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說實話這算什麼心理,我該怎麼辦

2022-01-23 09:18:03 字數 6189 閱讀 4561

1樓:

老公有外遇的傾向,肯定不會說實話。至於怎麼辦,大致有三種辦法,一是用自己的魅力和人格及對老公的關愛,將老公拉回來。二是與老公好好談談,如果感情已經喪失,不如盡早分手。

2樓:矯兔兔

我覺得老公不說實話,一定有他的苦衷,有些時候不聽也許更好,不要太刻意的要求他,他對你真心的就好。

3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回答感情出現困惑,老公不跟你講實話,一定會讓人很難過,你也別太著急了,我會盡全力幫助你你給我詳細描述一下,你們發生了什麼問題。

提問沒有發生什麼 就是昨天,昨天我老公回來的時候,車裡帶了乙個人,然後他回來的時候我問他帶人了嗎?車裡帶人了嗎?他說沒有。

回來的時候我問他車裡帶人了嗎?他說沒有,不跟我說實話,這是為什麼??回答

你知道你老公帶了什麼樣的人嗎

提問回答

從你描述的分析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真的帶人不想讓你知道,第二種是帶了人怕引起你的誤會

提問那為什麼不和我說實話呢?

回答就是怕引起你的誤會呀,你看這不就是讓你一直在糾結這個事情嘛,當然老師知道其實你是很在乎你老公的,你希望他對你有足夠的誠實,坦誠,不騙你,不背叛你,但是有的時候如果我們總是患得患失疑神疑鬼,那男人確實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如果你們的關係不正常那可能他也是故意隱瞞。

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平常正常嗎?夫妻生活如何呢

更多8條

4樓:大炮

也許是要隱瞞什麼,未必是壞事,可能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了,說清楚就好 。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全是緣分。有問題就好好溝通,珍惜彼此。

6樓:星辰日月

逃避心理,不敢面對你的提問,心虛了,不敢讓你知道他現在有外遇了。這種時候可以挽救一下的,說明他還沒有做好跟你挑明的準備,你先挑明並問清楚他的想法,讓他回到正軌。

7樓:

這就是溝通的問題,你要誠懇地溝通,說一下你用心對待這個家,對待他,希望他也誠心對待你

老公不和我說實話,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少溝通啊,先把事情放一放,還是先陪養感情吧,要互相信任,你也說你不相信他說的,他也反感,這樣不行的,你先由著他,經常給他關心,在人前滿足他虛榮心,在家他就會乖乖聽你話了。

9樓:幽

雖然不了解你們的情況,但是我覺得首先你就是抱著懷疑的心態來看待你的老公的,不管你們有什麼問題,至少現在你們已經結婚了啊,每天要生活在一起,如果你們互相懷疑的話,相信你們的生活會變得很無趣。再有就是,他不想說或者不打算說的事情,問也是沒有用的,既然選擇和他結婚,那就接著選擇不追問他,如果他覺得應該和你說,相信你不問他也會說的。

10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回答感情出現困惑,老公不跟你講實話,一定會讓人很難過,你也別太著急了,我會盡全力幫助你你給我詳細描述一下,你們發生了什麼問題。

提問沒有發生什麼 就是昨天,昨天我老公回來的時候,車裡帶了乙個人,然後他回來的時候我問他帶人了嗎?車裡帶人了嗎?他說沒有。

回來的時候我問他車裡帶人了嗎?他說沒有,不跟我說實話,這是為什麼??回答

你知道你老公帶了什麼樣的人嗎

提問回答

從你描述的分析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真的帶人不想讓你知道,第二種是帶了人怕引起你的誤會

提問那為什麼不和我說實話呢?

回答就是怕引起你的誤會呀,你看這不就是讓你一直在糾結這個事情嘛,當然老師知道其實你是很在乎你老公的,你希望他對你有足夠的誠實,坦誠,不騙你,不背叛你,但是有的時候如果我們總是患得患失疑神疑鬼,那男人確實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如果你們的關係不正常那可能他也是故意隱瞞。

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平常正常嗎?夫妻生活如何呢

更多8條

11樓:滿紙

問題是:不是他不告訴你實話,而是你不相信他說的話~~,那他為什麼還告訴你??

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關鍵是在於你的心理~~~從你問這個問題就可以看出,你很在乎他,在乎他卻不信任他,你這樣會起到適得其反的作用~~~~~

試著相信他說的話吧,因為他是你最親近的人

祝你們幸福!

12樓:老實故鄉人

男人嘛,也和女人一樣,都有自己的小秘密.設想一下你若是被追問的沒完沒了,你也受不了,只有你自己做到不知而不追問,明知而不指責,裝聾作啞,等他自己晚上睡覺時親自來說,你若是一味狂追猛打,他反而離你越來越遠,心藏的事越來越多,有一天他可能受不了你了,就尋找其他人來解脫自己,甚至遠離你而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人說,婚姻好比一把沙子,你抓的越緊,剩下的越少,我想你的問題也有相似點,多給對方信任,好好溝通。

其實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以誠相待,避免相互猜疑。

這是我的觀點。

老公總是不對我說實話,我該怎麼辦? 20

14樓:安巨集偉安瑩

你老公不跟你說實話,是因為說實話會讓你痛苦或者給他帶來痛苦,要麼是你不夠寬容,要麼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先從自身檢查,或許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如果兩個人都是一味的埋怨對方如何如何,只能增加彼此的距離。祝你好運。

15樓:強者才有雙親

如果兩個人不互相信任,別在一起了,要不沒心情過日子。好好考錄一下吧。

答案補充

其實,女人都是這樣,理解你,男人是來哄的,你試一試吧,說不定管用。

哎理解你

是的。可能有的男人就是這樣吧。慢慢來。

答案補充

如果你以前傷了他的心就不好說了,男人特別是在自己老婆跟前特別脆弱,好像個孩子。感情的事不好說。其實他心裡有你。晚上沒事的時候兩個人好好談談心。

16樓:愛霍低

與他溝通,全心全意的交談說出你的感受。

17樓:小強有拖鞋

揭穿他。讓他知道你的厲害

18樓:雙運晟

你也不和他說實話吧,最好連話都不說

不管什麼情況,任何事情,老公從來不和我說真話,我該怎麼辦?,

19樓:比凌

你需要跟他談心,說你的內心想法

你不表達

他不會知道的

20樓:閒庭信步

你老公累不累呀?每天都編?!

結婚十幾年丈夫從來沒有一句真話實話,對我從不在乎我的感受我該怎麼辦?

21樓:妮妮潔璇

能結婚的兩人過了十幾年,總有個原因吧?就是你圖他什麼?或是說有專這段婚姻的理由是什麼屬?

為啥我會問這個問題 想到了一句簡單的話,「和別人結婚也不一定能幸福?但也是因為沒有別人」

有時候悲觀地想,若丈夫一無事處,別說實話就是敷衍的交流也少之又少,和來關心?但為啥不分呢?因為你沒有別人。所以,現實中看開一點,除了你能捨得有丈夫的頭銜,否則只能受著

22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真佩服你十幾年怎麼過來的?跟乙個不知疼不知熱的人生活有什麼幸福可言如果你厭倦了,不愛了,那就不要再將就了,珍惜自己的後半生……

23樓:最燦爛的笑

如果來他從來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那

自麼證明你對他來說bai是不重要的。du怎樣才

zhi能夠讓自己對別人來說重要呢dao?就是要讓自己有價值。你要多提公升自己,可以多認識一些異性,這樣的話你失去他也就沒有什麼。

感情實在是沒有的話,那麼建議離婚,再好好的提公升自己,尋找自己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感到特別的心酸。自己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感到被欺騙了一樣,特別孤助無援。

25樓:梧葉飄黃豐收季

你們是自由戀愛還是別人介紹的?相處多長時間結的婚?婚前丈夫是怎樣對你回的?

一點沒發現他的答這些毛病嗎?結婚十幾年了,您還能忍受著他這種行為,為什麼不當面指出來讓他改掉呢?你是沒有工作靠著他來養活嗎?

還是在他那裡,你有什麼把柄讓他掌握著,還是他使用家暴你怕挨打不敢說,你感覺他還對你有愛嗎?你把這些都好好回想一下,理清思路,如果你內心還愛他離不開他,你就試著改變他一下,改變不了就忍著過吧,反正也過十幾年了。如果沒有愛了,就果斷離婚,哪怕沒有工作以後全靠自己自強自立也要離;即使有把柄讓他掌握著,也要義無反顧的離,不要有顧慮;要是因他使用家庭暴力你也不要怕,勇敢報警也要離。

以上說了我的一些看法,最終主意還得靠你自己拿,靠人不如靠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說法就不客觀,你是怎樣確認的這麼年他從未說過實話真版話?我相信偏見也權

是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你現在要做的是,首先從自身上找原因, 然後和他推心置腹平心靜氣地聊一聊,找出問題所在才能想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你不會幸福的。我感覺這樣的人是不會為你而改變的。離婚是你最好的選擇。

28樓:月夜劍影

可以和他真誠的溝通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幾年,丈夫從來沒有一句真話。對我也從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我想回

問你有小孩嗎?如果有小答孩的話,你能覺得就維持下去,那就勉強過吧,沒有愛情,至少有親情在吧!如果沒有小孩的話,我勸你離了吧?

找乙個真心對你的人。當然有小孩也可以離婚。就看你自己怎麼想?

就是給我的感覺的話,換個男人也不一定好,就看你自己怎麼想吧?

30樓:ws情書寫給妳

這種情況不要試圖妄想他能夠改變,

畢竟已經結婚多年,撒謊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要麼繼續忍受他的這種行為,

要麼就只能離婚。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現在多大了,如果過了35歲,你要慎重這件事,如果沒了感情就分開,捨不得就繼續過,很簡單

32樓:李

如果來真的很厭惡了那就離開她源 但是也要看他對你還bai有沒有情感du 畢竟你們已經在zhi一起十年了 肯定也有孩子了dao 畢竟在原生家庭成長的孩子性格會更好一些 自己仔細想想 別人不是局中人 給不了你決定 只能給你建議 祝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丈夫如果不去關心自己的媳婦 對媳婦沒有實話 無論這個女的多麼忍讓 他都不會在乎 和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離開吧 心裡永遠不會有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過得下去就過,過不下去就離,好簡單的事。

35樓:石門山人譚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還有點體貼,或者說對你和孩子還算是溫柔,他除了沒有真話,還對你不在乎,我覺得這個樣子,很難在一起,鞋子大小只有自己知道,該做決定了,是去是留早做決定吧。

36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辦,離婚分手,還在等啥?去尋找真心愛你在乎你你的人

37樓:夢迴依人

既然已經抄

堅持了十幾年,幹嘛不bai堅持到尾?

把你老du公熬死,你就過逍遙的日子了zhi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你想換乙個老

dao公。但是萬一你換上乙個比這個更差勁的你怎麼辦?不要老是覺得別人家的老公比自己家的好。告訴你人都是一樣的。

那種又體貼又溫柔又能賺錢的。100個家庭裡面。最多有幾家就不錯了。大部分都是平庸之人的家庭。

大部分的家庭每天都是吵吵鬧鬧的,每天都是為了錢吵個沒完沒了的。只是有的人關起門來吵你不知道而已。你不知道情況,你就以為別人家過的比你家好。

我們很多都是普通人。普通人的生活都是為了明天能吃什麼。那種又浪漫又溫柔的日子。其實和普通人不搭邊的。只要不吃喝嫖賭。把家裡敗得一敗塗地。得過且過吧。

我老公一直對我不說實話,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哎 如果兩個人不互相信任,別在一起了,要不沒心情過日子。好好考錄一下吧。

答案補充

其實 ,女人都是這樣,理解你,男人是來哄的,你試一試吧,說不定管用。

答案補充

哎理解你 是的。可能有的男人就是這樣吧。慢慢來。

答案補充

如果你以前傷了他的心就不好說了,男人特別是在自己老婆跟前特別脆弱,好像個孩子。感情的事不好說。其實他心裡有你。晚上沒事的時候兩個人好好談談心。

說實話這女生怎麼樣,說實話這女孩長得怎麼樣?

看是去挺漂亮的,大眼睛,瓜子臉,一頭長髮,氣質挺好的,這只是看外表,但看人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內在的美,這個比較重要的,如果戀愛的話,還是要找乙個內在美的女朋友,不能光看外表,要心弟善良,孝順,才行,不過看這女生,慈眉善目的,一定會是乙個好女孩。這女生從外表看還可以,五官端正,白白的 濃眉大眼,一頭...

這長相說實話10滿分你們打多少分

8。神似我一姐們。臉型什麼得都ok。就是 有點黃 男性朋友進來答一下,在你們男生眼裡我這種長相的女生滿分十分能大概打幾分?這種長相我可以給給八分長的,雖然有點男性化,但是大半夜的還是蠻漂亮的,如果性格再好一點,應該會有很多男生會追你的。你這樣女生的長相十分是得不到的,只能得個八分吧,因為你看上去還不...

為什麼喜歡說實話,什麼都告訴別人

你屬於直接型!想起什麼說什麼,從來不喜歡藏著掖著!這種性格有好處也有壞處!人多少都要藏著點,不要把自己的全部亮出來。這是乙個人的性格決定的。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去跟別人怎麼交流。喜歡說實話的人是什麼人?缺少心機的人,一般都是熱心腸,還有就是社會中的中高階層,不需要去說一些假話和空話,說實話不怕其他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