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05 19:40:03 字數 3513 閱讀 7348

1樓:解夢大專家

您好。我是綿綿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

利用安全模式找回 電腦開機 密碼。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使用者+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親,您事情。

親,您試一下,能不能解決。

您還有什麼問題麼。

您好,我的答案已經發出去了,希望我的能給你帶來幫助,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可以提出來,我來幫你分析解答。系統每天都在更新,優化資料,就是能為您帶來最好的資訊答案,如果沒有問題了,就請辛苦您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幫我點一乙個贊,謝謝。

祝你生活愉快!好運常伴隨你。❤️

提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首先按鍵盤中的【ctrl+alt+u】,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執行確定就行了。您試試看。

2樓:快樂寶貝快成長

您好,解決您的這個方法很簡單,請您把主機板的供電電池給扣掉,這時主機板就會忘記您的螢幕密碼,然後安裝電池電腦,重新啟動,您的主機板就沒有記憶,您的螢幕密碼了,您就可以正常的開機了。

提問。電池扣掉會影響其他什麼嗎,還有電池在哪啊,扣的時候要不要先關機拔電源。

您好,開啟您的電腦外殼就會看得到的,注意,這時您不要拔掉電源,一一定要是在帶電的情況下進行操作喲。

如果您是非專業的人士,建議,你不要進行有關的操作,防止你損壞電腦喲。

提問>

哪個是電池啊。

您這照的是電源和風扇以及硬碟,你就壓根兒沒有照到主機板上呀。

仔細看一看主機板。

提問。電池已經重新放了,然後要重啟電腦嗎?還是咋弄

好的,你怎麼找到了呢?是不是那一塊兒主機板電池呀?如果確定是的,那就重啟電腦。

提問。救命,它怎麼還要我輸密碼,內個就是一塊圓形的電池啊,我家裡人知道在哪

那就請您在帶電的情況下摳掉電池,然後,再拔掉,主機板靠右的白色的小塑料,就可以看到有三個針腳,用金屬起子工具對於三個針腳進行放電處理,然後您再看一看密碼是不是被解除了?

3樓:沁紫幻夢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win7鎖屏快捷鍵。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就這樣,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在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asd/add」,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最後重啟,選asd進入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4樓:5分享

使用pe清除密碼,比較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pe中的密碼破解工具進行破解,這樣就可以進去系統了。

6樓:網友

用搜教程,很多的,用u盤進入pe系統,很簡單。

7樓:小金毛鋼鏰

用u盤啟動可以清楚密碼。

8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首先按鍵盤中的ctrl"+"alt+u",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確定就行了。

2.但是每次開機都這樣操作太麻煩,我們開啟選單中的「控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

3.在大圖示中找到「使用者賬戶」這個按鈕,用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使用者賬戶。

4.運用超級管理員重設乙個密碼,這個可以不用輸原來的密碼,所以不必擔心忘記原來密碼。

5.輸入自己想好的新密碼,要記牢哦!還可以在提示內容處輸入提示自己的關鍵字詞。點選「建立密碼」。

6.乙個新的密碼就建立完成了,原來的密碼已經被換成這個了,賬戶密碼保護中。

7.我們還可以通過命令列修改密碼,在執行裡輸入cmd就可以開啟「命令提示符」工具。

8.在cmd裡面首行輸入「net user」中間有個空格。按一下回車鍵,就可以設定您的新密碼了。

10樓:淺夏花開在等誰

win7系統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聯想台式電腦。

11樓:何時明月老師

第一種方法:1、我們要先在開機時,要按下鍵盤上的f8鍵,接著要選中進到安全模式啟動的介面中;2、然後就要進到windows的系統後,要使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接著要選中「個性化」螢幕保護的選項;3、最終要選中取消「密碼保護」進行重新啟動電腦就能夠處理情況的所在了。第二種方法:

僅要在進到windows作業系統的時候,接著要在鍵盤上按住shift的鍵別放開,就能夠略過啟動資料夾內容而不啟動屏保了,這樣也是能夠進到電腦作業系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不行,第二種方法進不了第二步。

電腦windows7系統的鎖屏了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4樓:唯壹悳承諾

別急,辦法也有,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 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

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我在計算機這行做了有十年了,各方面都了解一些,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追問一下。

電腦win7系統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去

一 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 mmc.exe 或按住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mc.exe 單擊確定進入控 制台。依次開啟 檔案 新增 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依次單擊 新增 完成 再單擊 確定 控制台...

win7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

一 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 mmc.exe 或按住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mc.exe 單擊確定進入控 制台。依次開啟 檔案 新增 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依次單擊 新增 完成 再單擊 確定 控制台...

鎖屏密碼忘記了?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