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金山網鏢檔案被惡意刪除了,怎麼辦

2022-12-29 20:10:02 字數 1152 閱讀 4559

1樓:小吳是歌迷

用360殺木馬,修漏洞,或有毒,nod32防毒。

真不行就看看這個。

系統還原 無論是中毒 還是木馬 也不論是檔案錯刪,還是設定錯誤,惡意程式,等等。c盤系統 片刻復原與新機媲美《除非硬體壞了》。

還原詳情; (

a1方法:(一)機器有(一鍵還原精靈)的話,開機摁住f11幾秒,等幾分鐘就ok.

( 注意;不能在還原進度未完成前關機喲!還原後系統會有提示,開機和關機的)

方法;(二)(一鍵ghost),或(深度一鍵還原。—開機時馬上不停的點↓鍵。

等秒看見(一鍵ghost...變亮——就立刻點回車,(3)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中文選項,點(↓鍵)把(一鍵還原、復原。變亮,再點回車,再就等2—10分鐘ok。

方法 三;《選還原點還原系統;

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恢復我的計算計到乙個較早時期)——下一步)——現在這裡可以選擇還原點,將計算機還原到某個時期。

方法(四) ;開始——程式 ——一鍵ghost...一鍵ghost...恢復、還原),等幾分鐘ok。》

方法 五、 1、先開啟隱藏資料夾、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

項——檢視——拉動滑板——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點一下,所有隱藏的檔案。

都出來了。2、看你d盤或最後乙個盤有沒有隱藏的ghost影像(1-2g)的檔案。有就可以。沒有可以去別的電腦拷貝乙個。

3、先**《深度一鍵還原》安裝在c盤——開啟——深度一鍵還原工具——從硬碟選擇ghost前面 雙擊——確定——在框左邊點 我的電腦——找到ghost檔案——開啟ok.》

詳情;一般不必太了解, 只還原c盤,不必擔心其他盤的檔案被刪除,注意;(在還原前最好把桌面上,裝機後自己新增的快捷圖示刪除掉,c盤自己後新增的重要的檔案資料備份到其他盤。因為還原是把c盤變成裝機時的狀態)。還原後只要重新開啟自己安裝的軟體和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2看機器裝有一鍵還原沒有,開啟360,軟體管家,就可以看到。在開始,程式,裡也可以找到。

2樓:

用金山急救箱。

我很懶,所以不發鏈結了。

3樓:**青光跳跳

下個360殺木馬,清除惡意外掛程式,清理垃圾。我認為360蠻好的。先別用金山了,用nod32+360=無敵系統差不多就是這樣的。

小紅傘與金山網鏢是否衝突

這應該是兩個防毒功能重複所致 金山是能開相容模式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啟 相容模式的金山關閉了所有監控 其實金山套裝就足夠了 特別現在的金山毒霸2011 病毒響應速度超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好運.當然衝突 你怎麼能安裝兩個呢,金山套包含了防毒軟體,防火牆以及網盾換句話說,你安裝了兩個防毒軟體,一台電...

我的電腦正受到ICMP資料報,金山網鏢成功攔截。應該怎樣處理

你是區域網嗎?我以前也是這樣 每過幾分鐘就有幾百次攻擊 我是沒有管它 處找遍了都找不到好的辦法 這是別人用p2p在攻擊你的電腦 我還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 只能防守 你的電腦還是正常的吧 是的話就不用急 不是的話你也下個p2p 攻擊他去。參考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金山網鏢攔截就安全了。另外,金山網...

電腦中毒了,檔案打不開,如何處理

到這裡看看。版權 建議先安裝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全盤對電腦進行防毒,先把病毒徹底清除。word檔案打不開有可能是office軟體出問題了導致的,可以嘗試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一下office軟體。裝360安全衛士和卡巴斯基 電腦中毒後word文件都無法開啟是怎麼回事啊?使用瑞星防毒軟體,保障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