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指紋識別久了,忘記WIN7登入密碼怎麼辦?

2023-01-14 12:50:05 字數 2989 閱讀 3116

1樓:夢怡馨仙

不用重灌系統,開機進入boot後,f8進入後選擇安全重置。

thinkpad t410i, 用指紋識別久了,忘記win7登入密碼怎麼辦? 5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帶破解工具的啟動盤,清除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2、重啟後會進入通用pe工具箱的選擇介面,選擇第八個「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

3、接著選擇 「01 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修改密碼)」;

4、輸入「1」然後回車;

5、輸入「0」然後回車(通常第乙個是c盤,後面的久是依次排列的);

6、等待搜尋完成;

7、輸入要修改密碼賬號的數字序號,例如0為administrator;

8、輸入y儲存後,按esc退出後拔出u盤後重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買的t410i:用指紋識別久了,忘記win7登入密碼怎麼辦?最近指紋識別突然出現用不了的時候,現在又忘記之前設定的登入密碼。如何刪除之前的舊密碼換上。

win7登陸密碼忘記了,能通過指紋驗證登陸系統我想改或刪除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登入密碼忘記了,能通過指紋驗證登入系統,修改或刪除密碼的方法: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3、點更改windows密碼;

4、點更改密碼或者刪除密碼;

如果是更改密碼,會彈出如下視窗,輸入新的密碼,點更改密碼按鈕。

5樓:

開始——執行——

單擊進入控制台。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左側可用管理單元——本地使用者和組——新增——完成——確定。

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無須輸入原密碼——ok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下個pe系統,安裝在電腦或u盤上,從u盤啟動,那裡有刪除密碼的軟體。

7樓:青菜

再建乙個管理員賬戶,登陸這個管理員賬戶就可以更改原來那賬戶的密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xp可以強制更改密碼的。

win7開機密碼忘記了,只能用指紋解鎖

9樓:lovely冰蓮花

你先用指紋解鎖登入系統,然後就可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中點選刪除密碼。

10樓:煉水神珠

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不要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以系統管理員身份登入,然後進控制面板刪除忘了密碼的那個帳號。

我的win7管理員密碼忘記了,但是可以用指紋正常登陸,跪求改密碼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登陸後是管理員狀態吧。

再建立個管理員帳戶。

有新建立的管理員帳戶登入。

把原來使用者的密碼重設就可以。

12樓:長大計協

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 修改密碼 進入介面後選擇指紋驗證修改密碼,直接就可以修改密碼了。沒有上面說的那麼複雜,用計算機組使用者管理,會導致某些資訊丟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指紋進入系統以後 在計算機管理中選擇 本地使用者和組 中 選擇 使用者 點設定密碼 就可以將原來的密碼直接換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找到你當前的使用者名稱--右鍵你需要修改的使用者名稱-設定密碼。

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本地使用者和組,administrator右鍵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光碟啟動,系統盤上有修改管理員密碼的選項。

17樓:汮默

有一款軟體似乎能夠實現通過指紋檢視管理員密碼 好像是w7ps2009build6238-32bit你搜尋一下試試吧,不過我不清楚再安裝的時候要不要管理員密碼。

win7 開機密碼忘記了!只能用指紋登陸。 進入系統怎麼強制刪除開機密碼。

18樓:青菜

自己也是這種情況,我先開機後又重新建了乙個管理員賬戶,然後用這個賬戶登入,最後在這個管理員賬戶登入的情況下修改之前的那個管理員賬戶的密碼,!!這樣是可以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administrator】。右鍵。【設定密碼。不設密碼即為空。

win7 系統的sony 筆記本, 忘記登入密碼了,因為一直是用指紋登入的,麻煩告訴一下解密的辦法! 謝謝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指紋登入系統。

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 找到並點選要修改的登入使用者名稱,修改密碼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 選擇使用者->修改密碼。

win7 系統怎樣取消指紋和密碼登入?

22樓:小兔

win7系統取消登入密碼,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賬戶---刪除密碼 就行了。電腦質問密碼,你最好問問售後!!

23樓:泡影果果

開啟client security頁面,輸入windows密碼。

點選上面的高階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

點選管理員策略。

點選「windows密碼和指紋」,更改為「windows密碼+無其他憑證」,點選更改,應用就可以了。

重啟電腦即可。

win7系統怎樣取消指紋和密碼登入

win7系統取消登入密碼,到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使用者賬戶 刪除密碼 就行了。電腦質問密碼,你最好問問售後!開啟client security頁面,輸入windows密碼。點選上面的高階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點選管理員策略。點選 windows密碼和指紋 更改為 windows密碼 無...

oppor7plus指紋識別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乙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2 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s,乙個選項清楚一次,然後選擇reboo...

電腦win7系統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去

一 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 mmc.exe 或按住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mc.exe 單擊確定進入控 制台。依次開啟 檔案 新增 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依次單擊 新增 完成 再單擊 確定 控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