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2022-02-27 14:01:44 字數 5083 閱讀 704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的。

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3、畫字母s滾動截圖:

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3樓:樂觀kt喵

按鍵截圖: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2秒,可以截圖。按鈕截圖: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下拉狀態列選擇截圖圖示進行截圖。

如果手機支援智慧型截圖的話,可以在「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開啟; 進入要截圖的介面,通過單指關節敲擊兩次螢幕截圖,可以截獲全屏哦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截圖方法分好多種哦!

一般手機常用截圖方式有兩種:組合鍵截圖、快捷按鍵截圖。

一些新型號手機支援一種新的截圖方式:智慧型截圖,又稱為指關節截圖。

下面介紹一下這三種截圖方式的使用方法:

1.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的。

2.快捷按鍵截圖

在下拉快捷鍵選單中有截圖按鈕,點選就可以擷取當前螢幕了。

3.智慧型截圖(指關節截圖)

智慧型截圖使用前需要開啟相關開關,也可以通過這個開關的有無判斷是否支援智慧型截圖的。

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就可以了。

智慧型截圖的使用方法如下:

(1)擷取完整螢幕:

可以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2)擷取部分螢幕:

可以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的,要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中。

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6樓:海上名門

1.同時按音量-鍵和電源鍵3秒,可以截圖,適合華為所有手機。2.下拉列表,右邊功能區中,按截圖開關即可截圖。

7樓:趣知生活君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一共有五種:安卓手機通用截圖方法, 工作列截圖, 指關節全屏截圖, 指關節區域性截圖, 隔空手勢截圖; 需要注意的是, 安卓手機通用截圖與工作列截圖, 所有華為手機都支援, 而其他的截圖方式並非每台華為手機都能支援。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快捷鍵截圖有以下兩種:

1、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2、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截圖其實挺簡單的,只是好多人不知道怎麼用?下面說下華為手機怎麼截圖?此方法適用華為所有機型音量鍵下+關機鍵一起按三秒鐘 咔嚓一聲截圖成功適用機型:

華為全機型:p6,g520,c8813,a199等

10樓:嫰柳

頂部滑下來的工具欄裡應該有全屏截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同時按,或者通過通知欄的截圖

12樓:火舞動天下

如果你是要截全屏就容易,把開關鍵和調音量的調小鍵一起按著就行

13樓:徒喝多了

電源鍵+音量減,長按

14樓:

1.音量鍵加電源鍵

先從大家最常使用的截圖方法開始嘮起。同時按【音量減】和【電源鍵】截圖是大家最為熟悉的截圖方法,基本上所有手機通用。2.下拉通知欄點選【截圖】

下拉通知欄可以看到很多手機功能的快捷開啟或關閉圖示,其中有乙個就是【截圖】。需要截圖時,下拉通知欄點選一下【截圖】即可。

3.指關節截圖

用指關節快速雙擊螢幕即可完成截圖。

如果雙擊手機螢幕沒法實現截圖,則可以檢查看看你的手機開啟【智慧型截圖】了沒有,點選手機的【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即可。部分手機可能會沒有這個功能。

4.三指滑動截圖

用三根手指同時沿著手機螢幕從上往下滑動即可實現截圖。

5.繪製封閉圖案截圖

繪製封閉圖案截圖最為有趣,你畫出來的是什麼圖形,就能截出什麼圖形的畫面。截圖方法很簡單:單指關節輕敲螢幕,並緊貼螢幕不要鬆手,然後繪製乙個封閉的圖形即可。

6.手勢畫字母「s」截長圖

有時候我們想截圖的內容,一屏擷取不完,需要截長圖。以上五種截圖方法,在截圖的瞬間,大家都可以在介面的右下角看到【滾動截圖】這四個字,點選【滾動截圖】即可實現截長圖。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

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

16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三種截圖方式,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

第三種,指關節截圖,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擷取部分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18樓:高手如雲

按開機鍵和音量鍵截圖

華為手機鎖屏時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華為手機有個功能 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雙擊截圖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都可以,鎖屏狀態下也一樣能截圖。1 手機開啟智慧型識屏 首先把你的手機設定好,讓它可以支援手勢截圖。開啟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檢視其中是否存在智慧型截圖,不存在則不支援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2 標準動作開啟截圖 在要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華為手機,但是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華為手機怎麼截圖,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1 首先解鎖華為mate30,在emui10中找到設定並將其開啟。2 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 輔助功能 這一功能選項並點選進入。3 然後在 輔助功能 中找到 快捷啟動及手勢...