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wifi接收器怎麼使用,台式電腦的wifi接收器怎麼使用

2022-01-23 17:34:06 字數 4457 閱讀 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wifi接收器其實是屬於無線網絡卡,也就是接收無線路由器wifi的無線網絡卡,通常需要有無線路由器才能使用,無線路由器發射wifi無障礙物可視範圍300公尺,視障礙物而減弱100公尺左右。

無線wifi接收器普通無線網絡卡接收距離在100公尺,例如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在80~100公尺範圍,視障礙物而減弱在50公尺左右。

無線wifi接收器以usb無線網絡卡為例,例如 9600wn wifi接收距離可視範圍19公里,視障礙物而減弱16公里左右。相容與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也是目前應用最多最常見的usb無線網絡卡之一。

2樓:速答丹丹

回答無線網路接收器使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將wifi接收器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我們要開啟管理資源器,然後我們找到網絡卡驅動,也就是網路介面卡,我們來檢查驅動是否正常執行,右鍵「屬性」,我們看到是正常的。

3、還有把「禁用無線網絡卡」去勾,如果是勾選上的話,然後我們點選後台執行軟體。

4、最後我們右擊網路小圖示,開啟網路控制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來檢查連線是否被禁用。

5、現在我們使用其他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即可搜尋到剛才開啟的無線接收器,點選即可連線到無線接收器網路並通過無線網絡卡共享上網

殺你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諮詢完成 麻煩您結束對話,給個贊 祝您生活愉快 殺殺殺殺殺

更多5條

台式電腦的wifi接收器怎麼使用

3樓:蒼狼_白鹿

台式電腦的wifi接收器使用方法如下:

1,購買無線接收器;

2,以usb無線接收器為例,接收器插在電腦usb介面上;

3,在彈出的驅動安裝頁面,安裝驅動(部分無線網絡卡接收器需要插入光碟安裝);

4,安裝好驅動後,搜尋無線網,選中自家無線網名稱,,輸入密碼後,點選連線即可使用無線網;

4樓:破小孩

最好是去你買的的店裡面讓他給你設定好。而且要把ip位址和密碼記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usb 介面的就直接插在電腦上面,把驅動裝好就行了,然後搜尋無線網路來進行連線

怎樣wifi路由器當做wifi接收器

6樓:用q戶名

wifi路由器當做wifi接收器方法:設定無線橋接。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設定為192.168.1.

100;把【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為192.168.1.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2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7、由於新的wds功能於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為高階,所以僅需所有副路由器開啟wds並填入主路由的資訊即可,如主路由開啟wds或bridge功能,請關閉,否則wds功能無法使用。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192.168.1.

150,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192.168.1.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位址,即192.168.

1.1。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7樓:

路由器支援wds(橋接)功能就可以,接網的路由連線一台電腦,這台路由按正常設定ssid和密碼,然後另一台路由放另一間房接另一台電腦,這台路由開啟wds功能,會進行網路搜尋,搜尋到你另一台路由配置的ssid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就行了。這台路由記得關閉dhcp。

8樓:

要你的另外這個路由器有中續功能就可以。

9樓:就愛你這一生吧

如果沒有中續功能就用線接吧,或是買個無線網絡卡。

10樓:

進入路由器:

一、無線設定--ssid(路由名稱)、通道、模式、頻段頻寬、傳送速率都預設的就可以。

二、無線安全設定--選wpa-psk/wpa2-psk;認證、加密演算法、密匙更新週期都預設;psk密碼填上密碼就可以。

三、重啟一下路由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橋接 要同一品牌的路由器

無線wifi接收器怎麼和手機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無線wifi,這個一定要接電腦上。用小q路由器、tplink這種的,只要網線插在路由器上,電腦手機都能無線。這樣方便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wifi接收器不能直接連在手機上。

無線wifi接收器以usb無線網絡卡為代表,使用時需插接在電腦主機的usb介面上用來接收wifi訊號。

如果家中沒有無線路由器,在電腦連線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利用usb無線網絡卡建立wifi熱點供手機連線上網。

14樓:

接收器得用在電腦上,通過電腦網線連線手機

台式電腦裝了無線接收器怎麼連不到wifi

15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乙個pci無線網絡卡。

2pci無線網絡卡要安裝在主機板上。

3或者準備乙個便捷的usb無線網絡卡。

4插在機箱的usb介面即可。

5開啟搜狗瀏覽器。

7安裝完成後,開啟驅動精靈,選擇「立即檢測」

9驅動安裝完成後,在電腦桌面的右下角可找到「五條豎線」組成的wifi圖示,點選開啟。

10開啟後可檢視可連線的wifi訊號,選擇想要連線的wifi訊號。

11輸入wifi後,點選確定,密碼正確的情況下即可連線wifi成功。

16樓:開車小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1.首先,您將您的無線網接收器插入到您的台式電腦中。

2.接下來,您看看有沒有反應,是否可以接收到wifi,如果沒有找到,那麼它需要安裝驅動。如果您購買時候有光碟,那麼你直接將光碟插入到您的電腦中,找到光碟中的驅動,並安裝。

5.如果您這樣做,會比較浪費時間,您可以通過驅動精靈等方式來獲得驅動。開啟驅動精靈後,檢視有哪一些驅動沒有安裝,將沒有安裝的驅動給安裝上。

提問就是顯示無法安裝。

回答驅動精靈也不行嗎?

提問整體來說,就這樣顯示。

回答提問

就是沒網路呀,師傅。有網路,我就不用這個鬼東西了。

回答用優盤啊

提問誒,對了,用手機可以嗎?

回答手機開熱點

提問算了你也不懂淨扯些沒用的。

回答?? 驅動精靈安裝上,掃瞄下就可以了我就幹這個的啊

更多18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寬頻連線->屬性->高階",將"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前打勾,若有選項的話選擇"無線網路連線".注意:

不是使用寬頻上網的朋友要在"本地連線->屬性->高階"裡設定。wlan是無線區域網(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的縮寫,指採用802.11無線技術進行互連的一組計算機和相關裝置。

拓展:1、與常用ralink8187l晶元不同,無線網路接收器常採用低輻射高靈敏度雷凌3070晶元,**昂貴,同時配備了密碼破解軟體。它本質上就是一種無線網絡卡核心的裝置,搜尋網路能力要強,免費上網別人的無線網路,只要附近有有線寬頻的地方,基本都會有無線網路。

手機如何當wifi接收器讓台式電腦上網

家裡沒wifi,電腦無法上網,教你一招,讓台式電腦輕鬆上網 可以實現,台式電腦必須有無線網絡卡,因為手機沒用有線接入方式。建議20塊買個usb無線網絡卡。實現有兩種方式 1.台式電腦安裝好網絡卡及驅動後直接找到鄰家的wifi連線。2.中 將接入鄰家wifi的手機開啟熱點共享,台式電腦接入手機共享的熱...

怎麼製作wifi訊號接收器,怎麼自製wifi訊號接收器?跪求各位高手支招

方法 1.首先找乙個漏勺,最好找乙個不要的。落葉為了好看就找的新的。在漏勺的中心處用尖嘴鉗剪乙個小圓。剪規則點會好看些。如下圖所示。2.剪好後把預先準備好的螺母安裝在漏勺中心小圓出上。如下圖所示。3.然後把接收器延長的資料線,安裝到剛才的螺母蓋上。如下圖所示。4.接著找乙個三腳架,把漏勺固定在三腳架...

有什麼好無線網絡卡或wifi接收器?電腦用

台式電腦或者無內建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如需連線wifi網路,需要加裝外接的usb無線網絡卡,這種裝置種類很多,型號不同,上也有區別。一般來說,越高,訊號接收能力越強,但是有的體積較大。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環境和使用需求進行選擇。usb無線網絡卡,一種以內建無線wifi晶元,並通過usb介面傳輸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