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球隊,隊史上有3位球員拿到MVP

2022-01-30 04:03:08 字數 4899 閱讀 1756

1樓:木木林

nba隊史上有三位球員拿到mvp的球隊有,第一個是湖人隊,湖人隊的隊史上拿到過mvp的球員有喬治麥肯,埃爾金貝勒,傑裡維斯特,天勾賈巴,張伯倫,魔術師約翰遜,奧尼爾,科比,第二個球隊是凱爾特人隊,凱爾特人隊隊史上拿到過mvp的球員有,比爾拉塞爾,哈弗裡切克,大鳥伯德,第三個球隊是雷霆隊,雷霆隊史上拿過mvp的球員有,杜蘭特,威少,哈登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洛杉磯湖人隊,隊史分別有張伯倫、賈巴爾、魔術師約翰遜、傑裡·韋斯特、奧尼爾、科比和詹姆斯6位球員拿到mvp;其次是波士頓凱爾特人分別由拉塞爾、考恩斯和伯德3位球員拿到mvp;最後還有休斯頓火箭分別由摩西·馬龍、奧拉朱旺和哈登3位球員拿到mvp;費城76人也由朱利葉斯歐文、巴克利和艾弗森3位球員拿到mvp。

3樓:陳長的路上

湖人隊、火箭隊、凱爾特人、76人隊這四支球隊隊史有3位或以上球員拿到了mvp。其中湖人隊有賈巴爾、科比、奧尼爾、魔術師約翰遜都拿到過mvp。火箭隊有奧拉朱旺、哈登、摩西馬龍。

凱爾特人隊有拉里伯德、比爾拉塞爾、 鮑勃庫西、戴夫考恩斯。76人隊有朱利葉斯·歐文、摩西馬龍、張伯倫、艾弗森。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能夠在一個賽季裡包攬3個mvp?

4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喬丹,他在95-96賽季包攬了mvp、fmvp和amvp。

5樓:楓殺

nba歷史上只有三位球員能夠做到裡德、喬丹、奧尼爾。這三人都是巨星,是能夠統治聯盟的存在。

6樓:情感小

一個賽季同時包攬3個mvp(常規賽mvp、全明星賽mvp、總決賽fmvp)是很難的,至今只有3個人拿到,分別是威利斯里德、喬丹、奧爾尼。

7樓:996體育

在體育的世界裡,mvp代表著最有價值球員,含金量毋庸置疑。每年的nba舞臺,一共會有3座mvp獎盃,分別是常規賽mvp、全明星mvp和總決賽mvp。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是超巨地位的證明。

全明星mvp,可以說是星中之星。總決賽mvp,是最高舞臺的嘉獎。拿到其中一個,難度都夠大。

而在nba歷史上,只有3名球員單賽季包攬了3座mvp獎盃。

21世紀以來,nba有許多實力強大的超級巨星,例如現役的倫納德、杜蘭特、庫裡和詹姆斯,已經退役了的韋德、科比和鄧肯。他們都擁有輝煌的生涯,並且都帶隊拿到過總冠軍,不過他們從未同時拿下3座mvp獎盃。

上一個做到這樣成就的,是大鯊魚奧尼爾。他在21世紀之初達到巔峰,00年鯊魚帶領湖人拿到了67勝15負的聯盟第一戰績,個人場均30+14+3,拿到了mvp+一陣+得分王。當年的全明星舞臺,奧尼爾也是大放異彩,拿到了amvp獎盃。

到了總決賽上,鯊魚依舊是摧枯拉朽的存在,場均38+17+3帶隊奪冠,毫無懸念的當選為fmvp,是當之無愧的聯盟第一人。

喬丹同樣達成過這個成就,還不止1次。96年喬丹巔峰復出,帶領公牛取得了72勝10負的無敵戰績,拿到了當年的得分王+一陣+一防+mvp。此後的全明星舞臺和總決賽舞臺,也都成了幫主表演的地方,輕鬆包攬3座mvp獎盃。

到了98年的時候,喬丹已經35歲了,但他統治力依舊,帶領公牛完成了三連冠,並且再一次拿下3個mvp,還有一陣一防得分王等榮譽在手,一點沒有衰老的跡象。

另一位就是遠古時期的威利斯里德了,巔峰時期的他是尼克斯的領袖,其中69-70賽季,裡德交出了場均21.7分13.9籃板2助攻的華麗資料,尼克斯戰績優異,裡德當選為mvp。

當年的總決賽舞臺,裡德同樣是大殺四方,擊敗了張伯倫、韋斯特和貝勒領銜的湖人隊,問鼎總冠軍。那個賽季裡德同樣包攬了3座mvp獎盃,是公認的超級巨星

nba歷史上,哪些球員能在不同球隊拿到mvp?

8樓:996體育

對於一些實力超強的球星來說,拿到mvp或許並不難,但想要多次拿到這個榮譽就有點困難了,如果說是在不同的球隊拿到mvp,這個就難上加難了,因為在nba史上只有4個球星曾經做到,現役有望做到的球員可能就是杜蘭特和倫納德這個級別的超級巨星了,但不排除一些個人能力超強的年輕球員會做到,比如字母哥東契奇等,當然如果他們做到,這就意味著他們會離開現在的球隊,畢竟生涯還很長,誰都無法預料將來,所以下面就來說說這四個已經在不同球隊拿到mvp的球星吧

張伯倫第一個做到的是上古神獸張伯倫,張伯倫職業生涯14個賽季,分別效力過勇士、76人和湖人三支球隊,一個拿到了4個mvp,其中他在勇士效力期間拿到一個,在76人效力期間拿到了3個,加盟湖人之後再也沒有拿到過mvp,張伯倫是nba史上僅有的兩個新秀賽季就拿到mvp的球員之一,只不過他遇到了指環王,一直被壓制,所以即使他的資料非常華麗,但還是拿不到mvp,即使他在61-62賽季打出了場均50分的資料,直到加盟76人之後改變打法,球隊戰績提升,他才再次拿到mvp,他第一個mvp和第二個mvp間隔了6年

賈巴爾賈巴爾是張伯倫之後第二個在不同球隊拿到mvp的球員,生涯20個賽季,分別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其中在雄鹿打了6個賽季,在湖人打了14個賽季,賈巴爾生涯一共手握6個mvp,mvp數歷史第一,其中有三個mvp是在雄鹿拿到的,75年加盟湖人之後,賈巴爾又拿到了3個mvp,其中他在2023年拿到生涯最後一個mvp的時候已經33歲的年紀,是當時年齡最大的mvp,直到後來才被喬丹和馬龍打破,雖然他只在雄鹿打了6個賽季,但至今仍然保持多項隊史紀錄,包括總得分,總籃板等,而且隊史第二的字母哥距離他的隊史紀錄還有不小差距

摩西馬龍

說到馬龍估計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會是卡爾馬龍,但在nba歷史上,摩西馬龍在成就和影響力方面不在卡爾馬龍之下,畢竟手握3個mvp和一個fmvp,還有6個籃板王,這些都是卡爾馬龍無法做到的,而且他做到在不同的球隊拿到mvp的經歷,摩西馬龍生涯第一個mvp是在78-79賽季拿到的,當時他效力於火箭,他第二個mvp是在81-82賽季,這個mvp創造了nba歷史上勝率最低的mvp,他帶領火箭只有46勝,比17年威少還要少一個勝場,而他第三個mvp是在82-83賽季,當時他已經加盟76人,聯手j博士,但依然拿到了mvp,他在火箭和76人兩支球隊拿到mvp,摩西馬龍生涯唯一的不足或許就是頻繁換隊,生涯一共換了7支球隊

詹姆斯詹姆斯是現役也是最近38年的nba唯一一個在不同球隊拿到mvp的球員,自從摩西馬龍之後的第一人,他在騎士拿到了兩個mvp,11年加盟熱火之後又拿到了兩個mvp,但13年之後詹姆斯再也沒有拿到過mvp,但一直都是mvp前三排名,而本賽季他有望再次做到,甚至成為nba歷史唯一一個在三支球隊拿到mvp和fmvp的球員,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格所知的有:張伯倫在勇士隊和76人隊拿到mvp。賈巴爾在雄鹿隊和湖人隊拿到mvp。

摩西馬龍在火箭隊和76人隊拿到mvp。詹姆斯在騎士隊和熱火隊拿到mvp。倫納德在熱刺和猛龍拿到mvp。

10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nba史上只有這4個人可以做到,那就是張伯倫,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參加了14個賽季,並且從效力過勇士,湖人,76人三支球隊,而且他一個人就拿到了4個mvp,還有賈巴爾,摩西馬龍,詹姆斯,他在騎士拿到了兩個mvp。

11樓:關譯麟

nba史上只有4人做到:1、張伯倫。張伯倫職業生涯14個賽季,分別效力過勇士、76人和湖人三支球隊,一個拿到了4個mvp。

2、賈巴爾。賈巴爾涯20個賽季,分別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一共手握6個mvp,mvp數歷史第一。3、摩西馬龍。

在nba歷史上,摩西馬龍在成就和影響力方面不在卡爾馬龍之下,畢竟手握3個mvp和一個fmvp,還有6個籃板王,這些都是卡爾馬龍無法做到的。4、詹姆斯。他在騎士拿到了兩個mvp,11年加盟熱火之後又拿到了兩個mvp,但13年之後詹姆斯再也沒有拿到過mvp,但一直都是mvp前三排名,而本賽季他有望再次做到,甚至成為nba歷史唯一一個在三支球隊拿到mvp和fmvp的球員。

nba史上有誰一個賽季獲包攬3項mvp

12樓:大愚若智

nba歷史上一賽季包攬三項mvp【mvp(常規賽最有價值球

員)+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amvp(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壯舉的只有三人:威利斯·裡德(1969-1970賽季)、邁克爾·喬丹(1995-1996賽季)、沙奎爾·奧尼爾(1999-2000賽季)。

威利斯·裡德:2023年6月25日出生,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大前鋒。威利斯·裡德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2輪第8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整個職業生涯都效力於紐約尼克斯隊。

1969-1970賽季,紐約尼克斯勢不可擋,開局就取得5連勝,最終以常規賽60勝排名全聯盟第一。尼克斯在總決賽中擊敗擁有威爾特·張伯倫、傑裡·韋斯特、埃爾金·貝勒等巨星的洛杉磯湖人隊。裡德不僅包攬本賽季常規賽mvp、全明星mvp和總決賽mvp三項殊榮,還同時入選了年度最佳陣容一隊和最佳防守陣容一隊。

邁克爾·喬丹: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飛人”。1995-96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0.

4分,率領公牛取得了72勝10負的戰績。喬丹在這一個賽季囊括了常規賽、全明星賽和總決賽三項mvp,之前僅有威利斯-裡德能完成這一壯舉。

沙奎爾·奧尼爾:2023年3月6日出生,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小名“沙克”。1999-2000賽季,湖人得到前公牛教練菲爾·傑克遜加盟,迅速令球隊表現回勇。

奧尼爾取得全明星賽(與蒂姆·鄧肯共同擁有)(amvp)及常規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獎(mvp)。在總決賽中,奧尼爾平均每場砍下38分,16.7個籃板的資料,榮獲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的稱號。

成為自2023年喬丹以後,第一位同一個賽季囊括賽季所有“最有價值球員獎”的球員,從而成為奧尼爾生涯最佳賽季。

13樓:sunny0o0丶

奧尼爾 當時奧尼爾在奧克蘭全明星賽上與鄧肯聯手拿到全明星賽mvp,在賽季結束後他帶領湖人取得67勝15負的佳績登上了聯盟榜首,並且幾乎以滿票當選常規賽mvp,最後在總決賽上以4:2勝了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拿到了總決賽mvp。 歷史上還有喬丹在95-96賽季和97-98賽季拿到三料mvp。

威利斯.裡德 第一個拿到三料mvp的nba球員 他早在69-70賽季就品嚐到三料mvp的滋味 。所以歷史上總共有三人四次拿到三料mvp

NBA史上有哪些球員拿過四雙,NBA有哪些球員拿過四雙?

所謂 三雙 指的是得分 籃板 助攻 搶斷與蓋帽五項技術統計中的任意三項達到兩位數,而以此類推 四雙 則指其中四項達到兩位數。nba球場上,並非天生就有 三雙 或者 四雙 至少在1946年nba前身baa建立時,這種用於統計球員全面表現的數字排行榜從未出現在籃球運作者的腦海中。嚴格來說,三雙 可供追溯...

張伯倫的球員生涯資料,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生涯總得分超過30000?

nba歷史得分最多球員是賈巴爾38387分,賈巴爾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賈巴爾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出色身高和臂展,賈巴爾職業生涯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賈巴爾職業生涯20年場均得分全部上雙。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得分後衛,喬丹職業生涯在1988年同時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得分王,搶斷王,喬丹作為一名外線球隊...

NBA歷史上,哪些球員拿到過NBA三大MVP獎項?

喬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5次拿到常規賽mvp,6次拿到總決賽mvp頭銜,3次拿到全明星賽mvp。埃爾文 詹森在職業生涯中一共3次拿到常規賽mvp,3次拿到總決賽mvp,2次拿到全明星賽mvp。科比 布萊恩特在職業生涯中一共1次拿到常規賽mvp,2次拿到總決賽mvp,4次拿到nba全明星賽mvp。個人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