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微信截圖怎麼截,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2022-02-20 03:00:12 字數 4402 閱讀 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1、華為手機自帶截圖功能

2、用手機上的電源鍵和音量鍵截圖

2樓:阿離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有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暢享系列、麥芒系列。每個型別的截圖功能不變。

1、 mate系列和p系列的產品**稍高一些,mate系列的產品的螢幕尺寸會比較大,手機續航會比較好一些;p系列的尺寸比mate系列稍低一些,拍照效能會比較好一些 。

2、nova系列和麥芒系列的**會稍低一些,兩個系列的產品在同等價位上效能比較強。

4、暢享系列主打青春,物美價廉 。更多引數資訊您可以到華為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點選智慧型手機進行查詢,或者在右上角搜尋框按照型號進行搜尋 。

3樓:

方法一:下拉狀態列,找到截圖鍵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方式如下: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截圖方法。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二、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1、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2、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7樓:木子在上學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手機——使用華為機自帶截圖功能。

第1步:開啟華為手機,進入到想要截圖的手機或應用介面。確認「解鎖鍵(開關鍵)」和「音量鍵」的位置,如圖所示。

第2步:同時按住「解鎖鍵」+「音量—(減小音量)」,大約1秒鐘後,你就會聽到清脆的「咔嚓」聲,說明截圖成功了。

方法二:指關節截圖。

這需要依次進入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方法如下: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手機——使用手機通知欄裡自動截圖按鈕

第1步:開啟通知欄,點選【開關】那一欄按鈕;

第2步:在【開關】按鈕中,有乙個【截圖】的快捷鍵,點一下,清脆的「咔嚓」聲響起,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8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方法一:組合按鍵

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華為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方法二:快捷開關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然後切換到【開關】選項,點選下方的【截圖】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智慧型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9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10樓:七彩虹科技****

按下電源按鈕,並減少在手機右側,按下音量鍵和大概一秒鐘,你可以聽到咔嗒聲。或者使用系統自帶螢幕上面的截圖按鈕,下拉通知欄,下面選擇開關 - 更多 - 通知欄設定 - 螢幕截圖,你可以拖動通知欄選項上面的截圖,點選點選截圖鍵為截圖。

11樓:特別e愛

同時按住音量減號鍵和關機鍵立刻截圖。

12樓:你也網上衝浪啊

音量下鍵加電源鍵同時按下

13樓:一點靜一

你好!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 「-」鍵】2秒以上,聽到咔嚓聲後證明截圖成功。

截圖後的**可以在手機自帶相簿找到,或在/pictur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方式如下: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15樓:筆記的對嘴

多簡單,自帶的都有截圖。同時按手機的關機鍵和減小音量的鍵,持續一秒鐘,就可以擷取全屏了。如果只是想擷取部分,就在截完全屏之後在相簿裡使用'編輯',調整你想要的部位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怎麼在微信上截圖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17樓:聽風之小豬

你好,按開機鍵和音量下鍵一起,安卓手機的標準截圖方法!

18樓:

我的是華為榮耀6plus,截圖就是開機鍵加音量下鍵一起按

華為手機微信聊天內容怎麼截圖

19樓:healer閒的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法:方法二:  同時按下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停頓兩秒鐘,截圖完成。

方法三:第一步,下拉手機上方選單欄。

第二步,在快捷按鈕中找到「截圖」按鈕,點選之後截圖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減小音量鍵,長按大概1秒鐘左右,聽到咔嚓的一聲就可以截圖了。

或者用系統自帶的截圖按鈕,把螢幕上面的通知欄拉下來,選擇下方的開關--更多--通知欄設定--截圖,就可以把截圖選項拖到上方通知欄裡了,單擊一下截圖鍵也可以截圖的。

21樓:王老師

電源鍵加音量減一起按 ,或者拉下工作列,直接截圖的快捷鍵。

同時按下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減小音量鍵,長按大概1秒鐘左右,聽到咔嚓的一聲即可。

或者用系統自帶的截圖按鈕,把螢幕上面的通知欄拉下來,選擇下方的開關--更多--通知欄設定--截圖,就可以把截圖選項拖到上方通知欄裡了,單擊一下截圖鍵就可以截圖了

22樓:獨奏的荒野

直接按音量下鍵+鎖屏鍵

手機微信截圖怎麼弄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華為手機鎖屏時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華為手機有個功能 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雙擊截圖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都可以,鎖屏狀態下也一樣能截圖。1 手機開啟智慧型識屏 首先把你的手機設定好,讓它可以支援手勢截圖。開啟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檢視其中是否存在智慧型截圖,不存在則不支援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2 標準動作開啟截圖 在要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