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芒9怎麼截圖?華為麥芒怎麼截圖

2023-01-27 03:40:03 字數 4538 閱讀 378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2.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3.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剪刀擷取完整螢幕。

4.使用三指下滑截圖。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三指下滑截圖開關已開啟。

(2)使用三指從螢幕中部向下滑動,即可擷取完整螢幕。

5.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要喝一杯冰紅茶嗎

麥芒9是安卓手機,安卓手機都可以直接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操作簡單。

華為麥芒怎麼截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截圖方法。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麥芒有兩種截圖方式、具體操作如下:

1、華為麥芒作業系統為emui 一款安卓智慧型手機,安卓手機最為通用的截圖方式就是使用【電源鍵】+【音量鍵】實體組合鍵,只需要同時按住麥芒機身側面的按鍵組合即可,當螢幕閃爍或提到咔嚓的一聲說明截圖成功。

2、第二種方法:下拉通知欄截圖,手機——使用手機通知欄裡自動截圖按鈕,開啟通知欄,點選【開關】那一欄按鈕;

3、在【開關】按鈕中,有乙個【截圖】的快捷鍵,點一下,清脆的「咔嚓」聲響起,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4、還可以借助第三方軟體來實現截圖功能,但日常需求有以上兩種足以。

5樓:楊陽第一

華為麥芒2(b199)有兩種截圖的方法。第一種最方便,就是同時按住電源鍵(開關機鍵)和聲音減鍵一兩秒鐘就ok了。第二種有一些麻煩,需要先設定截圖圖示到通知欄,然後需要截圖就直接滑下來看到通知欄裡的截屏點一下就可以了。

個人建議你使用第一種方法(方便簡潔快速)

6樓:匿名使用者

指關節功能,用單指關節快速雙擊螢幕 ,即可截下當前頁面。

具體設定,以emui 為例:

在設定選單下找到—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然後就可以看到指關節手勢了,下面有智慧型截圖,字母手勢和分屏手勢三種不同的功能。

7樓:情侶裝13霜水

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減鍵。

8樓:xx春子

按住電源鍵和減音量鍵,就可以了。

華為麥芒怎麼截圖.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麥芒5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具體如下:

1.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快捷開關截圖。

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指關節截圖。

先從「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1)截完整螢幕:用乙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

2)截部分螢幕: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但不要離開,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不要離開,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

另外,手機qq也自帶截圖功能,設定方法如下:

(1)登陸qq,進入qq主介面。

(2)在主介面點選自己的影象。

(3)然後點選【設定】-【輔助功能】。

(4)在輔助功能裡面開啟「搖動手機截圖」功能的開關即可。

(5)注意,手機沒有獲取root許可權的話,只能截qq的介面。手機root之後,就可以擷取任意螢幕介面。

11樓:貪圖小利

華為麥芒支援快捷工具欄按鈕截圖和指關節敲擊螢幕截圖。

12樓:網友

華為麥芒可以從螢幕上方下滑呼出快捷工具欄,點選裡面的截圖按鈕截圖;如果開啟了智慧型手勢,可以通過指關節敲擊螢幕截圖。

13樓:湧陽煦

可以在手機下拉通知欄裡面,點選截圖按鈕就可以截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鍵的同時,用滑鼠在不需要襯**的。

1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麥芒9可以指關節截圖嗎?

16樓:可靠的王者

華為的麥芒9是沒有指關節截圖的,不過你可以使用快捷截圖的組合按鍵或者是三指滑屏。

17樓:lw飛天蠄蟧

麥芒9搭載了emui 系統,具備華為睜伍謹生態的悉基諸多特有互動功能,包括暢連通橘碧話、指關節截圖、智慧型拼圖、藍芽易連、智慧型語音以及深色模式。

18樓:佴了絲

【指關節雙擊行散螢幕即可截圖】華為指關節手勢:截圖**來自:優酷具體設定如下: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隱餘,找到智慧型截檔攜氏屏功能。

華為麥芒c199怎麼截圖

19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麥芒c199的截圖快捷鍵為: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即可截圖。

該手機的基本配置為:

搭載主頻為的四核處理器;

採用英吋的tft電容觸控螢幕;

該螢幕分配置2gb的ram記憶體+16gb的rom記憶體,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可至32g;

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

執行華為 emotion 系統相容 android ;

支援nfc、熄屏喚醒、手套模式、單手ui、關機鬧鐘、語音助手、手機管家、dts環繞立體聲、遙控拍照、極速抓拍、近場遊戲、雜誌鎖屏。

20樓:李明望的文庫

華為麥芒c199截圖的方法:

同時長按手機的【關機鍵】+【音量減鍵】,當聽到咔嚓一聲說明截圖成功。截圖成功之後在手機的通知欄會有提示。

使用qq自帶的搖一搖截屏功能進行截圖。qq截圖功能:在軟體主介面依次點選「設定」——輔助功能」——搖動手機截圖」即可開啟,如圖所示。

不過手機只有在獲取root許可權的情況下才可以擷取qq介面以外的螢幕,否則只能擷取qq介面的螢幕。這種截圖方式的優點是可以自由截圖。

21樓:網友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

華為麥芒手機怎麼截圖錄**

22樓:帳號已登出

只需要上拉狀態列就可以看到截圖和錄屏的按鈕的。

23樓:w無情冷血

可以前往設定裡面。

輔助功能開啟進行。

可以錄屏了。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華為榮耀9截圖教程介紹

榮耀9支援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第三種,指關節截圖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智慧型輔助 點選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 開啟 智慧型截圖 開關 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

華為手機鎖屏時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華為手機有個功能 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雙擊截圖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都可以,鎖屏狀態下也一樣能截圖。1 手機開啟智慧型識屏 首先把你的手機設定好,讓它可以支援手勢截圖。開啟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檢視其中是否存在智慧型截圖,不存在則不支援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2 標準動作開啟截圖 在要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