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網頁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辦,Win7開啟網頁提示此網站的安全證書有問題怎麼辦

2021-03-04 08:13:21 字數 4963 閱讀 1982

1樓:wo不是尹白熙

一、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二、dns伺服器的問題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嘗試用ip位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位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位址。)在網路的屬性裡進行,(控制面板—網路和拔號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tcp/ip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位址。

有時候則是路由器或網絡卡的問題,無法與isp的dns服務連線,這種情況的話,可把路由器關一會再開,或者重新設定路由器。 還有一種可能,是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為了提高**訪問速度,系統會自動將已經訪問過並獲取ip位址的**存入本地的dns快取裡,一旦再對這個**進行訪問,則不再通過dns伺服器而直接從本地dns快取取出該**的ip位址進行訪問。

所以,如果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會導致**無法訪問。可以在「執行」中執行ipconfig /flushdns來重建本地dns快取。

三、ie瀏覽器本身的問題 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黃山ie修復專家」來修復(建議到安全模式下修復),或者重新ie(如重灌ie遇到無法重新的問題,可參考:附一解決無法重灌ie)

四、網路防火牆的問題 如果網路防火牆設定不當,如安全等級過高、不小心把ie放進了阻止訪問列表、錯誤的防火牆策略等,可嘗試檢查策略、降低防火牆安全等級或直接關掉試試是否恢復正常。

五、網路協議和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ie無法瀏覽,有可能是網路協議(特別是tcp/ip協議)或網絡卡驅動損壞導致,可嘗試重新網絡卡驅動和網路協議。

六、hosts檔案的問題 hosts檔案被修改,也會導致瀏覽的不正常,解決方法當然是清空hosts檔案裡的內容。

七、系統檔案的問題 當與ie有關的系統檔案被更換或損壞時,會影響到ie正常的使用,這時可使用sfc命令修復一下,win98系統可在「執行」中執行sfc,然後執行掃瞄;win2000/xp/2003則在「執行」中執行sfc /scannow嘗試修復。 其中當只有ie無法瀏覽網頁,而可以上時,則往往由於winsock.dll、wsock32.

dll或wsock.vxd(vxd只在win9x系統下存在)等檔案損壞或丟失造成,winsock是構成tcp/ip協議的重要組成部分,一般要重灌tcp/ip協議。但xp開始整合tcp/ip協議,所以不能像98那樣簡單解除安裝後重灌,可以使用 ***sh 命令重置 tcp/ip協議,使其恢復到初次安裝作業系統時的狀態。

具體操作如下: 點選「開始 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命令,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接著輸入「***sh int ip reset c:\resetlog.

txt」命令後會回車即可,其中「resetlog.txt」檔案是用來記錄命令執行結果的日誌檔案,該引數選項必須指定,這裡指定的日誌檔案的完整路徑是「c:\resetlog.

txt」。執行此命令後的結果與刪除並重新安裝 tcp/ip 協議的效果相同。

win7開啟網頁提示"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怎麼辦

2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機登入到計算機桌面,等待相關程式載入完成後,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滑鼠左鍵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執行視窗的開啟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mmc,單擊確認,開啟控制台。

3、開啟控制台後,點選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選項,開啟新增管理單元視窗

4、開啟的新增或刪除管理單元介面如下所示,在左側找到證書,選中,然後點選中間的新增按鈕。

5、點選新增按鈕後,系統會彈出證書管理的介面,上面顯示了我的使用者賬戶、服務賬戶和計算賬戶等三個選項。選中我的使用者賬戶,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完成按鈕

6、點選完成按鈕後,系統返回到新增或刪除管理單元視窗中,在視窗的右邊所選管理單元下面這時候多了證書—當前使用者這個選項。滑鼠選中證書—當前使用者選項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

3樓:華碩服務

簡單的說,出現此問題多是因為**內容使用了特殊的指令碼程式和未經微軟認證的證書所致。

方法1、若有電子證書。

點選「繼續瀏覽此**(不推薦)」鏈結即可訪問**,讓後點選位址列後面的「證書錯誤」按鈕,開啟彈出視窗,點選「檢視證書」,然後單擊「安裝證書」,出現警告訊息,單擊「是」安裝證書。

方法2、若沒有電子證書。可以將該**設為信任站點的方法解決「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的提示問題。

開啟ie7或者ie8瀏覽器,單擊「工具」選單上的「inter*** 選項」,單擊以選擇「安全」,單擊「可信站點」,然後單擊「站點」按鈕,在「將該**新增到區域」文字框中輸入出現「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的提示的網 站位址,然後單擊「新增」,依次點選「關閉」,「確定」,即可。

4樓:牧羊的

1)如果是你熟悉的**可以不用管; 2)如果不是,請檢查你的電腦時間是否正確(尤其是年度是否正確),如正確,則請關閉該網頁,如不正確,修正後一般就好了。

win7網頁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解決

5樓:雪v歌

簡單的說,出現此問題多是因為**內容使用了特殊的指令碼程式和未經微軟認證的證書所致。

方法1、若有電子證書。

點選「繼續瀏覽此**(不推薦)」鏈結即可訪問**,讓後點選位址列後面的「證書錯誤」按鈕,開啟彈出視窗,點選「檢視證書」,然後單擊「安裝證書」,出現警告訊息,單擊「是」安裝證書。

方法2、若沒有電子證書。可以將該**設為信任站點的方法解決「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的提示問題。

開啟ie7或者ie8瀏覽器,單擊「工具」選單上的「inter*** 選項」,單擊以選擇「安全」,單擊「可信站點」,然後單擊「站點」按鈕,在「將該**新增到區域」文字框中輸入出現「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的提示的網 站位址,然後單擊「新增」,依次點選「關閉」,「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證書錯誤的原因:多數情況下網頁證書錯誤是由於病毒感染和ie瀏覽器中存在惡意外掛程式導致的。

第一步:清除ie瀏覽器臨時檔案,更改ie快取設定。

首先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選單,彈出選單中選擇「inter*** 選項」,依次完成「刪除 cookies」和「刪除檔案(必須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然後點選「設定」,在彈出視窗中找到「使用的磁碟空間」,將其調整到10m左右或更小,點選確定,最後點選「清除歷史記錄」清除記錄,將「網頁保留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更改為2天或更小。

第二步:調整ie瀏覽器安全級別

在ie瀏覽器工具選單中,選擇「inter*** 選項」,選擇「安全」選項卡,依次將inter***的四種區域級別全部設定為「預設級別」,最後點選確定退出。

第三步:將ie瀏覽器恢復成為預設瀏覽器

在「inter*** 選項」中找到「程式」選項卡,將「檢查 inter*** explorer 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前面勾上,點選確定退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瀏覽器訪問某些**時出現證書錯誤過期的情況,首先先確認本地電腦系統的日期、時間是否正確,修改為正確的時候和日期後,再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該**看是否訪問正常。一般如果電腦時間與當前時間不一致會導致瀏覽器判斷你的證書期限有誤,提示證書過期!

如果本地的日期和時間都是正確的,那麼我們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該**的證書,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在電腦右下角點「開始」找到執行,或者是按下 windows + r 鍵開啟「執行」,輸入「mmc」,點選「確認」,開啟控制台;

點選「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在彈出的視窗左側列表中選中「證書」在點選「新增」

在證書管理單元的賬戶中選擇「我的使用者賬戶」,點選「完成」

右側列表有「證書」單元以後,在點選「確認

點選「證書」查詢到「受信任的根證書頒發機構」雙擊「證書」 ,在右側列表中查詢你需要刪除的證書,然後在將其刪除;

8在重新開啟需要證書的**,這時如果**會提示需要安裝證書,直接點選「檢視證書」,點選「安裝證書」查詢到「安裝到受信任的根證書頒發機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殺防毒 補補洞 實在不行換系統 玩win7最好玩專業版

win7系統開啟**提示安全證書錯誤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

1、電腦中病毒導致網頁證書錯

誤;2、ie瀏覽器安全級別設定過高導致網頁證書錯誤;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選單中找到「工具」選單,選擇「inter*** 選項」,切換到「安全」選項卡,依次將inter***的四種區域級別全部設定為「預設級別」,最後點選確定退出;

2、 在「inter*** 選項」中找到「程式」選項卡,將inter*** explorer瀏覽器設為預設值,點選確定退出;

3、如果以上方法均沒有效果,可能是網頁本身引起的,主要是因為其首頁為google.***.hk,但登陸後的介面又變為google.

***,很容易導致證書變換,可以直接點選「繼續瀏覽此**(不推薦)」前往,不影響使用;

4、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防毒,全面修復系統和ie瀏覽器。

win7開啟網頁提示「此**的安全證書有問題」怎麼辦?

10樓:旗五阿哥

方法一、

如果有電子證書的話,就點選網頁上的「繼續瀏覽此**(不推薦)」選項即可訪問**,然後點選位址列後面的「證書錯誤」選項,開啟彈出視窗點選「檢視證書」,然後點選「安裝證書」,出現警告訊息,點選「是」安裝證書即可。

方法二、

如果沒有電子證書的話,可以將該**設為信任站點,在網頁中進行設定。

方法三、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然後點選上方的「工具」—「inter***選項」,在開啟的介面中切換到「內容」選項,然後點選「證書」選項。

2、接著在開啟的證書介面中,安裝的證書型別時點「受信任的根證書頒發機構」,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匯入」安裝匯入相關的證書即可。

瀏覽網頁時提示證書書錯誤怎麼辦,開啟網頁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辦

一 如果有電子證書的話,就點選網頁上的 繼續瀏覽此 不推薦 鏈結即可訪問 讓後點選位址列後面的 證書錯誤 按鈕,開啟彈出視窗,點選 檢視證書 然後單擊 安裝證書 出現警告訊息,單擊 是 安裝證書即可。二 如果沒有電子證書的話。可以將該 設為信任站點,可以在網頁中進行設定。三 匯入證書 1 首先開啟i...

我的網頁無法新增到收藏夾裡,Win7網頁不能新增到收藏夾怎麼辦

我提供兩種經過本人實驗得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了,但我已解決,其實這是360衛士的問題,你只要退出360衛士就一切正常了,一開啟360就又不行了,我正在研究是360那個ie修復中的哪項造成的影響 360 木馬防火牆 阻止列表 把inter 解除阻止 你收藏夾是不是換位址了?我的也是,關了360就好使了 ...

WIN7藍屏,怎麼辦,win7開機藍屏,怎麼辦?(如圖)

重啟就好了,我用win7兩年多,還沒重灌過,也沒藍屏過,xp的話,用兩年不知道要重灌和藍屏多少次。回答1 重啟電腦,載入品牌後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啟動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2 進入安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