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老將球員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些球星入選

2022-01-09 19:03:03 字數 1567 閱讀 6594

1樓:996體育

在如今的nba聯盟球場上,一些老將球員的年齡都已經達到35歲,而美媒在這些35歲以上的老將球員裡面,評選出了一套最佳陣容組合。榜單裡面的5名nba現役球員,他們分別是詹姆斯、安東尼、科沃爾、雷迪克、小加索爾。其中實力最強的毫無疑問就是詹姆斯,現在已經35歲的湖人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還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超巨球星,而且詹姆斯的場均資料也是高達25分7.

7籃板10.8助攻。

而同樣是2023年選秀巨頭球星的安東尼,他也是出現在這份老將球員榜單裡面。在加盟開拓者之後,安東尼在19-20賽季的常規賽中,他也是場均收穫15.2分6.

6籃板1.5助攻。作為開拓者的常規賽首發球員,安東尼打出不錯的nba資料表現,幫助開拓者順利回到西部第9名的位置。

目前安東尼也是一名35歲的nba老將球員,因此他和同屆狀元郎詹姆斯也是一起上榜。

其實除了詹姆斯、安東尼的03屆雙巨頭球星,科沃爾也是2023年的nba選秀球員。而科沃爾的年齡也是遠遠大於詹姆斯和安東尼兩人,這個賽季的科沃爾已經是38歲的年齡。不過作為雄鹿隊的替補球員,在本賽季出陣的46場nba常規賽裡面,科沃爾也是場均得到6.

5分2籃板1.2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高達41.4%,不愧是nba聯盟中的神射手球員。

鵜鶘隊陣容裡面的老將球員雷迪克,他的自身年齡現在也是35歲。在2023年的夏天,雷迪克和鵜鶘隊簽下2年2650萬美金的加盟合同,本賽季雷迪克的球員年薪是1292萬美金。不得不說,35歲還能夠簽下千萬美金的球員合同,雷迪克確實也是非常不簡單。

而在本賽季的常規賽,雷迪克也是收穫場均15.4分2.7籃板2助攻,三分命中率45.

9%,他的三分命中率目前高居全聯盟第二名。

最後就是猛龍隊的冠軍中鋒小加索爾,現在小加索爾的常規賽資料是7.8分6.4籃板3.

5助攻,雖然資料表現相較於曾經的nba巔峰期,已經是出現非常大幅的下滑。但是作為擁有12個賽季nba生涯的老將中鋒,小加索爾在nba球場上還是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要知道現在聯盟中的一些內線巨星球員,他們在小加索爾面前依舊還是佔不到任何的便宜。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現役老將球員最佳陣容,應該入選的球星有以下幾位:控球後衛,保羅、朗多;得分後衛,jr·史密斯、伊戈達拉;小前鋒,詹姆斯、安東尼;大前鋒,哈斯勒姆、奧卡福;中鋒,霍華德、洛佩茲。

3樓:木木林

應該入選的球星有詹姆斯,伊戈達拉,安東尼,霍華德和保羅。如果將nba現役老將球員組最佳陣容的話,應該入選的球員有,第1個是勒布朗詹姆斯。第2個是伊戈達拉。

第3個是卡梅隆安東尼。第4個是霍華德。第5個是保羅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別是詹姆斯、安東尼、科沃爾、雷迪克、小加索爾。其中實力最強的毫無疑問就是詹姆斯

5樓:彩禮你要8萬

美媒評選出一套聯盟現役老球員最佳陣容,榜單裡面的五名nba現役球員,他們分別是詹姆斯,安東尼,科沃爾,雷迪克,小加索爾

6樓:陳長的路上

詹姆斯,安東尼,霍華德,保羅等球員現在都成了nba老將了,未來5年,他們恐怕都已經退出了nba舞台了。但是以他們現在的實力組隊,依然可以帶隊打進季後賽。

NBA歷史最佳陣容,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nba史上最佳陣容控衛 魔術師詹森 職業生涯場均19.5分,7.2的籃板,11.2個助攻,12次入選全明星,2次全明星mvp,5次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nba50大巨星,名人堂成員。這一串串耀眼的榮譽,使魔術師足夠成為nba最偉大的控球後衛。身高2.08公尺卻成為了乙個無所不能的後衛,他的無私,...

當今nba最佳陣容 第2陣容,NBA史上最佳陣容,第二陣容?都有誰啊。

最佳 中鋒 奧尼爾 大前鋒 鄧肯 小前鋒 麥迪 得分後衛 科比 組織後衛 納什 第二 中鋒 姚明 大前鋒 加內特 小前鋒 詹姆斯 得分後衛 韋德 組織後衛 基德 其實我個人是更傾向於加內特進最佳的,因為他是那種全能型的,是我喜歡的,但沒辦法,鄧肯就是比他穩定.也許有人會說詹姆斯比麥迪強,但別忘了,小...

實況足球8的最佳陣容,實況足球8最佳陣容是什麼?

前鋒 羅鈉爾多.迪卡尼奧.馬勒當拿 中場 古力特.梅西 後腰 裡傑卡爾德 後衛 卡洛斯,馬爾蒂尼,費拉拉,卡福 門將 布馮 替補 前鋒 索爾斯克亞.範.巴斯騰 吉格斯 特雷澤蓋 貝力 中場 小羅 小小羅 內德維德 喬.科爾 蘭帕德 力馬 後衛 卡納瓦羅,內斯塔,費迪南德 門將 卡西利亞斯 克爾多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