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防水卷材哪個牌子比較好,中國防水卷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1-23 03:47:34 字數 5977 閱讀 9875

1樓:科順股份

全國防水材料品牌有很多家,各家的防水材料優缺點不同。可根據實際施工情況和預算來選擇。做的比較好的防水品牌有東方雨虹、卓寶、科順、青龍等。

可以去了解一下科順防水這個品牌,其高品質值得信賴,從研發到生產,多部門協同運作,從銷售到施工,科順嚴控每乙個環節,全方位保證質量;並且售後服務優秀。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並且生產實力強悍,於廣東高明、江蘇崑山、江蘇南通、遼寧鞍山、山東德州、重慶長壽、陝西渭南、湖北荊門、福建三明共布局9座生產及研發基地,產能達到瀝青卷材3.5億㎡,高分子材料3600萬 ㎡ ,防水塗料68萬噸(含非固化11萬噸、聚氨酯17萬噸、水性乾粉40萬噸)。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防水卷材的品牌非常多,大品牌也就那幾個,但是哪個好,這個每個人的看法可能都不同,千人千面。好比我是覺得卓眾之眾比較好,另外的人可能會覺得其他的品牌比較好,所以並沒有準確的答案,建議從市場和使用者入手,多了解一些真實的反饋,然後自己再客觀判斷。

3樓:辛亥年間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看法不一樣吧

中國防水卷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有錢哥哥

1、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是中國防水行業的龍頭企業,自2023年3月,北京東方雨虹方式技術股份****成立以來,到現在已經法陣成為一家集銷售、製造、研發為一起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時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也是中國防水行業上市公司。

2、德高

廣州德高建材****建立於2023年,這是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建材企業,法國parex集團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在防水材料方面也不斷的研發新產品,德高也是中國著名的防水材料品牌。

3、科順

2023年,廣東科順化工實業****成立,主要以防水材料為主要研發產品,專注防水事業,解決了建築防水的很多難題。廣東科順化工實業****經過二十年的發展,現在已經躋身於中國防水行業前三強,是值得信賴的防水材料品牌。

4、黑豹

黑豹防水材料是深圳市黑豹防水材料****研發生產的,深圳市黑豹防碎材料遊戲年公司在2023年成立,是一家比較新的防水材料公司。但是卻國內很多科研所合作,不斷研發、開發新的防水技術和防水材料。

5、台實

台實也是比較著名的乙個防水材料品牌,廣州市台實防水補強****不但擁有先進的技術,同時還擁有國際級施工資質,不但有自己的研發團隊,還有自己的生產團隊。

6、漢高

這是德國的乙個品牌,德國漢高化學集團在全球125個國家都有業務,主要生產防水材料、金屬腐蝕材料、中高檔建築裝飾材料,是一家集生產、研發、服務為一體的建築裝修企業。

7、卓寶

卓寶防水材料是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的研發生產的,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主要生產防水材料、功能性建築材料的企業,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總部在深圳。

8、青龍

青龍也是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之一,青龍防水材料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生產線、生產裝置,是建築防水行業中得到廣大認可的企業。

9、雷榜仕

雷邦仕防水材料主要使用的是進口原材料,同時結合先進的國際技術。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生產的防水塗料、瓷磚、堵漏王等,都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10、西卡

西卡防水材料也是不錯的乙個品牌,不但有pvc防水卷材系統,還有各類工業化學建築產品。

5樓:欣爺

德高防水

德高防水,為派麗集團旗下產品,為建築行業提供特種幹混砂漿技術方案及塗料產品的全球性化學建材企業。派麗集團的核心產品有外牆保護和裝飾材料、瓷磚及地板材料、技術砂漿與防水材料。專注於廚衛防水鋪貼系統。

雨虹防水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還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及施工服務一體的現代建材提供商。這個防水材料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防水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馬貝防水

當今世界建築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西卡防水

西卡防水,一家在全球各地生產及經營建築用化學材料產品的跨國公司,源自瑞士,西卡的防水解決方案從整體出發,主要應用在地下結構防水,如地下室、隧道以及其他土木工程結構中。同時,西卡也為水庫及水處理廠等特殊工程提供防水解決方案。

大旗防水

大旗防水,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之一,福州大旗建材專門從事家庭防水建材產品研發和生產的企業,主要生包括「大旗」防水塗料、瓷磚膠、背膠、美縫劑等建材系列產品,致力於「全面保護居家防水安全」,為家庭防水提供「國際品質」和「全心服務」雙重保障。

卓寶防水

卓寶防水材料是卓寶科技股份****品牌,總部座落於深圳。這個防水材料品牌經過幾年的發展,在北京、蘇州、武漢、湖北、成都等各地都開設分公司。該防水材料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裝飾保溫材料**商。

禹王防水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開創了改性瀝青防水卷材的先河,參與相關行業標準的編寫,盤錦禹王防水建材集團****

魯班防水

魯班防水,中國馳名品牌,防水行業十大品牌。專注於後房地產時代,致力於建築物呵護,做房屋的醫生,秉承傳承魯班精神,締造百年防水的理念,只做值得信賴的防水品牌

雷邦士防水

中國著名品牌,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

漢高防水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1匯 源 (中國十大馳名商標 是全國最大的建築裝飾防水材料生產企業之一)

2東方雨虹 (家庭防水屬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3卡賓防水 (中國著名名牌,以現代家居和高階建築的系列防水材料,乾粉砂漿為主。)

4 鑫達魯鑫 (魯鑫防水以高品質產品,專業的技術支援)

5禹王 (由盤錦大禹新型防水材料廠、濟南分廠、蘭州分廠、瀋陽保)

6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7宇虹 (濰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團)****始創於2023年8月份,座落在美麗的山東半島「)

8 立邦漆 (立邦是nippon的中文音譯,而nippon(にっぽん)一詞在日文中的)

9嘉寶莉 (廣東嘉寶莉化工****建立於2023年,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是一家集9 三棵樹 (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濱海城市莆田,企業占地20萬平方公尺,年產能20萬噸,)

10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

7樓:家長裡短

1 卡賓防水 (中國著名名牌,以現代家居和高階建築的系列防水材料,乾粉砂漿為主。)

2 鑫達魯鑫 (魯鑫防水以高品質產品,專業的技術支援)

3 東方雨虹 (家庭防水屬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4 禹王 (由盤錦大禹新型防水材料廠、濟南分廠、蘭州分廠、瀋陽保)

5 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6 宇虹 (濰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團)****始創於2023年8月份,座落在美麗的山東半島「)

7 立邦漆 (立邦是nippon的中文音譯,而nippon(にっぽん)一詞在日文中的)

8 嘉寶莉 (廣東嘉寶莉化工****建立於2023年,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是一家集)

9 三棵樹 (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濱海城市莆田,企業占地20萬平方公尺,年產能20萬噸,)

10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

8樓:匿名使用者

1,德高,(,國內最早做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主做幹砂漿。 ),

2,雷邦仕,(國內最早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中國家庭防水概念的制定者及倡導者,家庭防水領軍品牌。)

3,東方雨虹, (工程防水較好,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

4,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5,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

6,龍馬,(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

7,依萊德,(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8, 馬貝 ,( 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

9,黑豹 ,(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

10,卓寶 ,(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9樓:匿名使用者

1,東方雨虹, (工程防水較好,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2,卓寶 ,(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3,德高,(,國內最早做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主做幹砂漿。 ),

4,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5,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

6,龍馬,(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

7,依萊德,(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8,馬貝 ,( 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

9,黑豹 ,(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

10,雷邦仕,(國內最早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中國家庭防水概念的制定者及倡導者,家庭防水領軍品牌。)

10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防水品牌也有很多種它包括德高、雨虹、西卡、德邦仕和黑豹、科順等品牌,個人覺得金山產品也比較不錯,家裝橡皮筋防水質量也是槓槓的,他是和混凝土長在一起的,不會竄水彈性是水泥基點5倍以上,一般它不會隨著基面開裂的彈性很大的。

11樓:家裡不漏水

真能達到所謂的多少大品牌,**還輪到你來做嗎?醒醒吧!防水也分n種,中國特色,花錢多少大品牌都能,老祖宗做的東西,沒有水泥,過千年都不漏水,呵呵,為什麼,知道防水的道理,想漏都難,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2樓:雲帆浪

回答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東方雨虹防水塗料 東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施工服務於一體的中國防水行業龍頭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防水行業的上市公司。其產品分為工程類產品體系、特種專用材料和零售市場產品體系。 2、德高防水塗料 德高建材****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

致力於重組和發展parex集團的防水和外牆外保溫技術。 3、雷邦仕防水塗料 雷邦仕專業從事化工建材產品開發生產,以國際領先的專業技術和進口原材料為基礎,改良生產出包括「雷邦仕」防水、瓷磚膠、填縫料、堵漏王等適應中國複雜多變氣候環境的雷邦仕化工建材系列產品,其防水產品分為通用性和柔韌型兩個型別。 4、西卡防水塗料 瑞士西卡防水材料包括多種西卡防水剛性材料、西卡防水彈性材料以及西卡防水塗料,主要有sika top seal系列、sika waterbars系列pvc止水帶等產品。

5、漢高防水塗料 漢高專業生產粘合劑產品,其防水技術領先,以持續的創新和研發能力推動百得品牌的發展,保證其先進技術擁有者和主導者的地位 6、科順防水塗料 科順專業從事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產品營銷、技術諮詢和防水施工,是高新技術企業。 7、卓寶防水塗料 卓寶是一家從事包括建築防水、裝飾保溫、虹吸雨水排放系統、同層排放系統等功能性建築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的企業。 8、馬貝防水塗料 馬貝是成立於2023年的建築防水材料生產銷售一體的****,主營建築防水塗料,主要有js防水塗料,快速堵漏劑、有機矽防水塗料等產品**。

9、龍馬防水塗料 龍馬專業製造防水材料、膠粘劑、建築塗料的大型化工企業集團,化吸收國際同行先進技術,進行大膽的創新,從而開發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品質綠色環保新一代水性粘膠及防水材料產品。 10、德安密防水塗料 德安密建材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建築材料製造企業。生產各類效能優越的防水塗料、填縫劑、瓷磚膠、內外牆膩子、保溫材料、石材防護劑等系列建材產品。

產品具有質量穩定可靠、耐久性好、綠色環保、對人體健康無毒害作用,使用方便,貼上力強,提高工程質量、降低工程造價等優越性

以上資訊通過資料分析網進行採集。

雨傘品牌哪個比較好,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

天堂傘,非常有名,也十分實用。抱歉,我只知道這個比較好,有很多企業也都是在他們家定製的 國內比較好的雨傘的牌子有哪些?1.天堂 估計大家對於天堂雨傘都不會陌生,該品牌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發展歷史,品牌 於浙江,是我國知名的雨傘品牌,該公司是目前我國最大的專業製傘企業之一。其產品主要包...

永生花什麼牌子比較好啊,國內哪個品牌的永生花做得比較好?

roseonly 野獸派 心奢 showluxe永生花都還不錯 國內哪個品牌的永生花做得比較好?最好的是roseonly,諾誓,樣子特別好看,也不便宜 不知道哦。永生花對不是很清楚。其實各有各的好,別人說好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用呀,找到自己喜歡的那才是最好。心奢showluxe永生花還不錯,男朋友陪著...

蜂蜜哪個牌子好,蜂蜜哪個牌子比較好

蜂蜜哪個牌子比較好 市場上雖然蜂蜜的品牌繁雜多樣,但是出色的品牌也有不少,由於這些品牌蜂蜜的銷量不錯,有些商販為了經濟效益,會售賣一些假的蜂蜜品牌,因此買蜂蜜光看品牌是不夠的。影響蜂蜜質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蜂群 蜜源地 給不給蜜蜂飼餵白糖等,我們先從蜜源地開始說吧,好的生態環境也是影響蜂蜜質量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