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黑屏怎麼辦 win7系統電腦發生黑屏的解決方法

2023-02-22 14:30:04 字數 3253 閱讀 447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黑屏是硬體問題!

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電腦win7系統不是正版被黑屏了怎麼辦

2樓:高階鋼琴鑑定師

首先我們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輸入cmd。

然後找到。點選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這樣我們就進入了這樣的介面,我們在該介面》後面輸入slmgr -rearm,大家注意下有個空格鍵。

然後點選確定,重啟一次電腦。

最後換一下桌面就可以了,以後重啟就不會出現桌面變黑的情況了。

電腦win7系統不是正版被黑屏了怎麼辦

3樓:依莫拉挲羅

2、勾選「高階選項」,選擇品牌和金鑰(如果找不到匹配的可以隨便選擇),然後單機「開始體驗正版」。此時已經開始啟用。

4樓:泡影果果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選擇1,enter後等待。

重啟計算機。

控制面板-系統-啟用。

桌面右下角提示消失。

桌面個性化設定,恢復正常。

win7系統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5樓:那日子要使勁

1、重啟計算機,開機直接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

2、進入系統後按下「win +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然後按下回車進入命令提示符;

3、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命令,然後敲回車出成功字樣後,再重啟計算機即可。

win7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我的筆記本win7旗艦版系統開機黑屏怎麼辦?

6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系統開機黑屏的解決辦法如下:

筆記本開機。

呼出任務管理器,快捷鍵crl+alt+del。

找到,右鍵結束程序,若沒有找到,則跳過此步。

新建,檔案,新建任務,輸入並回車,桌面就呈現在螢幕上面。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系統不是正版的,這時候就要重灌系統,安裝新的正版軟體了。

膝上型電腦又被稱為「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當前的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

win7開機後黑屏了沒有顯示圖示和工作列怎麼辦?

7樓:義軍網路

win7開機後黑屏了沒有顯示圖示和工作列解決方法:

1、在電腦進入系統之後,出現黑屏,沒有桌布,或者有桌布,沒有工作列,只有滑鼠。

2、此時啟動任務管理器(快捷鍵啟動ctrl+alt+del),點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啟動了桌面,熟悉的操作介面又回來 了,注意重啟還是黑屏,必須進行登錄檔操才行。

3、直接啟動regedit,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邊上找到shell項,不出意外此項會被病毒修改為後面還會跟著類似具體名字不一樣,這個就是病毒)。

只需要雙擊修改其值為就行了。然後在磁碟查詢這個bitnet.

exe,並刪除,一般情況下會在c:\windows\下找到這些檔案。最好全盤查詢這個檔案,並刪除之。

4、也可以直接進入到安全模式,進行登錄檔的操作。

8樓:笙喃

一直按著電源鍵等待重啟,或者取下電池再開機。

win7解析度調錯了導致電腦黑屏怎麼解決

9樓:網友

在顯示卡驅動沒有正確識別顯示屏最大解析度的時候,經常會導致使用者調整解析度過大造成黑屏的情況。 當出現這種情況後,可以重新啟動系統,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的選單,選擇vga模式進入系統,把解析度調成正常模式,確定後再重啟就好了。

以下分別是win7系統和xp系統的對應選項。

10樓:網際網路專用小馬甲

1、找一台更大的支援所設定解析度的顯示器接到主機上,將解析度改回來,再把原來的顯示器換回來;

2、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卡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機器,系統會自動重新驅動顯示卡,並將顯示解析度重置,此時就可以重新設定分辨了。

win7電腦出現黑屏,螢幕上只顯示滑鼠怎麼辦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出現黑屏的介面,同時按ctrl+alt+del或ctrl+shift+esc 看能否調出選項;

2、選擇任務管理器用滑鼠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3、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

4、點選螢幕「開始」按鈕,在文字框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

5、依次登錄檔選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

6、找到winlogon項,用滑鼠單擊之,在螢幕右邊的列表中找到 」shell」;

7、用滑鼠右鍵點選在下拉列表中,選擇「修改「,在彈出的「字串」對話方塊中刪除「數字資料」中」後面的內容點確定即可。

12樓:網友

只顯示滑鼠,這表示後台還有執行的程式且可能發生了錯誤或衝突。

建議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360安全衛士之類安全軟體,進行電腦體檢、優化加速等等操作,以去除不必要的開機自啟動程式。特別需要注意,不要同時安裝多個安全軟體。

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

win7安全模式下黑屏怎麼辦,電腦win7在安全模式下可用卻在正常下螢幕不顯示黑屏

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 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燈管壞了就跟咱們平常用的日光燈管類似,有時重新開下就能亮,過一會就滅了,老化了。如果是真黑屏了,基本就是顯示卡或南橋壞了。你平時用本子是不是比較熱啊,比節本散熱不好容易導致顯示卡虛焊,需要bga加焊顯示卡了...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電腦無法執行bat命令怎麼辦

操作步驟如下 1 複製要執行的bat檔案的快捷方式到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menu programs startup資料夾中 2 右擊該檔案,選擇屬性 3 點選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win7無法執行bat命令怎麼回事 win7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