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有哪些球星能夠把球衣穿出緊身衣效果?

2023-05-23 19:35:05 字數 2285 閱讀 2269

1樓:菌笑笑

還真是不少,其中霍華德必須榜上有名,他肌肉的緊實程度實在讓人驚訝;還有乙個人就是奧尼爾,從扣碎籃筐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一些體格壯碩的球員最能把球衣穿出緊身衣效果,例如湖人隊的名宿沙奎爾奧尼爾,還有活塞隊的名宿本華萊士。

3樓:痞子只you風流

首先就是詹姆斯了,因為詹姆斯的身材很好,所有能夠將球衣穿出緊身衣的效果,還有就是奧尼爾,因為奧尼爾太壯了,很少有合適的尺寸的球衣給他。

nba球員的球衣為什麼是背心,而不是短袖?

4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在賽場的時候,運動員都是比較熱的,也會出很多的汗,穿短袖是特別熱的,而且不透氣,所以會選擇穿背心,因為背心很輕薄,也方便肢體進行運動,所以是最好的選擇。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小背心能夠方便球員完成高難度動作,而且易吸汗起到乾爽的作用,所以才會是小背心。

6樓:是顧言吖

穿短袖會限制人的行動,不太方便,穿背心很涼爽,也可以讓人活動自如。

7樓:雙子小黑嘿

不會影響運動員的發揮,不會限制運動員的運動,不會影響上肢的活動,能夠讓他們的手臂和肩膀非常的靈活。

nba的哪位球星,能夠把球衣穿成緊身衣?

8樓:匿名使用者

霍華德,蔡恩-威廉士,奧尼爾,恩比德,布萊德索,伊巴卡他們的肌肉塊是很大很結實的,球衣穿起來就是緊身衣,肌肉塊顯示的很強壯。

9樓:韓諾諾

你說的肯定就是奧尼爾了,他那個體型穿定做的大號球衣都看起來像是緊身的。

10樓:浩海永寧

這個球星就是沙克·奧尼爾,他的身體非常的龐大,在所有隊員裡面是最胖的乙個,所以能夠把衣服穿成這樣。

1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能把球衣穿成緊身衣的有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安德烈伊戈達拉、安德烈喬丹、羅恩阿泰斯特,德懷特霍華德等人。

nba的哪位球星,是最能夠把球衣穿成緊身衣的人?

12樓:金牛

我認為是傑克遜菲爾,因為他的身體是非常強壯的,而且個子也是很高的,所以傑克遜菲爾是最能把球衣穿成緊身衣的人。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科比是非常能夠把球衣穿成緊身衣的人,因為他的肌肉比較的結實,身材也比較的強壯。

14樓:以對徽

他就是沙克奧尼爾,他的巔峰體重有149公斤,身材非常的魁梧,並且身體素質也是非常強的。

nba球星打籃球時為什麼球衣裡面還穿件緊身衣,有什麼用途?

15樓:重新整理①丅

叫做"功能內衣"

比較簡單的功能內衣就是"吸汗"功能;好一些的,像霍華德經常穿的那種還有"減震"的功能,能減小劇烈撞擊對內臟的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乙個作用,吸汗可以減少汗液的蒸發。要知道,汗液蒸發會帶走人體的熱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腰 護肘 護肩 等 一樣 起保護作用 防拉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來啊。其實自對身體起保護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它的商業價值啊,你想想,國際一線運動品牌如果只能做一些球衣啊,球鞋啊,根本顯示不出他們的科技實力,所以就使勁發明,開創新的運動裝備領域,就像豐田創造雷克薩斯,日產創造英菲尼迪,這才能顯示他們牛逼的一面,顯示出其他品牌與他們的差距,所以你問的這個問題很有深度。可以看出你不是一般的球迷,而是一位商業的精英!

具有很高的市場經濟嗅覺!厲害厲害!

19樓:小賊鞋

吸汗是乙個用途,,,另外緊身衣可以產生緊繃感,讓肌肉反應更快,,還可以防止肌肉大幅振動過多消耗能量導致的疲憊,

nba球員穿在裡面的緊身背心有什麼作用啊?

20樓:永恆的賢哲

防止肌肉拉傷,保護肩部,背部的肌肉,防止在跑動,跳躍或者被別人推搡的時候受傷。

21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借助腰腹;力量進行發力 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發力 也有保護身體的作用。

NBA有哪些球星都穿過23號球衣

麥可喬丹。勒布朗詹姆斯。傑森 理查德森。公尺奇 里奇蒙德。火箭 卡爾文 墨菲 球衣退役了。雄鹿 阿萊克斯 英格利什。76人 路易斯 威廉士。昆廷 理查德森。馬庫斯 坎比。國王 凱文 馬丁。原開拓者 馬泰爾 韋伯斯特。喬丹,詹姆斯,卡爾文 墨菲,蒂姆 萊格勒,塞德里克 塞巴羅斯,莫里斯 盧卡斯,弗蘭克...

NBA中有哪些勵志的球星,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我覺得是小托馬斯,提到小托馬斯,我們都會想到他175cm的身高,可是他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並且帶隊取勝,看看上賽季綠軍在他帶領下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而在上賽季,他的親妹妹不幸離世,可是他並未因此缺席一場比賽,真的足夠勵志。要我說,他絕對是nba裡面最勵志的球員之一。保羅 喬治,14年8月2日,在美國...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醜,NBA有哪些球星,投籃的姿勢很奇葩?

投籃姿勢每個球員都不一樣,但是我們必須承認,乙個標準的投籃姿勢,對於投籃命中率有很大幫助,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配有專業的投籃訓練師。不過有些球員投籃姿勢已經完全定型,想讓他們改變很難。有些投籃姿勢甚至很醜,這跟我們心目中的投籃姿勢完全就是兩個概念。要說投籃姿勢最醜還得是這5人,他們是球員裡的反面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