馬斯切拉諾 羅伊基恩 卡里克 哈格里夫斯 法布雷佳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