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被別人惡意篡改了密碼,怎麼辦?各位網友,求求你們

2022-01-23 09:18:02 字數 1452 閱讀 1827

1樓:兄弟連教育

你這個應該是中了惡意木馬,解決辦法要麼使用某些工具來修改開機密碼,至於重灌系統沒必要(非特殊情況不需要這麼做,要是你實在是不會改密碼,只會重做系統那也可以考慮的)。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聯絡它

自己弄一張裝系統的光碟,沒有的話去電腦店買一張系統碟,塞光碟機裡,重啟電腦

根據裝系統時的介面選擇清除win系統密碼那一項,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清除密碼之後,及時對電腦漏洞進行修復,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

3樓:熊貓會燒香

找乙個u盤啟動的系統盤,進入winpe,裡面有個清除密碼的工具,把系統密碼清除一下就可以進去了,然後重新設定密碼

各位高手們,幫幫我吧.我的電腦被別人控制了!

4樓:胡峻

趕快關閉電腦,斷開網路!

5樓:愛無非痛

好 好 跟 他 商 量 , 最 好 套 出 其 個 人 信 息 。

6樓:匿名使用者

拔網線,關電腦,我看他還能控制你的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斷開你的網路!再防毒,如果殺不了就仔細看看哪些盤被感染了,如果只有系統盤內被感染就容格式化系統盤再重灌系統,裝好後裝個防火牆!有的防毒軟體自帶防火牆!

如果是所以盤都被感染了那就只好重新把硬碟分割槽了!要防止黑客就得有防火牆!

電腦被人惡意鎖住了,登入介面那裡說加qq*** 怎麼解鎖,我的是win7系統,跪求。 20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被人惡意鎖定開機登入密碼,可以詳細參考這篇文章來操作http://www.win7zhijia.

cn/jiaocheng/win7_5545.html,很簡單就可以解決了

只要有u盤就可以進入pe系統來進行系統密碼清除,很容易就可以解除掉的。如果是碰到要求給錢才給你登陸密碼的,千萬別給。給了一次之後保不齊對方會變本加厲繼續要錢

9樓:電子蟲

上圖,大家都沒明白你說的qq是什麼意思。一般是鎖住你不知道密碼。還有一種就是你電腦中毒了。實在不行就從新裝機。

win7電腦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好。我是綿綿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利用安全模式找回 電腦開機 密碼。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輸入 net 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 123456 add 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123456 親...

win7開機白屏怎麼辦,win7電腦白屏怎麼解決

系統有問題了,換個系統,估計你得機子不適合裝win7,還是裝xp吧 是不是沒裝顯示卡驅動啊 1 首先拆開液晶顯示屏的外殼,然後檢查屏線介面是否鬆動或未連線好。經檢查屏線連線正常 2 接著開啟電腦的電源開關,然後用萬用表測量屏線介面的供電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供電電壓正常,轉到第5步 如果不正常,接著檢查...

win7安全模式下黑屏怎麼辦,電腦win7在安全模式下可用卻在正常下螢幕不顯示黑屏

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 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燈管壞了就跟咱們平常用的日光燈管類似,有時重新開下就能亮,過一會就滅了,老化了。如果是真黑屏了,基本就是顯示卡或南橋壞了。你平時用本子是不是比較熱啊,比節本散熱不好容易導致顯示卡虛焊,需要bga加焊顯示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