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華為榮耀9截圖教程介紹

2022-01-23 03:47:34 字數 5623 閱讀 6154

1樓:興夏真堵薄

榮耀9支援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

第三種,指關節截圖: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擷取部分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2樓:匡渟宓愷

方法一: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

方法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

截屏保存在:進入手機的應用程式,找到「檔案管理」點選進入,點選「**」進入,點選「screenshots」進入,即可看到剛剛擷取的**。

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進入手機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方法四:

1、首先登陸手機qq,點選【設定】按鈕。

2、在設定裡面有乙個【輔助功能】,點開輔助功能。

3、然後選擇搖動手機截圖功能。然後你搖動手機之後,就會發現你的qq已經截圖了。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 華為榮耀9截圖操作流程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方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9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方法二:快捷開關

開啟榮耀9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9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方法如下: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5樓:**怪咖秀

有以下三種方法可以實現華為榮耀9的截圖:

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9可以同時按住逗電源鍵地+逗音量下鍵地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逗電源鍵地和逗音量減鍵地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法二:快捷開關

開啟榮耀9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逗開關地選項,點選下方的逗截圖地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9設定,然後找到逗輔助功能地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逗智慧型截圖地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方法如下: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

6樓:平安喜樂

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

2、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就可以看到乙個截圖的圖示,按一下就可以截圖了。

3、手機剛買來的時候就有設定是指關節連續按兩下螢幕然後轉個圈就可以截圖你正在操作的當前介面,還可以用指關節直接在螢幕劃取想要截圖的部分還可以改變截圖的形狀。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長截圖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開關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3 秒內在擷取到的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按鈕,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並繼續截圖。

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圖: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區域性截圖方法如下: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

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華為榮耀手機如何截圖

9樓:王豆豆的小廚房

華為榮耀9x怎麼截圖?教你解鎖截圖新姿勢,快來圍觀

10樓:何時明月老師

榮耀9支援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

第三種,指關節截圖: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部分型號支援)。指關節截圖使用:

①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②擷取部分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胸懷夢想小雪節氣到經常熬夜加班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華為榮耀9截圖操作流程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方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9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榮耀v8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方法二:快捷開關

開啟榮耀9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榮耀9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方法如下: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

13樓:風雲歷史知多少

榮耀9截圖的三種方法,這裡我們就來一一介紹一下。

榮耀9截圖方法一:組合鍵

按鍵音量減和電源鍵同時按一下,就可以時間截圖。

榮耀9截圖方法二:快捷鍵

在下拉列表中可以找到截圖快捷鍵。

榮耀9截圖方法三:指關節功能

對於指關節功能,用過華為旗艦機或榮耀旗艦機的朋友可能對這一功能非常清楚。全新推出的華為mate9依舊沿用了這一指關節功能。我們知道指關節內建的手勢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如關節截圖、指關節錄屏和指關節字母手勢等等。

指關節截圖:這一手勢很好期待了軟截圖方式,在任意介面只需要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整個過程很靈敏也很流暢。

單指關節長截圖:

在截圖介面通過滑動可以實現長網頁、長微博、長圖等內容擷取,形成一張完整的截圖。

雙指關節敲擊錄屏:

雙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開始錄製螢幕操作過程,同時可選擇是否同步錄入環境音,可以用於手機教程分享。

具體的操作方法是,首先依次進入系統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使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便可對當前螢幕截圖操作。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型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1)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2)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1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榮耀V9怎麼區域截圖?華為榮耀V9怎麼截圖

建議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有以下三種方法可以實現華為榮耀9的截圖 法一 組合按鍵。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9可以同時按住逗電源鍵地 逗音量下鍵地即可快速實現...

華為榮耀V9截圖的方法有什麼?華為榮耀V9怎麼截圖

榮耀v9的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第三種,指關節截圖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智慧型輔助 點選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 開啟 智慧型截圖 開關 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

華為榮耀6A怎麼截圖華為榮耀6A截圖教程

1 同時按下 音量下 和 電源 這兩個按鍵約一秒。2 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 截圖 這個選項的。榮耀暢玩6a怎麼截圖 榮耀暢玩6a截圖教程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 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2 快捷開關截圖 擷取長截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