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2-01 18:20:03 字數 949 閱讀 1275

1樓:板儀鮑霞飛

蘋果筆記本貌似不可以安win7的!它有自己的系統macos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住鍵盤最下邊一排左邊第三個或者右邊第四個按鍵不丟(option),選擇進入蘋果系統試試,如果可以,那說明win7有問題了。再開機時按住option鍵,選擇進入win7,選過後不停點選f6,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還不行只能重灌win7.

前提是確定你的電腦可以開機。如果什麼都進不去,確定電腦有電嗎。這些問題都排除完,還不行就送修吧。

蘋果電腦如何安裝獨立的win7系統?

蘋果電腦裝了win7系統開不了機了 20

3樓:**教開的

開機的時候按住alt/command鍵,就可以選擇進入你想要進入的盤 第乙個一般是macintosh h

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到最後一步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蘋果電腦安裝win7後不能開機怎麼辦

4樓:du知道君

有光碟機嗎 如果有光碟機進入win7系統安裝盤 選擇修復系統 如果沒有光碟機就用u盤做win7映象 然後進入u盤中win7安裝盤 選擇修復系統 開機摁住option鍵 直到出現光碟機圖示或者u盤圖示 選擇進去光碟機或者u盤。

蘋果膝上型電腦雙系統,蘋果系統能用,win7系統開不了機,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現在的蘋果只能裝win10,你重灌win10把。

6樓:美麗世界溪

重新啟動電腦,在顯示啟動資訊後按下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讀取bios預設設定,設定完畢後按下f10鍵儲存並退出bios設定。再次啟動電腦,系統正常執行,即排除故障。

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啟動不了怎麼辦

很少有windows機器裝mac系統的,可以裝,但是執行起來很不流暢,建議不要安裝。操作步驟 按電源鍵開機,開機聲音想起,螢幕出現灰白色的屏的時候立即按下option鍵,直到系統啟動選擇介面出現之後再鬆手。然後會出現系統選擇介面,按左右方向鍵選擇需要啟動的系統,選中之後,直接滑鼠左鍵點選,或者回車鍵...

裝win7系統開不了機,筆記本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八成是硬碟介面沒調好把 你是不是裝系統時換過硬碟介面啊 進bios換個介面應該就行了 雙系統?如果不是,並確定系統安裝檔案沒問題的話,進bios還原預設設定 看看 win10想裝成win7系統但是開不了機 1 首先,需要有win10系統的安裝u盤,把u盤插在電腦上,選擇uefi開頭的選項。2 然後,...

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可以恢復嗎

可以用來pe裝,具體安裝步驟如源下 1 在macbook膝上型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win7系統啟動u盤,開機時按住option鍵。2 進入介面後,按右方向鍵移動到efi boot圖示,按enter回車鍵。4 等待pe自動安裝系統,安裝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圖2介面。5 如果不是雙系統,重啟時會直接啟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