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2022-06-16 06:00:02 字數 5814 閱讀 1422

1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華為手機,但是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華為手機怎麼截圖,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

1、首先解鎖華為mate30,在emui10中找到設定並將其開啟。

2、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輔助功能」這一功能選項並點選進入。

3、然後在「輔助功能」中找到「快捷啟動及手勢」這一選項並點選進入。

4、最後在「快捷啟動與手勢」中可以看到各種快捷操作的方式,找到手勢截圖快捷方式即可設定。

2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編輯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編輯、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3樓:

方法一:我們同時按住手機的開關機與音量減鍵,這種方法最為快速方便。

方法二:1:開啟設定,在設定中找到智慧型輔助,點選進入。

2:點選手勢控制,進入後可以看見三指下滑截圖,我們點選進入,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這樣我們就可以利用三指下滑來截圖了。

4樓:趣知生活君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一共有五種:安卓手機通用截圖方法, 工作列截圖, 指關節全屏截圖, 指關節區域性截圖, 隔空手勢截圖; 需要注意的是, 安卓手機通用截圖與工作列截圖, 所有華為手機都支援, 而其他的截圖方式並非每台華為手機都能支援。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5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華為暢享9 plus

作業系統:emui 10.0

華為手機一共有三種截圖方式。

1、以華為暢享9 plus為例,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智慧型輔助」功能,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3、在智慧型輔助介面,找到「手勢控制」按鈕,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4、進入手勢控制介面後,找到下方「三指下滑截圖」按鈕,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在三指下滑截圖介面,會有**演示截圖方法,但是要使此截圖方式生效,需要點選下方開啟該功能按鈕。

6、除了以上方法外,可以通過快捷方式「音量減鍵」+「開機鍵」快速截圖。或者直接將螢幕下滑,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即可。

6樓:旺旺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怎麼截長圖,華為手機

回答右下角有個滾動截圖就可以了

提問沒看清楚

在哪個介面

在哪個介面

回答就是先普通截圖,截完後點進去

就是這個頁面了

更多10條

7樓:青果寶寶醬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型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滾動截圖

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敲擊螢幕,同時保持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 手機螢幕自動向下滾動,手指觸碰螢幕即可停止滾動完成截圖。

5.擷取特殊形狀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軌跡內的螢幕介面。點選螢幕上方的圖形模板,擷取指定形狀的圖形,還可以拖動截圖編輯框、拉伸編輯框大小進行調整。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8樓:農連枝彌雀

手機截圖其實挺簡單的,只是好多人不知道怎麼用?下面說下華為手機怎麼截圖?此方法適用華為所有機型音量鍵下+關機鍵一起按三秒鐘

咔嚓一聲截圖成功適用機型:

9樓:望炳戴正文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

10樓:平成紅冬

如需進行截圖,您可以使用安卓預設的截圖組合按鍵進行截圖操作。

即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即可完成。

截圖成功後在手機的相簿目錄下可以看到截**件的。

11樓:隋善洪代玉

1. 華為手機 你可以用三隻手指放在螢幕上往下滑,即可截圖。2.同時按一下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截圖。

12樓:公叔以晴昂恬

正常開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大約3秒後,聽到「咔嚓」一聲說明截圖成功,可以滿足到全屏截圖;在手機的螢幕下拉列表中,有乙個選擇按鈕"截圖」點選即可截圖

13樓:能淑珍類倩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1、在手機桌面資料下拉列表,可以看到截圖圖示,在需要截圖的地方資料下拉列表觸控截圖圖示即可完成截圖;

2、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聲音下鍵進行截圖。

14樓:

和妻子的那個不一樣嗯,像我用的這款是華為s6是把他那個螢幕拔下來,上面有什麼嗯,那個聲音的大小啊,陽光的強度你一掃底下就有自由截圖一點就行了,然後點開截圖你就可以傳送給朋友啊,或者是朋友圈都行

15樓:詹信任陽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主頁面下拉列表,找到「截圖」按鈕,最後點選就可以完成截圖。

2、找到音量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就可以完成截圖。

3、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選單,找到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中的指關節手勢,之後開啟智慧型截圖即可。

16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型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1)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2)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功能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7.三指下滑截圖(僅限支援三指下滑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指尖同時下滑,即可完成截圖。

誰知道華為手機怎麼截圖,截圖?

18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19樓:買個小王八

回答方法一: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快速截圖。

方法二:下拉開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

方法三: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即可實現截圖。

更多1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a、完整截圖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b、區域性截圖方法: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也可以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然後點選儲存**。

擷取的**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c、擷取長截圖方法:

1.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長截圖過程中,點選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

華為手機鎖屏時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華為手機有個功能 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雙擊截圖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都可以,鎖屏狀態下也一樣能截圖。1 手機開啟智慧型識屏 首先把你的手機設定好,讓它可以支援手勢截圖。開啟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檢視其中是否存在智慧型截圖,不存在則不支援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2 標準動作開啟截圖 在要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