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別人修改了密碼。怎麼辦不想請師傅想自己解決

2022-05-21 18:25:01 字數 667 閱讀 4575

1樓:

你這個應該是中了惡意木馬,解決辦法要麼使用某些工具來修改開機密碼,至於重灌系統沒必要(非特殊情況不需要這麼做)。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 要想破解(更改)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注意了:網上的那些所謂的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

如果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網上很多的所謂破解方法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至於扣主機板電池的方法,完全無效,由於開機密碼儲存在硬碟內,扣主機板電池僅僅是讓主機板bios恢復出廠狀態,這與硬碟沒有任何的關係!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最後提醒一下,重置密碼 並 成功進入系統再清除密碼後,記得要防毒一下,否則有可能還會出現類似的狀況!

2樓:馬爾地夫的大夫

你是安裝了別人跟你介紹的軟體導致的。然後他會跟你要10元錢。解決方法是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種情況多久了?

修改了Wifi密碼。電腦寬頻連線不上了。手機能連上Wifi但

你好按照下面的步驟設定一遍 1 將從貓上出來的網線拔下來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在拉根線一頭在路由器的lan口上一頭插電腦上 電腦改為自動獲得ip 2 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賬號密碼admin或密碼為空 3 進入路由器有設定嚮導,選擇pppoe上網方式,輸...

win7電腦被別人惡意篡改了密碼,怎麼辦?各位網友,求求你們

你這個應該是中了惡意木馬,解決辦法要麼使用某些工具來修改開機密碼,至於重灌系統沒必要 非特殊情況不需要這麼做,要是你實在是不會改密碼,只會重做系統那也可以考慮的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 更改 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

我家電腦太老了,該怎麼換 電腦老了怎麼辦?

顯示卡換好點的,在加個記憶體條,就差不多了。顯示卡大概100 200上下,大多是二手的。記憶體你應該是用一代的新的1g也要200多。你的電腦玩玩一般遊戲還行,3d的就別想。最好花2000多買個新主機。你想幹什麼用?你這個配置一般的上網打字聽歌看碟啥的都夠了。現在反應慢應該是常年沒有清灰裡面灰塵太多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