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未安裝音訊裝置怎麼辦

2023-01-21 20:00:04 字數 1780 閱讀 4354

1樓:潘丹捷鵑

windows

7系統,未安裝音訊裝置處理方法如下:

如果正確安裝了音效卡驅動,還是顯示:未安裝音訊裝置,而且電腦仍然沒有聲音。

右鍵點選:右下角帶紅x的小喇叭。

3、右鍵點選:揚聲器,在彈出的選單視窗,左鍵點選:啟用;

4、同樣的方法啟用:耳機;

5、這時可以看到:右下角的小喇叭沒有紅x了。

6、檢測一下,電腦聲音是否正常了。

win7未安裝音訊裝置是怎麼回事

2樓:網友

沒有安裝或沒有更新音訊驅動 用魯大師檢測一下安裝就行了。

3樓:山水阿銳

參考資料 《電腦維護:[19]無聲處理》

win7旗艦版電腦顯示未安裝音訊裝置怎麼辦

4樓:我不溫柔嗎

電腦無聲故障排除方法如下: (1) 首先檢查工作列右側有無「小喇叭」。如果有,則音效卡正常,故障原因可能是系統聲音太小,或設定了靜音,或音箱故障所致。

可以繼續通過耳機檢查是否有聲音輸出,如果有,則是音箱的故障。 (2) 如果工作列右側無「..

win7音訊服務未執行,問題顯示「未安裝音訊裝置」 怎麼辦?

5樓:樂滋滋

1.遇到這樣的情況,第一反應是想到音訊裝置驅動損壞,首先要查一查驅動,檢查方法,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在系統屬性視窗,選擇「裝置管理器」。

更新驅動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有驅動光碟或之前有備份的驅動,可以在聲音裝置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裝置軟體」,然後按步驟進行更新。

6.就會出現「揚聲器」和「耳機」選項,這時要在「揚聲器」上右鍵,然後點選選單中的「啟用」。

7.然後用以上同樣的方法,把耳機也「啟用」,最後點「確定」儲存設定,回到工作列,就會發現音量圖示上沒有紅叉了,聲音也有了。

6樓:楊連學

解決方法:

1、windows7「音訊服務未執行」,有個紅色小叉咋辦?網友支招簡單做法:點小喇叭,把音量放到最大。

2、windows7音訊服務無法啟動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開啟服務列表,選擇windows audio服務,右鍵屬性,選擇登入選項卡,修改登入選項為本地系統帳戶,然後應用。然後再將登入選項修改為指定賬戶,瀏覽選擇local service賬戶,然後確定應用重啟以後即可恢復正常。

3、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7旗艦版 就有這樣的問題。步驟:》桌面計算機點右鍵》管理》服務和程式運用》服務》找到windows audio這個服務》點選右鍵》重啟windows audio這個服務 問題就ok了。

4、windows7音訊服務未啟動或者可能是驅動問題,裝一下驅動試試!

win7系統沒有音訊裝置如何解決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應該是驅動不正常造成的,更新驅動試試這個方法: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新裝win7系統沒聲音,顯示為未安裝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

8樓:愛你碩寶貝

「未安裝音訊輸出裝置」是由於音效卡驅動出故障引起的。

解決方法:更新或重灌音效卡驅動。

1.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開啟裝置管理器。

怎樣安裝電腦音訊裝置,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電腦怎麼安裝音訊裝置 解決方法如下 3 選擇作業系統,如下圖所示 6 之後進行安裝解壓,如下圖所示 7 最後安裝完成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電腦安裝音訊裝置的步驟如下 第二步 在屬性頁面點選 裝置管理器 進入到裝置管理器的設定介面,在裡面更新驅動。第三步 選擇自己電腦名稱,也就是第乙個,或點選上面...

電腦有音效卡裝置系統顯示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驅動沒有安裝或裝的不對,可以用驅動精靈這樣的軟體安裝驅動 參考下面鏈結 有時我們的電腦出現沒有聲音的情況,當您點選 開始 從 控制面板 開啟 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 視窗時,音訊功能無法使用,螢幕上顯示 沒有音訊裝置 錯誤資訊。電腦出現 沒有音訊裝置 的提示,一般是由於音效卡損壞,音效卡被禁用或是沒有安...

win7怎麼裝,win7怎麼安裝

最簡單硬碟安裝 下個硬碟安裝器 再下個win7映象 直接還原。win7怎麼安裝 燒錄安裝和其他系統一樣安裝,下面是硬碟安裝方法。1。win7iso壓縮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放在除了你準備裝7的目標盤以外的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如win7,因為 iso是加密壓縮包,直接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