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休賽期有哪些出色的自由球員?

2023-01-24 12:40:04 字數 2507 閱讀 2514

1樓:小歷雜談館

範弗里特。範喬丹在過去兩個賽季用自己的實際表現證明他就是乙個值得大合同的優秀球員。

英格拉姆。加盟鵜鶘之後的鶯歌展現出自己在進攻端的強大表現力,他已經成為整支球隊真正的核心。

哈雷爾。儘管身高不足,但是哈雷爾在內線的籃板實力不容小覷,他是快船替補席上非常倚仗的球員。

2樓:古賀峰瑟

有拉簡隆多,安德烈德拉蒙德,蒙特雷茲哈雷爾,塞爾吉伊巴爾,達尼羅加里納利,戈蘭德拉季奇,費雷德範弗利特,德瑪爾德羅讚,布蘭登英格拉姆,安東尼戴維斯等人。

3樓:網友

布蘭登-英格拉姆。首次入選nba全明星,本賽季打出了場均分,個籃板,次助攻和次搶斷的資料。

現在nba有哪些自由球員

4樓:網友

你要找個幹嘛,反正等下下賽季,很多大牌球星,像科比 姚麥 韋德 小皇帝 波士 安東尼全跳出合同,等那時肯定掀起大轉會。

5樓:沒有好名拉

自由球員是沒有合同的球員,也就是說各球隊名單以外的所有男性都可以算自由球員,只要有球隊想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球員就是在nba暫時沒有隊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什麼好的,得等到夏天。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自由球員了,哪兒開的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nba自由市場即將拉開大幕!盤點2023年自由市場10大自由球員。

nba還有哪些自由球員

10樓:大光設計

例如被太陽隊裁掉的麥可。詹姆斯。27歲的詹姆斯是本賽季才剛開始登陸nba,作為非選秀球員,他在本賽季場均出戰20.

9分鐘時間,能夠拿到分籃板3.

8助攻的表現,從資料產出來看他的表現極為出色。本賽季的詹姆斯總共有過8場比賽達到15+,在德文-布克此前受傷缺陣的時候,他支撐起了太陽隊的後場線。

nba休賽季的自由市場上,有哪些實力不錯的鋒線球員?

11樓:木木林

nba休賽季的自由市場上,實力不錯的鋒線球員有,第乙個是賈斯汀霍勒迪,第二個是伊曼香波特,第三個是塞爾登,第四個是哈里森,第五個是科沃爾,第六個是傑雷布科,第七個是加里納利,第八個是克勞福德。

12樓:職場導師老吳

貝爾坦斯、英格拉姆、喬哈里斯、加里納利、伊巴卡、克勞德、安東尼,這些是自由市場上實力較為不錯的鋒線球員。

13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有戴維斯-貝爾坦斯、布蘭頓-英格拉姆、喬-哈里斯、達尼羅-加里納利、伊巴卡、傑-克勞德、卡梅隆安東尼等人。

14樓:小歷雜談館

布蘭登-英格拉姆。英格拉姆是2023年的榜眼秀,但在被湖人選中後,他一直沒有兌現自己的全部天賦。 但在紐奧良英格拉姆倒是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場均砍下23.

8分籃板助攻的資料,而且還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

海沃德 。加盟凱爾特人後就受到傷病困擾。此前有訊息表明海沃德計畫跳出合同,簽下乙份年薪較現在略微減少的長合同。

上賽季海沃德也逐漸找回狀態,場均砍下分籃板4.

1助攻。格蘭特。自由市場的香餑餑,畢竟他正處於當打之年,在攻防兩端都能給所在球隊帶來巨大幫助。

馬庫斯-莫里斯。不管是在哪支球隊效力,莫里斯都承擔著重要角色,上賽季他曾多次在生死時刻命中關鍵球,可見這位悍將有著一顆大心臟,這顯然也可以減輕核心球員身上的壓力。

nba明年有哪些自由球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哇伊,克萊,吉公尺巴特勒,歐文,杜蘭特,考辛斯,霍福德,公尺德爾頓,肯巴沃克,白邊……唐斯已經續約了,波神是受限制,估計續約。

nba2023年自由球員列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2013屆首輪新秀到了2023年四年新秀合同到期,在不提前續約的情況下,到了2023年都會變成自由球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行列:

杜蘭特,庫里,勒布朗(跳出合同),韋德,威斯布魯克,格里芬,霍華德,保羅。

實用行列:懷特塞德(白邊),博古特,伊戈達拉,羅斯,維金斯(森林狼的未來),安德烈德拉蒙德,保羅加索爾(可以選擇跳出合同)

18樓:追尋食物的美味

nba自由市場即將拉開大幕!盤點2023年自由市場10大自由球員。

2009nba九大自由球員有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湖人) 卡洛斯-布澤爾(爵士) 理查德-漢密爾頓(活塞 傑梅因-奧尼爾(猛龍) 梅公尺特-奧庫(爵士) 赫多-特克格魯(魔術) 賈馬爾-克勞福德(尼克斯). 埃迪-庫里(尼克斯) 安德森-瓦萊喬(騎士) 艾爾-哈靈頓(勇士)

曼城在休賽期有哪些簽約?曼城轉會情況

4100萬歐元簽約庫里巴利,簽約我華倫西亞邊鋒費蘭托雷斯,4100萬簽約荷蘭後衛阿克。由於上個賽季,在瓜迪奧拉的帶領下,曼城戰績並不理想,這個賽季的引援也能看出曼城奪冠的決心。曼城在休賽期只有一名簽約球員,叫阿克,他是從伯恩茅斯轉會到曼城,轉會費為4530萬歐元!在休賽期間簽下了一名後衛,這名後衛名...

NBA進入21世紀之後,出現過哪些出色的得分後衛

5 麥蒂確實是鋒衛搖擺人,不過他更多是打分衛,若不然他也進不了 四大分衛 的行列。麥蒂最巔峰不是跟姚明聯手期間,而是在魔術4年。這期間他是2次拿下得分王,他的進攻手段很豐富,單場還轟下過62分。聯手姚明後,還有神奇的35秒13分神蹟。他除了2次得分王,還有7次全明星,2次賽季一陣,2017年還入選了...

帶休字的成語有哪些,答案帶休字的成語有哪些

休兵罷戰 拼音 xi b ng b zh n 解釋 休 罷 停止。停止或結束戰爭。出處 元 孔文卿 東窗事犯 楔子 只不過休兵罷戰還朝呵,是我暗暗地自思尋。休戚相關 拼音 xi q xi ng gu n 解釋 休 歡樂,吉慶 戚 悲哀,憂愁。憂喜 福禍彼此相關聯。形容關係密切,利害相關。出處 國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